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 宋旻浩x姜勝允
題目:出浴的怦然心動(16)

 

  姜勝允怕熱、宋旻浩怕冷。

 

「宋旻浩身體虛。」團內實權李次長一句話結案,主角本人張開口卻無話可說。

「真的,」大哥附和,「明明看起來是最強壯的。」

 

  讓原本也支持次長說法的隊長忍不住開口,「可是哥你自己..... 你的身體好到有點奇怪啊。」

「竟然說哥哥奇怪啊你。」金秦禹一點都不介意。

 

「至少 Johnny 接受完整的我。」宋旻浩假裝哼了一聲,抱起橘子色貓咪。

 

  以前他和太鉉大概從十月就開始改喝熱美式,經紀人都知道暖暖包要從這兩個成員給起,也開玩笑地說過分配床位怎麼是年紀小的更難搞真不像話。當時宋旻浩還會稍微表示一下對忙內讓步,太鉉離開後則完全放開手腳,在冬天與家裡貓咪搶電毯、搶哥哥的圍巾、搶姜勝允的羊毛被。

 

  三隻貓倒是挺開心,舒適溫度比人類更高的牠們蠻樂於有這個龐然大物一起塞在沙發上,但姜勝允就不是了。春夏或夏秋之際這種曖昧的時候,一個星期總要聽好幾次他碎唸「你不要一直靠過來」、「真的好熱,拜託」、「我沒有覺得煩,但我現在真的很熱啦宋旻浩」。


 

  姜勝允善於忍耐、脾氣也很不錯 ── 「可是很愛抱怨和嘮叨,尤其是嘮叨成員。」大哥補充。「...... 哥,你說這句話的時候可以不要露出疼愛的表情嗎,連我看了都覺得可怕。」李昇勳扶額 ── 但他是真的不喜歡熱。

 

  他覺得自己很幸運,出生在這個緯度算高的國家,雖然夏天仍然有段日子十分難受,但持續不久、回家把自己脫到只剩內褲然後打開空調,也就順順利利地度過了。

  問題就出在自二十二歲展開的那段社內戀情,談戀愛很好、很開心,但戀人喜歡貼著自己取暖這點對他來說並不可愛。可惡,難道擇偶條件果然該設一個「偏好氣溫為攝氏 15~20 度」的嗎。



 

  南太鉉和大家走過兩年,他說過有一種時刻會混淆自己身處的時間點。演唱會與一般表演不同在於,到了最後藝人會穿著最為簡單的 T 恤與牛仔褲,在結束後的幾分鐘站在台上,看著打開燈的舞台、看著所有觀眾。太鉉說這樣單薄的自己接受著現場像陣陣潮水般的掌聲,總是感到敬畏。

「並不是害怕,而是面對幾萬人強烈的情緒,便覺得自己果然非常不足,不管練習了多久、投入多少,都像新生兒一樣赤裸。」

  就是詩人一樣的他們的弟弟。


 

  姜勝允說能夠明白,他沒有太鉉那樣浪漫纖細,但是同意生活裡會有幾個時候,你分不清楚喜怒哀樂、拋下一切原則,例如當他看見宋旻浩朝自己走來。

 

  又例如,怕熱的他與怕冷的旻浩,在後者剛洗好澡時會意外地契合。

 

  宋旻浩用過的浴室永遠熱氣蒸騰,李昇勳總是追著他喊「你看你手腳又那麼紅,到底洗多熱啦!我不是跟你說過那樣對皮膚不好!」後面還跟著一隻興致勃勃的小 Haute。

 

  而宋旻浩會走進不論冷氣或地熱的溫度,都長年設定得比宿舍其他地方低一些的戀人的房間。

「好熱,勝允,讓我待一下。」

「喔。」

  姜勝允多半只抬頭看一眼,又低頭玩自己的手機或吉他。


 

  沒說出口的是,宋旻浩裝作沒事、卻藏不住一臉快樂又期待的模樣,實在很可愛啊。




 

 


我可以盡量讓南太鉉出現在文字裡。只是目前還不可以當成主要的一方來二創,因為我還是寫著這個人就有點難過Q
但會繼續努力的,太鉉也繼續在創作和表演呢,真好。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