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全圓佑x權順榮
題目:相似的面孔(15)

*警告:這是《一方死亡三十題》系列,角色死亡有,慎入

 

 

  他們幾乎可以說是在各方面都相反,擁有完全不一樣的外貌風格、體型和個性,尤其是個性。

 

  權順榮積極、目標明確,喜怒哀樂全寫在臉上,錄製中感到不安就笑不出來,上台前不顧側拍攝影機還開著緊張地罵出髒話的經驗也有過。他想得到注目、想在工作上拿下更好的成績、想幫助團體往前衝,想著這些練習吃飯和睡覺。

  全圓佑則永遠那麼平靜。表情很少,總是淺淺愣著或笑著,吼叫之後很快又安靜下來,連擦掉眼淚都靜靜的。大哥們說過,這孩子最美好的就是容易感覺滿足,他的情緒起伏不大,但那條平穩的線鋪在高處,成為其他人的依靠。

  他在團裡擔任配合與細節的角色,毫無野心,計算著遊戲時間去洗澡、看著被當作獎勵的零食練舞。全圓佑從來不懂權順榮的壓力,太龐大與繁複了他也不想懂,只在對方爬上自己床鋪時拉開棉被接納,把人抱進懷裡、然後覆上淺淺的吻。

 

  他們沒有正式說出交往,就是、在這方面反而是採用了全圓佑的風格,就是安靜地把某些很重要的東西放到對方身上了。


 

「你真的有開心嗎?」

「幹嘛啊。」全圓佑被四十五度往上望著自己的視線弄得很不自在,用手擋住他的臉。

「開心的話就笑一下啊,為了讓我知道也好。」

「我就長這樣,我也沒辦法。」

 

  但是後來權順榮得到解答了,儘管笑容的幅度不變、聲音也如往常低沉,他卻看見全圓佑臉上出現了「幸福」的表情,在與自己接吻之後。

  相處越久,能看出來的情緒也越多,包含失望、後悔、忌妒和忍痛,權順榮意外發現那傢伙其實還蠻能忍痛。

  他想起他們很愛一起坐在練習室的鏡子前,數到三微笑、大笑、皺眉或假裝不耐煩 ──「呀你那樣哪算啊!根本是機器人!」,比較彼此的不同然後笑倒在地上。雖然與一般情侶相去甚遠,但偶爾也有這樣沉浸在兩人世界的時刻。

  好神奇,如此不同的我們竟然可以這麼相愛。


 

  當初全圓佑暫停工作休養的決定權順榮是舉雙手贊成的,甚至可以說是自己陪著他與勝澈哥和公司共同討論出來的結果。

「把身體養好了回來,我寫三首歌給你 solo,不用等 Woozi。」權順榮與對方拳頭相碰,信誓旦旦到。

「那我寫五首,排在一起給你挑。」李知勳不甘示弱。

  沒想到休養一去就是兩年半,成員們再也看不到他們表演隊隊長坐在練習室鏡子前的畫面了。

 

  電話中,全圓佑告訴他自己準備與公司解約,權順榮覺得心裡下起大雨。

「沒辦法讓大家繼續等我,我是指歌迷和公司。」那是他第一次聽見全圓佑這樣害怕,突然非常厭惡因為自己的職業現在無法待在這個人身邊,「但是你,權順榮,請你不要放棄我。」

「嗯,不管多久都會等你回來。」


 

  如今他已經二十八歲,全圓佑也走一年多了,由家人遞交過來的十二封信還放在崔勝澈手上,沒人打開閱讀。

  他想起那個人似笑非笑的表情。

 

  韓率的妹妹說,珉奎哥哥像大狗狗般的笑容離開了。不是消失,而是明明白白地離開了,跟你一起。我們都慢慢變成你了。

 

 

 


祈福儀式:希望現實中的兩位先生都平安健康一切順利。

這系列就先這樣展開啦~
順帶一提《同居三十題》寫了14個月,不知道這次會如何呢~(遠目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