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a X 李周憲x任昌均(還有些微哥哥們的CP)

 

 

  我啊,是為了解開詛咒才來的。

  當時我以及那些我視為兄弟的夥伴們被困住了,無法前進卻也沒有勇氣退後。泰赫哥把希望放到我身上,但在我證明這樣還是可以出道的時候,也親手捻熄和他們一起達成夢想的機會了。

  我很清楚自己是後來出現的,而且是抱持著很深沉的目的而來,因此總是被動卻非常積極,逼自己退後一步了解狀況然後配合。看過你們失去盧允浩宋建熙的模樣,我不想再添麻煩了。任昌均看著他的成員們想。

 

「李民赫你又在發燒是不是。」蔡亨元低頭,看向把頭枕在自己手臂上的人。

「啊?沒有啊。」

「臉很燙。」

「真的沒有。」大型犬翻身仰躺,一臉莫名其妙,「我已經康復了,現在非常健康。」

 

  劉基賢擦著頭髮出來,皺起眉頭,「李民赫在發燒?」

「對,我好可憐,基賢尼安慰我,煮東西給我吃。」

「......」

「基賢也好了,開始看電影吧。」申浩錫放下手機,抓起遙控器。

「賢祐哥呢?」

「和周憲一起回公司了。」

  至少有三個人同時心頭一緊,劉基賢不著痕跡地看了一眼好友,那人的眼神黯淡下去,然後把臉埋進蔡亨元的袖子裡。

 

「來吧,民赫你挑一部。」

「為什麼是他挑?」

「因為我生病。」

「你到底哪裡生病!腦子嗎!」

 

  昌均被問到覺得哪一個瞬間團體最像一家人,回答了當大家一起在宿舍看訂選電影,沒說喜歡或不喜歡,就說是最像家人的時候。

  所以如果民赫哥真的喜歡李周憲,我怎麼可能答應周憲哥把我們之間的胡鬧轉為認真交往的關係。

©️

 

  他們團體不太算是會互相送禮物的風格,比較常是同時看上什麼東西,然後全團都刷、一人一個當作友誼認證。

  海外行程的空檔任昌均反而常買禮物給以前的成員,郭泰赫住得離自己宿舍近,他總是把東西送去哥那邊,幾週後收到其他哥哥的訊息,說這是限量版球鞋啊、你這小子真的賺錢了啊,說昌均啊謝謝,謝謝之外也會說一起吃飯吧。

  這些訊息他都回得很快,真心回答哥有時間我們好好喝一杯,就算時間實在越來越少。

  他也買東西給忙內,衣服、飾品和一些說貴不貴的小東西,都恰好是一個哥哥可以寵溺弟弟的程度。但覺得有些遺憾的是,除了郭泰赫一次不漏下地說「小鬼跟你說謝謝」,還沒收過那孩子主動的聯繫。

 

  有時候任昌均會想,是郭泰赫不許忙內退回那些禮物 —— 畢竟這個哥哥卸下隊長的身份好幾年還是像個媽媽一樣嘮叨,對大家感情是否如昔這一題又特別執著 —— 心中有點酸澀,考慮不要再買了,別讓孩子心裡更煩躁;有時候又想,一起當練習生時泰赫哥最突出的優點就是不說謊,沒辦法說出的話頂多是不說而已,於是又把「小鬼今天拿走了,他說謝謝你」幾句訊息看了一遍又一遍,淡淡地笑。

 

  最近有很多好事。共同創辦的舞蹈工作室成立三週年以及拿到國際壯遊補助名額兩件事決定共同慶祝,哥哥們請客,以前那間公司的同期練習生也一起,十幾個人擠得包廂好熱鬧,忙內沒辦法到,算準了時間打電話給哥哥們祝賀。

  郭泰赫工作結束過來晚了一些,坐在任昌均旁邊說真的很開心,仔細想想這些好事都不是一天發生的,他們確實很認真在生活。

 

