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金珉奎x權順榮
題目:未寄出的信(02)

*警告:這是《一方死亡三十題》系列,角色死亡有,慎入

ch.1 未寄出的信
ch.2 如果可以重來一次
ch.3 從別人那裡得到你的死訊

 

 

嗨,權順榮:

  我是珉奎,哈哈,現在的感覺很神奇,認識那麼多年第一次寫信給你。我要講什麼哥一定都知道了,但因為圓佑哥說我必須認真做一次,所以就是這樣了。我要開始了喔。



 

  除了全公司整體的年末旅遊,他們其實還有自己的小尾牙,由尹淨漢主辦,拉了另外兩個同屬大哥 line 的成員一起,崔勝澈說家裡有事得回去一趟真的沒辦法,拖著權順榮到總召面前說這小子代替我,搞不清楚狀況的倉鼠嘴裡還咬著蘋果。

  然而後來權順榮被安排去幾個比較特別的綜藝節目,行程前要花時間上課,同樣無法參與籌備。表演組的成員他叫不動,最後只能可憐兮兮地跑來找金珉奎。

「拜託你啦,如果不生一個人去幫忙除了淨漢哥本人,coups 哥回來也會找我算帳。」

「我去、我去,」金珉奎像防守一般把纏繞上來的權順榮撥開,「你不要脫我衣服。」

 

  洪知秀負責找場地,因為聽尹淨漢說「溫馨的大型聚餐,家人朋友要來參加也可以」就傻傻地訂了能容納六個圓桌的宴會型餐廳,讓載他去場勘的金珉奎徹底愣住。

「我想的是聖誕節晚餐那種,成員就十三個了,還要加上家人。」

「哥,雖然不怪你,但沒人會把家人帶來這種聚會的。」見這位哥哥還想說什麼,他伸手抓住對方,「不然你問淨漢哥!」

  結果當然不只尹淨漢,有妹妹的崔韓率、有姊姊的權順榮和李碩珉都堅決表示「想都別想」,讓 Joshua 好生煩惱。不過尹淨漢很快解決了這個問題,一個小時後他在群組宣布:我邀請舞蹈教室和髮廊的哥哥姊姊了,一人邀請五個朋友然後回報,沒做到的當天少一個喝一杯。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好不容易完成個人行程就接到這個噩耗的權順榮簡直要崩潰,「知道我不能喝酒不是嗎!」

「對不起了 Hoshi 啊。」搶在這幾天把兩人的共同朋友約光了的全圓佑拍拍他,「我也不能喝酒。」

  任、任昌均!像是想起什麼浮木一般抓住手機。

「I.M. 哥我已經邀請了喔,他說會來。」

「呀,金珉奎怎麼連你也、」

「幫哥約的啦,算在你的名額裡面。」苦笑,然後伸出大手把權順榮還帶著定型液的劉海抓鬆。

 

  團體人多不一樣的個性也多,從練習生時期大家就見怪不怪,因此就算隱約知道誰擁有精彩的過去也就僅止於知道,不會互相干涉。

  而且還有崔勝澈在,正因為他自己在進公司前什麼都試過了,所以治得了蠢蠢欲動的幾個弟弟。


 

  作為現役偶像團體非官方排名最安靜不下來第一名的他們,為這個規劃總共四小時的聚餐安排好幾個環節,其中最受關注的便是以高級食材為獎勵的國王遊戲、感性致詞時間與最終抽獎,簡直像一場小型演唱會。

 

「國王遊戲?」陪同自家弟弟出席的蔡亨元十分不解,「為什麼?現場七成都是直男,又沒有粉絲或攝影機。」

  穿梭人群中陪各界受邀好友說話的崔勝澈正好聽見,哭笑不得到,「對哥你來說國王遊戲的用途非常明確啊。」

「而且七成只能說是,哥你認為是直男的比例吧。」任昌均若有所思。


 

  國王遊戲的確別有用意,是幫某位舞者哥哥設計的,他從大家還在當練習生時就特別寵權順榮和李燦,所以人小鬼大的忙內義不容辭地替他說情。講好了,在兩組隨機互動之後就會作票讓他和曖昧已久的舞者姊姊上來,然後進行告白。

  然而第一組竟然抽出崔勝澈和尹淨漢,第二組則是擔任主持人的權順榮和小副召金珉奎,顯然這個團體永遠沒有平靜的一天。


 

「你們知道我沒有害怕這種的吧?肢體接觸?」權順榮裝作無辜向台下確認的表情很瀟灑,語句裡透露著我要把大獎拿回去給弟弟們加菜的氣勢太強烈,惹得大家又是一陣鼓譟。

 

