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N Double B   金韓彬 x 金知元  金知元 x 金韓彬

 
 

「BI,淘汰!」自己這半邊的舞台瞬間熄了燈,他一個人站在黑暗中僵直著身子。公司前輩站在評審席眉頭緊蹙,金韓彬甚至不敢去想門外金知元的表情。

「...... !」猛然從床上坐起,金韓彬瞪大眼睛花了幾秒才確認這裡是自己宿舍房間,金知元平穩的呼吸聲從某個角落傳來。

他眨了眨眼睛,覺得頭痛欲裂。

 

「哥,還好嗎?」具俊會略低的嗓音嚇了金韓彬一跳,他轉向那個方向,小聲說沒事,只是以為睡過頭了。得到回應後,具俊會乖巧地沒了聲音,房間再次安靜下來,金韓彬卻再也睡不著了。

 

  現在我進入了糖果屋,擔心害怕的事情卻比以前更多了。
  我到底能不能帶著金知元平安回到家?

 

  金韓彬蹲在最前方皺緊了眉頭,終於開口。「休息十分鐘,然後從頭開始練。」

「從頭嗎?」公司的經紀助理訝異地問,他是過來遞資料和幫忙孩子們量贊助衣服尺寸的,已經看大家不停歇練習兩小時了。

「是的,現在動作還完全不行。」BI 的回答雖然禮貌,卻冷淡又疏離。

  助理聳肩,收拾東西出去了。

 
  很明顯地金韓彬整個人籠罩在低氣壓中,其他人都不敢接近,只有 BOBBY 走過去捏了捏他的肩膀,「你早上四點就起來了吧,還好嗎?」

  金韓彬不耐煩地拿下他的手。

  金知元卻沒有像往常那樣識趣離開,他蹲下來平視金韓彬,看著那雙擁有倔強的單眼皮、此刻被看得很不爽的眼睛。

 

「幹嘛?」金韓彬勉強抬眼。

「韓彬你怎麼老是這樣。」金知元嘆氣。語氣裡的疲倦讓金韓彬突然一陣恐懼。

 

  不曉得是不是壓力的關係,後來金韓彬回想這段日子的記憶總是斷斷續續。而 Show Me The Money 的分量意外有點清淡,他仍是擔心出道淘汰賽更多一些,也好幾次放棄準備自己歌曲的時間把幾個弟弟留下來練舞。

  儘管是這樣努力地維持著平衡,仍有幾個時刻讓他幾乎無法承受。

  包含首次一對一被淘汰的瞬間,以及後來評審之一的公司前輩提議敗部復活機制,他又因此重新回到比賽當中。

 

  夠了吧這一切。

 

  關於宿舍裡的事,金韓彬多半是安靜看著,一直以來只要看著振煥哥允亨哥像媽媽一樣解決孩子們出的任務,看著成員在相處中互相治癒,以及看著精力永遠用不完的忙內 line,就能給他非常大的力量。但是現在,在金知元說了「韓彬你怎麼老是這樣」的現在,他看著便感覺到自己的不足。

  冰箱冰了昨天外帶回來吃剩的咖哩,原本吃剩的份量又被挖了一半,剩下一些馬鈴薯和雞肉可憐兮兮地躺在保鮮盒裡。金韓彬一股煩躁湧上髒話差點脫口而出,甚至自己都不曉得為什麼,他閉上眼睛,把那盒咖哩放原位,關上冰箱門改抓起一包泡麵。

「韓彬別再吃泡麵了啦。」宋允亨唸他。

「沒別的東西可以吃。」BI 回答。

 

「不是還有咖哩嗎?那我要吃昨天的咖哩。」金東赫再次打開冰箱,「噢。」

  金韓彬不禁回頭等待東赫的反應。累了一天誰不想好好吃一頓晚餐呢?
 

「啊,被吃掉好多...... 這樣我不就要負責洗保鮮盒了嗎,」金東赫嘆氣,把保鮮盒放到桌上,轉頭哀怨看著宋允亨,「好累喔,哥。」

  金韓彬愣住。

「什麼啦,這是小事啊,那我來洗吧。」旁邊的鄭粲右笑出來。

  宋允亨也跟著笑,「我煮烏龍麵給大家吃吧,韓彬也一起。」

「不用了,我想先去洗澡。」他聽見自己生硬地回答。
 
 
  金知元我好像懂你的意思了。

  我在團裡負責隊長的角色,或許也算是一個還不錯的練習生,和有潛力的饒舌歌手與製作人,但除此之外我都表現得很糟。

 
  拿著咖哩的那刻我清楚看見東赫眼裡的不耐與厭煩,但他能夠因為宿舍裡的其他人忍下脾氣以撒嬌抗議帶過;更不用說粲右的單純與善良了。

  為什麼我無法成為這樣體貼的弟弟。

  若不是大家認同隊長這個位子,我應該只是一個討人厭的團員吧。或者我已經是了啦。
 

「你希望 BI 成為失誤的代名詞嗎?大家想到 BI 就想到失誤?」大前輩的表情不悅而迫切,因此金韓彬知道這些話已經不是單純為了節目而說,「好好振作起來吧。」

  金韓彬的確是忘詞了。但老實說第一次在氣氛如此熱烈的場地表演,每一個參賽者都掉了一兩句,他不知道自己的部分會被特別放大,連唱到高潮處往台下灑水都成為批評的重點。

  「其實 BI 的表演真的是那天最有感染力的啊」、「大家都有忘詞,不曉得為什麼要特別強調金韓彬的部分」,儘管後來也有現場觀眾上網提出不同看法,但節目組替他決定的形象仍然隨著播出流洩出去了,那集節目他在人氣投票得到不錯的結果,事後卻非常痛苦。

 
  其實他也不是完全不懂,雖然這季節目有簽經紀公司的參賽者不只他和 BOBBY,但 YG 的影響力最大也是不爭的事實。
「所以是在我和金知元之中,選擇淘汰我了嗎?」金韓彬不知道應該要感覺慶幸還是不甘心。
 

  躺在床上金韓彬想著這些,沮喪到連把枕頭擺正的力氣都沒有。

 

「東赫留了一碗麵給你喔。」有人探頭進來。果然還是金知元。

「不用了,我不餓。」

「我可以上去嗎?」BOBBY 放下碗,走到床邊。

「不行。」

「我上去囉。」

 

  然後金韓彬就爆發了。

  他用力想推開金知元,早有準備的後者順勢把人拉進懷裡,然後轉個方向帶著他一起倒在床上,用更大的力氣將金韓彬固定住。

 

「金韓彬,你夠了。」

 

  就算你是隊長,我們也不可能放你一個人陷在情緒裡面。

「金知元,我現在看著你就覺得很羨慕,看著你們每個人都覺得很羨慕。所以可以,暫時不要出現在我眼前嗎?」
 
 
 
 

寫得自己很低落,我到底幹嘛這樣折磨自己這樣誰開心!(崩潰
但考慮了一下還是想把當初看著兩個節目的不舒服和低落(和心疼金韓彬那孩子)都寫下來,我就是想寫這樣的東西!

好吧我就是神經病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ON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