  雖然我們想過的都是你今天正在過的日子,但誰知道,我們現在的確都有自己的世界了。

  「你在過的日子」聽起來仍然有些刺耳,只是幾年過去了,由這些人說出口任昌均已經能夠感覺釋然。

「我一直以來想像的,是跟你們一起過偶像藝人的生活。」

「昌均啊,我現在很幸福喔。」

「那快跟 Linda 姊求婚吧。」

  雖然那個也很幸福,但看著大家這樣,確定我們沒有一起沉下去,那麼分開的決定便是對的了。這件事讓我非常幸福。

  

「什麼啊,又在跟昌均講悄悄話嗎?」主角之一湊到他們身邊,攬住任昌均的肩膀。

  過去的隊長搖頭,問你什麼時候的飛機。

「下個月十號,第一站飛埃及。所以忙內說月底跟我們吃飯,算是送行了,你們都可以吧?」

「哥,我下下週開始巡演了。」現役男偶像舉手。

  郭泰赫皺起眉,「忙內不會不知道吧。」

  話一出又有些侷促地看向任昌均,終於是嘆了一口氣,兩個弟弟之間的結若有似無,因為認為自己也有責任,他一直都想要幫忙卻總不知該從何處使力。

 

「算了啦不要逼他了。」任昌均搖頭。也是有人還在往夢寐以求的日子前進啊。

「對不起,我沒想過會這樣。」他真心道,「哥很抱歉。」

「是嗎,但我早就想過了啊。讓忙內繼續往前走,只要他有往前走就好了。」

  他只是年紀小,本質很善良,個性很難改變,年齡和心的大小倒是還會增加,他有一天會原諒我的。

  郭泰赫嘆氣,張開手把人擁進懷裡。

 

「No biggie, I can handle this.」

「不行也沒關係,哥在這。」拍拍弟弟的屁股,然後嘆口氣,「雖然現在你也有很多人可以依靠了。」

「哥有很多他們沒有的東西,我很需要你啦。」

「這樣說周憲那孩子要哭了。」

 

  任昌均放開郭泰赫,無奈說現在氣氛這麼好,你怎麼就提到最不需要提到的人。

「哪天弄到回不了宿舍了,就來找哥,知道嗎?」

「不會那樣啦,還有基賢哥和 Shownu 哥在。」苦笑,心中倒是十分清楚,說忙內心眼還不夠開闊自己又何嘗不是,並且在另一處,他也是個忙內啊。



 

  郭泰赫沒說的是,他後來還是單獨和李周憲見了面。原因同樣那麼理直氣壯,「昌均他從沒跟我聊過感情的事,第一次就是你」,所以我來看看你到底長得什麼樣子。

 

「我能喊你哥嗎?」

「嗯哼。」對面的人用鼻子呼氣,下巴微微揚起。

「那我還是喊你前輩吧。」李周憲哭笑不得,覺得眼前的男子和賢祐哥說過的「泰赫 Xi 很成熟穩重,我也得加油才行」好像有些差距。

 

「你時間不多吧,我打算在一個小時內結束。」

「啊,內。」

「先說啊,我把任昌均當作親生弟弟,」仍然面無表情,但拿起水壺倒水之後,同樣幫他倒了一杯,「我可不會這樣像個討人厭的長輩找你麻煩,如果你跟他只是床伴的話。」

  李周憲嗆咳起來,對郭泰赫的選字感到害羞。咳嗽刺激到原本就不舒服的呼吸道,一下子咳嗽聲止不住,他的確需要休息,如果找他出來的不是眼前這個人的話。


 

  我不喜歡身在一個時間裡卻在想其他時間,我現在二十五歲,那這就是我的二十五歲了。既然對方如此開門見山,他也就同樣直接。

「在一起能走多久,未來怎麼辦、四十歲要怎麼結婚,好像不會給我太大的困擾。除了工作、身體之外,任昌均為什麼不接受我,」李周憲苦笑,「或者說他明明也有同樣的心情為什麼不願意讓我知道,才是我現在介意得快要瘋掉的事情。」

 

  你為什麼覺得他跟你有一樣的心情?

