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金珉奎x權順榮
題目:如果可以重來一次(19)

*警告:這是《一方死亡三十題》系列,角色死亡有,慎入

ch.1 未寄出的信
ch.2 如果可以重來一次
ch.3 從別人那裡得到你的死訊

 

 

  權順榮躺在金珉奎的枕頭上,喃喃道,「欸,金珉奎,如果我把你的衣服全部偷走,你覺得有人會發現嗎?」

  一定會好不好,雖然大家應該也不在乎就是了。他心疼看著對方眼下兩塊被沾濕的肌膚,小聲開口。

「我覺得可能要很久之後才會,反正知勳現在也不睡這了。」

  是喔...... 實在也對那個嬌小但強悍、卻又非常溫柔的哥哥感到很抱歉啊。

 

  門被推開,是洗完澡已換上圓框眼鏡的全圓佑。

「順榮啊,一起睡嗎?」聲音磁性好聽,金珉奎瞬間就能確定這陣子他大概每天說這句話。

「不了,」權順榮翻身看他,手上抱著床鋪主人的棉被,臉頰旁邊還放了一包糖果,「我今天想自己一個人。」

  全圓佑停頓半晌,輕聲回答嗯,祝你好夢。

 

  他確定崔韓率往這個方向瞥了一眼 —— 這麼說非常奇怪,因為他現在的心臟其實不在這裡 —— 瞬間心跳漏了一拍。

 

  呀,你看得到我吧,Vernon 啊。他呼喚。

  但蒼白的弟弟沒有反應,跟著成員往外走。

 

「韓率啊。是哥啊。」

  崔韓率任由夫勝寬搭上自己的肩膀,伸出右手把袖口借給好友擦眼淚。

 

  難道真的只是剛好看的方向對上了嗎。他懊惱地想,只好再次坐下。

  不知道過了多久,門開了,金珉奎抬頭。

 

「哥。」是崔韓率。

「你果然看得到我!」金珉奎大吼。然後連忙摀住嘴巴,接著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毫無意義,除了崔韓率已經沒人能聽見他的聲音了。

「哥,」這個眼淚一向稀少的弟弟竟然紅了眼眶,「好想你。」

  金珉奎張開擁抱,往前走幾步,感覺自己的雙臂穿過崔韓率的身體。


 

「大家過得怎麼樣。」

「你現在不應該在這裡,哥,雖然我也不是很清楚,」Vernon 用手掌抹開眼淚,有些著急到,「但你好像應該待在你的身體旁邊!」

「我跟著你們回來的。」金珉奎笑了笑,「你還有勝澈哥和燦。孩子們每天都會輪流去陪我對不對?」

 

  這不是崔韓率第一次看見靈魂,而且這種體質大概是遺傳,妹妹遇到的頻率比自己還高。

  記得小時候他還得裝作不介意安撫被嚇得哭出來的韓潔,怎麼一轉眼就變成那孩子眨著漂亮的眼睛、高興分享又和哪個別人都看不到的誰誰誰成為朋友,反而他開始當練習生之後就沒再碰過。

 

  曾經聽妹妹說,除了死亡,人失去意識而殘破脆弱的時候,靈魂也有可能脫離身體,但是這樣狀態的靈魂很不安定,對生命本身更非常危險。

「哥,你好像應該回醫院。」

「不要這樣,我已經好久沒看到你們了,我感覺自己做了一個很長的夢。」

「我是認真的,韓潔說過、」

「順榮哥他,過得好不好?」


 

  他幾乎沒有不哭的時候。

 

  事故現場到距離很遠的地方都還有各種物品散落,可以想見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大,金珉奎的手機和車窗同樣粉碎,背包裡卻有一包汽水糖。崔勝澈從經紀人那裡接過,回家交給權順榮,他知道金珉奎是要買給他的。

 

「你車禍之後知勳哥就搬去客廳了。偶爾半夜順榮哥會一個人進來,如果想跟他獨處,可以等到那時候。」擁有混血面孔的孩子一字一句地說,「但是明天一定要回醫院。」

「知道了。韓率啊,謝謝你。」

「他...... 順榮哥他看不到你,你不要太難過。」

「嗯,我知道。」


 

  崔韓率沒辦法一直留在房間裡陪金珉奎、或者說是金珉奎的靈魂說話,過了一會便回到客廳和成員們待在一起。

  事情發生到現在兩週,雖然並非回歸期間行程不多,但連原本在老家休息的李碩珉和尹淨漢都回到宿舍,大概實在太過煎熬別無選擇地只能和成員們彼此支持。而所有人都對崔勝澈親自編排的探病名單沒有異議。過去金珉奎只要看到有人哭就會很慌張,所以兩個九八年生的弟弟總是一起,權順榮則會有全圓佑陪著。

