Seventeen 全圓佑x權順榮

 

04 工作前準備

 

「Hoshi 啊,醒了嗎?」

  張開眼睛,看見全圓佑站在自己床前,表情有點著急。

「嗯。」迷糊中意識到房裡只有他們兩人,「韓率呢?」

「說陪勝寬去一趟公司,半小時前就出門了。」

 

  權順榮點點頭,用力伸長手腳,拉開睡得有些發麻的身體,拿起手機看時間。

「還沒八點啊,難得你這麼早。」

「那個,之前代言的運動服,你的還在嗎?」

「咦?」

「我的好像搬家弄丟了,今天節目要用,借我?」

 

  倉鼠愣了幾秒,然後爆笑出來,「噗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不是要錄喜歡的時尚物品嗎?你要說贊助拿到的運動服?」

「腳本安排的我有什麼辦法。」看倉鼠笑得這麼開心,全圓佑的心情也莫名輕快起來,「借我啦。」

 

  右邊的抽屜,上面第一格。臉頰有一半埋在棉被裡,即使聲音被悶住還是止不住笑意。就不要叫你試穿,你穿不下喔。

  白白細細的手指還指著衣櫃,一頭亂髮,讓一個普通的工作日早晨變得如此美好。全圓佑鬼使神差地吻在權順榮指尖上,成功讓抖個不停的肩膀柔軟下來。

 

「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早起嗎,」鼻尖摩挲著對方的,「因為韓率出門了啊......」



 

05 酒精

 

  權順榮和全圓佑的酒量都不好,可是怎麼說,他們不介意喝、雖然喝不了太多,但醉了酒品也還可以,加上都有穩定運動量,身體能夠負荷,所以喝掛的模樣竟然也還不算少見。

 

  有趣的是,兩人很少同時喝醉,如果這天權順榮發現全圓佑好像有點起勁了,就會緩緩放下杯子,反之亦然。

「是想要照顧彼此吧。」單純的李碩珉雙手交握,相信著哥哥們最美好的樣子燦爛到。

「不是,」李知勳冷淡,「他們只是想看對方喝醉會做什麼蠢事,然後等酒醒之後互相嘲笑。超幼稚。」

「......」


 

  上次權順榮先倒,坐在旁邊的崔勝澈聊著天想說怎麼那隻倉鼠好久沒出聲,轉頭看到自家表演隊隊長正聚精會神在堆疊盤中那一份壽司。

「順榮?」

「蛋要在鮪魚上面。」

「...... 他醉了?」

「好像。」全圓佑憋笑,一隻手攬到權順榮肩上,被溫和但堅定地拿下來,還帶著舞台妝的臉萬分認真望向自己:圓佑,蛋要在鮪魚上面。

 

  好,加油,你可以的。狐狸的雙眼溫柔得幾乎要溢出水來。

 

  桌上沒有握壽司,權順榮挖出鰻魚定食的白飯,另外挑了鮪魚肚生魚片以及沙拉裡的洋蔥和雞蛋絲,小心翼翼組合成自己心中理想的樣子,默默做了六個。

「搭啦。」放下筷子,對成員與舞者們展示。

「......」崔勝澈伸手擋住 Hoshi 燦爛的笑容,「我弟弟,不好意思。」

「喝吧,喝吧。」金珉奎舉杯。

 

  只有全圓佑輕拍倉鼠,附在他耳朵旁邊小聲說:順榮我要吃一個。

「順榮你要吃一個還是你要吃一個順榮。」

 

  鋪著一層珠光的臉頰,暈染成淺棕色卻仍然向上飛揚的眼尾,臉上盡是自己說了一句今晚最智慧幽默的得意,讓人瞬間失了神。

 

「......」

「媽的夠了。」主唱隊隊長青筋暴露。

  崔勝澈嘆氣,「剛才那個我收回他不是我弟,誰家小孩這麼奇怪。」

「圓佑哥好像很開心,他用手摀住臉了。」金珉奎冷靜地轉播,「他耳朵紅了。」


 

  而有時候也會像現在這樣,變成全圓佑癱在自己肩上,低沉嗓音在鎖骨附近喃喃自語,他得一手扶著對方、一手拿自己和全圓佑的手機,狼狽得要命。

「不是,一個人過來幫忙不行嗎,」快要被狐狸淹沒的倉鼠掙扎,「他雖然瘦、但是很高啊。」

 

「哥你忍耐一下喔,我很快過去。」遠處等刷卡的金珉奎哭笑不得。

  除了他,和抓住夫勝寬的崔韓率,其他成員都幸災樂禍看著,說些「上次也是他揹你回去的喔」、「至少他沒有玩食物啊順榮」。

  是是是,我有聽說了。索性將人往後拖,感覺後腰碰上冰冷的大理石、然後是後腦,借助牆面把全圓佑撐起來一些,雖然畫面看起來好像有點弱,但總算是能喘口氣。

 

  我喝醉的時候也這樣嗎?想像自己癱在他身上的模樣,不得不承認應該會比現在和諧。

  平常工作時在宿舍時全圓佑也喜歡半抱著他玩,偶爾扣住腰突然把整個人舉離地幾公分、或者偷偷戳在癢處看他驚叫一聲蹲下,用淨漢哥的話就是「像在逗小狗一樣」。

 

  全圓佑壓住權順榮的肩膀,把自己半個身子放到牆上,低聲笑起來。「Hoshi 啊,你喝醉了。好冰喔。」

「我沒有,是你喝醉了。」滿臉黑線,停了一下才想到對方大概在說牆壁很冰,拍拍胸膛大方道,「先過來吧,等他們結完帳就可以走了。」

「我說,那天你醉了,想起來。」

「因為現在的狀況想到我喝醉的樣子?」看著天上月亮和不知道什麼時候一顆兩顆冒出來的星子,無奈點頭,「也可以,有想到就很感動了。」

「小小一隻的,你在做壽司。」

「什麼啊,那我至少很有趣吧。」

「嗯,很可愛。」


 

  李燦在節目上被問過單獨身為年紀最小成員的心聲,説團裡如果有一個同齡朋友應該很不錯,攝影機關了之後補充,能像勝寬哥 Vernon 哥那樣就好了,引起其他組同齡好友憤憤不平,「那我們呢」、「拜託我們才是靈魂夥伴好不好」,權順榮也跟著起鬨。

「你和圓佑哥就算了好嗎,」忙內對自己小隊長從來不留情面,「我才沒有追求一個我發什麼瘋都說可愛的人,一般的正常的朋友就可以了。」

  於是紅潮漸漸在權順榮臉上蔓延開來。


 

  可惜很快地身下某種觸感把他從溫馨回憶中拉出來,低頭看全圓佑已經整個人覆上來,血管性感分佈的手臂從肚臍下方直到拉鍊處,正摸索著什麼。

「摸、摸哪裡!喂你、呀,金珉奎快點過來救我啊!」

 

 


唱了一個夜唱(甚至沒到天亮),身為唯一沒喝酒的人騎車載室友回家,覺得自己很棒的結果直接累到今天。生活需不需要這樣一直跟我說明我年紀到了。
於是狀況很糟只能一直耍廢,今天晚上才硬是先擠了短短兩則數字,畢竟最近只有週末有空更新,還是無法空下這裡太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VT seventeen 圓順 wonsoon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