  人的情緒其實沒有那麼難以理解,而且任昌均雖然很安靜,但並不複雜。儘管我們是從性關係開始的,可他看我的時候眼睛會笑、也會真的笑出來,他會跟我說喜歡吃什麼不喜歡什麼,不是工作的時候也會依賴我。他對我講話的聲音不一樣。

 

「聽起來你很幸福。」

「前輩,我雖然困擾,但並不痛苦。」李周憲說,「我也不希望讓昌均痛苦,這種事不是他自己同意的話,一點意義都沒有。」

©️

 

  那只是今天稍早的事,卻好像已經非常久遠。

 

「你先回家好嗎?」孫賢祐講完電話,轉頭對他說。

  李民赫瞬間明白這人要去哪和做什麼,心中很是無奈。突然一陣酸楚襲來,伴隨著濃濃的不甘心,他抬起孫賢祐的手臂,湊到自己鼻尖之下張口。

  自家隊長沒有出聲,大概就像平常被成員們咬了一樣,只是微微皺起眉頭。孫賢祐很難懂,話少又溫和,做什麼都很認真,各方面作出的成績也都不錯,這樣無害又略帶神秘感的形象,女孩子們會很心動的吧。

 

  他是我的。李民赫又咬了一口,覺得鼻頭辣辣的。他從來都不是我的啊。

©️

 

「周憲 Xi 把身體顧好吧,如果你真的想和昌均好好生活。」

「所以呢,前輩,我通過測試了嗎?」

「什麼測試,我又不是他的監護人,而且他早就成年了。」

「前輩約我吃飯只是出於好奇嗎。」

「對啊。」

「就算是這樣我也很滿足了。」背往後靠,「而且你對任昌均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存在,至少我沒有惹你討厭。」

「不知道你說的非常重要是什麼意思,但昌均是獨立的個體,比我還成熟和勇敢。」

「是前輩你說服他來 Starship 的,不對嗎?」

「不對。」這回郭泰赫嚴肅起來。「我當初是拿成員們和他談,我看得出來他馬上就答應了,只是在思考哪一條路效果最好。」

 

  昌均身上有一種使命感,他覺得自己是為了解開詛咒而出發的。


 

  走之前他要了李民赫的聯絡方式。

「民赫哥?是可以給你,但他其實比看起來的還要怕生喔。」

「我知道,不然也不會得跟你要。」

「昌均不給嗎?」李周憲倒是有點訝異,「那我是不是也、」

「我沒要對他做什麼,想確認一點事情而已。」

 

  都說得這麼明白了,李周憲不得不開口解釋。「前輩,我不曉得你聽說了什麼,但民赫哥他、我覺得民赫哥他現在沒有喜歡的人。」

「你只是想說他沒有喜歡你吧。而且你感覺就遲鈍得要命,除了昌均其他的都慢半拍,或者別人說什麼都當真,懶得自己思考。」

「那不是代表我很專情嗎,怎麼被講得好像很笨......」臉一垮,後輩委屈到。

  如果沒弄錯的話,你之後會感謝我。郭泰赫略微強硬地拿過李周憲的手機,把那串號碼記下。



 

  看完電影,蔡亨元李民赫肚子餓了出門去趟便利商店,劉基賢在沙發上睡得昏天暗地,剩下任昌均和申浩錫,看著畫面中的綜藝節目發呆。

 

「哥覺得,李周憲會等我到什麼時候。」沒頭沒腦地就是一句。

  申元虎溫和笑笑。

「他沒有在等你,以我對周憲的了解。他正在喜歡你,憤怒和疑惑和傷心,這些跟開心一樣,都是喜歡的一部分。」

 

 


最近好忙啊!!!!
到底有沒有辦法在下一章結束呢....(擦汗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