 

  幾個哥哥們訂了湯飯,徐明浩不吃,權順榮也不吃。崔韓率看了一眼金珉奎緊閉的房門,輕輕嘆一口氣。

 

  金珉奎一直以為自己有幾百幾千個日子可以和那個人消耗,所以即使發現了自己的情感仍沒太過著急。

  最初他也不想受傷,與圈外人、與女生交往不是更輕鬆嗎,再怎樣也不用想不開到硬是去走「和成員互相折磨」、「糾纏如親人般的哥哥」這個懸崖吧。可是很快金珉奎發現沒辦法,不是他的 Hoshi 哥,他就不要了。

  就算生活在一起每天都會見面,他還是只要看見權順榮就感到非常激動,在心中感嘆怎麼會有這麼美好的存在,然後想把對方整個揉進自己懷中。有時候也會真的行動,仗著身高與力氣優勢將人堵在牆角戲弄,看那個像小倉鼠的人氣得哇哇大叫,卻從來沒有真正生氣。

  可能順榮哥也有一點喜歡我吧,他常會這樣想。

 

  那個女孩其實完全沒有想要進一步的意思,金珉奎出門前說的話是故意想讓權順榮誤會的。

  回到家看見權順榮睡在自己床上,興奮地簡直想原地轉三圈,要被哥哥們嘲笑是大型犬也沒關係。但自己身材高大,不忍心真的爬上去和練習到深夜、隔天還要早起錄影的倉鼠搶棉被,開心了幾分鐘還是放棄難得的機會退出房間,被在客廳玩遊戲的全圓佑堵個正著。

 

「你們到底在幹嘛?」這個哥哥瞇起眼睛的樣子更像隻狐狸了。

「幾個朋友吃飯,然後去打保齡球啊。」

「少來了,你知道我在說你和順榮。」

 

  金珉奎溜進沙發和茶几之間,把頭靠在全圓佑的膝蓋上,撒嬌到:「哥。」

  他們就是這樣,金珉奎老是想在權順榮面前展現全部的帥氣成熟,只肯對與世無爭的全圓佑露出稚嫩模樣,就像全圓佑也只會當張道允和崔勝澈的弟弟。

 

「你是認真想要和他在一起?碰到困難也願意面對的想要?」

「嗯,是真的。」笑出兩顆虎牙。和白白軟軟的權順榮在一起,用想的就好幸福。

「那為什麼不認真告訴他。」

「順榮哥會嚇到吧。」他聳肩說我又不急,「是為了幸福才喜歡的,弄得不幸福,就沒意思了。」

 

  聽著金珉奎顛三倒四的文法,全圓佑清楚這傢伙是真心的。

  對金珉奎來說,「幸福」是人生的最高指導原則,偶像是為了幸福才做的,朋友是為了幸福才交的,他總是追求最美好的事物,聽起來很自我中心,全圓佑知道連金珉奎自己都認為這樣很自私。但其實正因為如此,這個高大的弟弟總是非常溫柔地對待這個世界。因為想要幸福。

 

  雖然沒有你這麼執著,但我也希望你和順榮和大家都可以幸福啊。全圓佑想。

  於是他緩緩開口,「我覺得...... 你先不要激動,但是,我覺得,順榮並不是像你想的那麼毫無期待。」

「哥?」大型犬瞪大眼睛。彷彿能看見背後一隻毛茸茸的尾巴搖啊搖的。

「不管怎樣,先認真跟他說一次吧。」

 

  半夜四點,崔韓率輕手輕腳下床,替睡在旁邊的夫勝寬把棉被拉到下巴處,然後離開房間。

 

  權順榮果然睡在金珉奎的床位上,但此刻映入眼中的畫面比平常還讓人難以忍受。金珉奎的靈魂也在,因為失去了身體所以觸碰不到其他人的身體,崔韓率看見他小心翼翼側臥在權順榮身邊,像是擁抱一般地安靜守護著非常非常想念自己的哥哥。

 

「哥,天亮的時候淨漢哥他們會去醫院,你也一起吧,我怕你迷路。」

「嗯。」



 

  客廳一片黑暗,只有窗戶映出的一些樓下的路燈黃光,金珉奎從來沒有這麼孤單過,崔韓率也是。

「請不要放棄,快點醒過來,回來告訴順榮哥吧。」

「好想抱抱你們,抱抱他。」

「哥,雖然沒有形體,但靈魂還在,就像我正在和你說話一樣。」一雙大眼無比真摯,「你剛才一定有碰觸到他的靈魂的。」


 

  然後,金珉奎終於哭了出來。

「我真的,好想要重新來過喔。」

 

 


祈福儀式:希望現實世界中的兩位先生都一切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