  雙唇貼上來的時候,金珉奎有兩個想法。

  一是這雙舞台上時而豐潤時而細薄的嘴唇竟然非常柔軟,雖然並非本意,但原來平常造型師與經紀人耳提面命要他們擦護唇膏還有這個效果。第二則是他非常清楚感覺到,這幾年來一直壓抑的某種情緒一下子爆炸開來。

 

  五、四、三、二、一!台下幫忙倒數的眾人也瞬間沸騰,因為金珉奎在任務完成的那一秒伸手壓住權順榮的後腦,接著用另一隻手抓住對方想阻止的動作。

「珉奎好帥。」舞者哥哥們十分滿意。

「呀金珉奎你真的是。」李知勳摀住臉,像每次看見這傢伙闖禍會有的反應,一旁全圓佑卻瞇起眼睛。

 

  最後還是夫勝寬用獎品牛肉作為武器,毆打金珉奎把他趕下台才結束這一回合。



 

  要說擁有精彩過去的成員,崔勝澈可能不會排到第一,那個位置是金珉奎。

  「精彩」的意思又不太一樣,他從國中就知道自己對男生女生都有吸引力,也保持著有感覺就試試看的態度面對每一個接近自己的人。事實上,他也是用這個態度處理生命中每一個交叉口。

 

「出道以來最後悔的事?在那次尾牙沒有阻止順榮和珉奎。」總管隊長斬釘截鐵,轉頭問所以到底是誰抽到的。

「是碩珉。」

「超想揍死他。」崔勝澈拍拍無辜的弟弟表示不是字面上的意思,然後再次強調,「應該揍死他們的。」



 

 

  他不是說不要了嗎。全圓佑皺眉,一隻手按在團裡個子最高的成員肩上。

「── 噢。」

  還沒有坦然到在其他成員面前強迫權順榮,於是收回力道讓人從身體與牆壁之間掙脫溜走。

 

「哇你他媽真的是、大發啊!」權順榮喘著氣發飆,還噢,剛才自己踹他罵他髒話都於動於衷,這到底在演哪一齣。

  金珉奎沒有回話,不顧權順榮反抗的動作,大手拍拍他的頭頂,轉身離開。

 

「圓佑,謝啦。」要因為這種事道謝,權順榮滿臉脹紅。

  然而好友聳肩,說我沒有站在誰那邊,珉奎很莫名其妙、你也一樣莫名其妙,會阻止他只是因為我覺得用蠻力強迫別人接吻太低級。

 

「權 Hoshi,你從來沒有好好拒絕他才是個問題。」

「我叫他滾開。」

「然後他認識新朋友的時候又感覺焦慮不是嗎。」

「我哪有。」

「熬夜練舞之後跑去他床上睡覺,你沒看到他發現的時候有多開心。除了你還有誰能讓他覺得有希望。」

  ...... 他和我欸,全圓佑你瘋了嗎?他根本沒有要認真。


 

  權順榮是最近距離看著金珉奎展現色彩與魅力的成員,誰叫這隻大型犬從練習生時期就非常黏他。看了那麼多,怎麼可能還期待那孩子真的要一心一意對待自己。

「他月末評鑑前一天去跟人家分手還是我陪的。」

「我覺得你拿以前的事做現在的決定很不合理,也不公平。金珉奎那個人,根本每一秒都是新的。」



 

(游標往前、再往後,手機冷光板閃爍)

  早知道哥你的個性如此,我那次就不會請你陪我去漢江公園了,至今還是我最後悔的事。一直覺得你非常相信自己親眼看見的這一點很可愛,沒想到最後會栽在這上面。

  我啊,喜歡美好的東西唷。不是有那種對有所缺陷的東西特別感興趣的人嗎?我就完全不能理解,我喜歡漂亮的充滿能量的讓周圍一切都變幸福的事物,也只會為了這些停留。圓佑哥、勝澈哥、道允哥...... 所有我崇拜尊重的哥哥們竟然都因為你變得更美好。「世界上絕對還有其他人的。」順榮哥你一定會這樣說,但我不在乎喔,既然我看見了,那就是你了。

  如果我說,你是我十六歲以後最嚮往的,你會相信嗎?

 

(嘰 ── 碰!)

 



 

「可是,如果最後還是成功了,怎麼辦。」感覺身上的劇痛逐漸淡去、意識一絲一絲緩慢離開視線變得稀薄的時候,金珉奎懊惱地想。

  那封信的草稿存在手機裡,團內至少有一半的成員知道密碼,一定還是會被發現。那如果哥他真的也喜歡我,怎麼辦?這樣的話接下來他要難過和懊悔很久很久了。

 

 


祈福儀式:希望現實世界中的兩位先生都一切平安健康。
想挑戰看看不那麼黑暗的死亡三十題。

總算重新回到職場上了,好累啊。希望能守住更新的頻率嚕。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