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過借過借過!」孟銓剛踏出廚房就看到一個黑影竄過眼前,一邊哇啦亂叫。

  他莫名其妙地看著那個背影,問二少小岳那麼急是要去哪。

「去聽 KIMMIE 唱歌。」

「小鬼今天有表演啊?」

「孟銓哥你太過分了!今天是 KIMMIE 第一場售票演唱欸!」遠處傳來大吼,「個唱!在河岸留言!票都賣光!」

「那麼重要你還遲到。」獵人涼涼的回應。小岳愣了一下找不到話反駁只好朝天花板大叫一聲,然後衝出門。

 

 

  現實終究不是童話,Nathan 的娛樂經紀公司是順利創設了,讓 KIMMIE 兄弟三人團圓開始的夢想卻沒有成功。

 

  金家云聽完事情的真相後在韓國公司裡抓狂,想要直接飛來台灣把他的賢民抓進懷裡痛打一頓。

  考慮著隔天還有通告,經紀人只好安撫著說盡快幫他協調行程,幾個小時之後發現根本行不通,因為金家云稍微冷靜之後又決定暴走要去找團裡兩個弟弟算帳。

「什麼弟弟!在他們打算傷害賢民的那天,就已經不是我們的弟弟了!」

「弟弟們也有苦衷啊,買兇手威脅 KIMMIE 最終也只是希望你們分手,他們的發展被社長限制在 KIMMIE 的個人表現中,那種不安也是……」

「媽的!操!對,崔賢民竟然一個人背負整團的命運,這到底他媽哪個人渣想出來的!社長嗎,我現在就要去宰了社長!」

「……」

  於是可憐的經紀人決定天一亮就把金家云送來台灣,至少先讓他看見 KIMMIE 再說。

 

  金家云出現在機場、以及往後幾天陪著 KIMMIE 上台灣通告的消息,透過粉絲跟拍傳了出去,他們知道攤牌的時間到了。

  Nathan 一夥人準備充分,官司只進行七個月便宣判勝訴,唯一的遺憾是他們沒能說服 Simon。

「哥的家人都在韓國吶、不像你們兩個小子無牽無掛,」小小隻的隊長依然很溫柔,不捨地摸著他們倆臉頰的表情像個天使,「我就留在這裡好好努力吧,你們也給我爭氣一點!」

  KIMMIE 哭花了臉,金家云把這兩個人緊緊抱住,堅定的說不能見面不能聯絡這種鳥事、我不會讓它再發生一次的。

「我絕對不會限制我的藝人這種事情。」Nathan 在一旁保證。

「Hyung,一切就拜託了。」Simon對他鞠躬,這個畫面 Nathan 久久不能忘記。

 

 

「你不去嗎?」二少挑眉看著孟銓,「我要回公司處理點事,剛好可以你們結束時去接。」

「我什麼時候愛聽音樂了啊。」

「那小鬼希望你去吧?」

「他現在過得很好了啦,金家云今天還要去當嘉賓。」沒想到那隻身上的那點東西是音樂創作才華,Nathan 為他找老師上課也讓他自由發展,寫喜歡的曲子、透過唱歌說想說的話。準備了一年半後推出純個人創作專輯,中文的;和男朋友也每天在公司甜甜蜜蜜。

「所以你也都還是有在注意嘛。」

「只是騙岳弟很好玩嘛。」獵人抓起車鑰匙,「我會去他的慶功宴喔,只是要先去接個人。」

「嗯,have fun,晚上見。」

 

  機場,孟銓認出了那個戴著墨鏡的瘦小身影。

「孟銓哥。」Simon 點頭致意。

「怎麼連你也叫我哥,你跟我差不多大吧。」

  Simon 露出調皮的笑,「走吧,我不能像金家云那小子一樣每次都被粉絲看到。」

  獵人發動車子,「睡一下吧,這裡過去要兩小時左右。」

「嗯,好累喔……」團長把頭靠在窗戶與椅背中間,「可是我怎麼可能不來看這兩個小孩最重要的時刻呢……唉,我這樣還真像一個爸爸啊。」

「嘖,不要突然就說韓文好不好。」跟那兩隻一樣,好煩。

  Simon 笑著閉上眼,在黑暗中脫下手套與圍巾,喃喃說著,「像賢民說的一樣,台灣真的好溫暖喔。」

 

 

「吼,我還是覺得很可惜,他現在怎麼變這樣啦!」諒諒指著綜藝節目裡的 KIMMIE 說。

  KIMMIE 不叫 KIMMIE 了,他以本名崔賢民出道,不再化妝也沒有厚重的瀏海、專心地拿著麥克風;頭髮是乾淨的深褐色,一直想剃平頭的他竟然留長了,綁個小馬尾在腦後。

「我覺得很可愛啊。」襄姊說,雖然他總是毫不害羞的大聲宣傳自己是金金的頭號粉絲、金家云好帥等等。

「那只是一種方式,以前喜歡他的人喜歡他化妝、穿漂亮衣服跳舞;現在喜歡他的人喜歡他簡單的樣子、好好唱歌,」小岳喝著 KIM 最喜歡的巧克力牛奶,「所以他用適合的方式站在舞台上,但其實他從頭到尾都是同一個人,也都有好好表演,所以他無所謂、因為對他來說並沒有改變。而且,也有人自始至終都很喜歡他啊。」

「像金家云啊。」阿恆。

「可以不要看綜藝節目嗎?」討論被打斷,雖然是二少開口,可大家沒有漏看一旁孟銓的偷笑。

「孟銓哥你不要以為二哥幫你說,就有比較不冷血!」小岳大叫,但還是乖乖轉台。

 

  小鬼是小鬼,電視是電視,看綜藝節目還不如看卡通。孟銓說。

  於是岳弟轉到卡通台,客廳裡的人竟然就這樣瞬間為了裡面的角色吵起來。

 

「拜託,沒有男人會不喜歡娜美吧!」諒諒突破重圍的大叫。

「我就不喜歡紅色頭髮的女生!」小岳也不甘示弱。

「白癡。」阿恆手撐著下巴。

  襄姊露出不解的神情,「所以你們都有看這個卡通嗎?寧寧你也有?」

「二哥,你最喜歡誰?」

「羅賓吧,很性感。」左寧之認真的回答,孟銓大笑。

  二少用手肘推了推獵人,意思是你呢。

  孟銓抬高漂亮的眉毛,「我很小就開始看了,我超喜歡索隆啊,幹,超帥。」

「索隆?!」小岳放下牛奶轉過頭。

「怎樣?」

「哪有人喜歡男的啦!」左諒之暴怒。

「我一直都喜歡男的啊。」話一出、阿恆發出了噢嗚的鬼叫,衝過來和他擊掌。

  左寧之單手把人攬進懷裡,示威似的抬高下巴,於是諒諒啞口無言。

  獵人又贏了一回。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