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金珉奎x權順榮
題目:一杯可樂,兩支吸管(day1)

 

  

  口水病不是真的疾病,好像可以說它是一種非常輕微的潔癖,不喜歡接觸其他人的唾液,連帶著不愛和別人共用吸管、分享食物。

 

  哥以前有這樣嗎?
  有的話不是很難相處嗎。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幾個月又蒼白了幾個色階的人回答。而且那時候還有太多事情要忙,每天都很累,還真的不太有心力在意這種小事。

「現在終於有選擇了,想讓自己舒服一點。」聳肩。

  金珉奎知道,還有很多事這個人都是這樣一個聳肩就認命地接受,接受之後的某天突然告訴你其實沒有,他想著的是別的。

  偶爾成員纏著要他手上的冰淇淋或餅乾,他也就是「拿去吃完」地推過去,幾個年紀小的很開心,覺得多賺到那一點零食,金珉奎卻很受傷。

 

「欸,你覺得我的吻怎樣?...... 你笑屁啊。」

「沒、只是沒想過有一天會被問這種問題,這輩子。」

「所以怎樣。」

「不知道啦,沒得比較。」手按在金珉奎臉上,無奈說你要我去跟別人試試看嗎。

「我是說,不會覺得討厭嗎。」

「誰會討厭跟男朋友接吻啊,莫名其妙欸。」

 

  將細吻綿密撒在他的鼻頭、臉頰和下巴處,看權順榮閉上眼睛,喉頭發出舒服的聲音。若將舌尖探入,對方會順從地仰起臉,輕輕舔吻敏感的上顎,則會換來這人小聲嗚咽。

  金珉奎覺得自己的年上男友像一道微風,連呼出的鼻息都那麼淡與冷。


「為什麼哥都這樣?」

「嗯?」

「涼涼的。」他又親了一口,低聲問。

「是你體溫高。」

「為什麼?」

「因為你年紀小啊,」懶洋洋地,「而且你是我的寵物。」

「靠。」

  他還是不太滿意,拿下權順榮推著自己肩膀的手,壓到床鋪上。

 

「珉奎,我今天很累。」

「不會做到最後。」

「唔......」不說好,也不說不好。剛在一起時金珉奎會很想把這樣淡然的戀人揉碎,試一試要到什麼程度他才會真正有反應。

 

  但日子久了也就明白了,和權順榮討人厭的總是事後才揭露與什麼都不在意並存的,還有權順榮的無心的溫柔。面對自己,這人同樣能夠一個撇頭就退讓一萬步,讓他爬上床、被他強迫著交換呼吸,然後理所當然地說誰會討厭啊,莫名其妙。

 

「給我喝一口。」

「你拿一瓶新的啊。」

「不要,我只要喝一口就好。」

  於是他的白色倉鼠無奈放下阻擋的手,再抽了一根吸管,把那杯汽水遞過來。

 

 


嗨我的部落格~(抱緊)
整理著不禁感嘆「我去年到底是怎麼做到日更的啊?」但還是會好好努力的。
是說半小時前編輯傳了這一團孩子們的幾張萬聖節扮相截圖過來,
「...... 我有點後悔把第一篇拿去寫 Hoshi 了。」我嘆氣。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