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Child 李長埈x崔誠允
題目:替對方蓋被子(day30)

 

「那麼我們兩個猜拳,輸的選一個成員跟他一起下水。」李長埈興致勃勃大喊,身為團裡氣氛製造者加上原本對戶外活動的熱愛,錄製這種到溪谷露營的團體綜藝節目完全如魚得水。

  崔誠允皺起眉頭,又覺得不好阻止,只能默默轉身尋找浴巾。

 

  意外發生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個多月,那時的畫面還是會不時跳入崔誠允腦中。

 

  下舞台的時候自己正好跟在李長埈後面,見他越走越慢,其他成員一個接一個越過,匆忙朝更衣室奔去,四周很暗,才想上前搭他的肩,人就突然斜斜地往旁邊倒。

「呀。」慌忙拉住李長埈的手臂,「看路啊。」

  直到對方轉過來露出毫無血色的臉,崔誠允才發現狀況不對。

 

「...... 頭好暈。」

「靠在我身上。」當機立斷把人撐起來,一邊回頭呼喚經紀人,「哥!」

 

  幸好下一段是 99line 的特別合作舞台,崔誠允看著掛在牆上的時鐘迅速換好下一套服裝,推算自己還有大約十分鐘。工作人員已經把李長埈抬到休息室,組長和李大烈都圍在旁邊。

 

「怎麼樣?」望著躺在軟墊上閉著雙眼的成員弟弟,醫護人員正把氧氣罩壓在他臉上、另一手為他搧著風,崔誠允覺得胸口緊緊揪結成一片。

「好像是缺氧。」隊長用力捏捏他肩膀。

  明明倒下的是李長埈卻知道此刻需要先安慰另一人,也只有從練習生時期就實質上擔任著隊長角色的李大烈能做到了吧。

 

「長埈,沒事吧。」蹲下來,手輕輕放在他肩上。

「哥。」眼睛沒睜開但確實應了一聲。

 

  會回就好,組長鬆了口氣,說要去調整空調轉身走了。

  也只有誠允叫會回啦。李大烈在原地苦笑。

 

  隨隊護理師在李長埈額頭敷上冰枕,然後把黑色 T 恤捲到鎖骨處,「大家退開一點,給他空氣。」

「褲子也要鬆開,攝影機麻煩注意一點不要拍這邊。」

「我們都出去吧。」隊長催促,「普閔你怎麼還沒換衣服,快點快點。」

 

  崔誠允移動身子,親自替他解開褲頭,可特別為公演訂製的緊身皮褲仍牢牢貼在那雙長腿上,猶豫要不要繼續脫下去,手便被輕輕抓住了。

 

  那人睜開一道縫,虛弱地笑。「哥放過我吧。」

「呀你這小子。」

  我沒事。橘色瀏海下好看的雙眼皮眨了眨。哥快去準備吧。

 

  兩首歌之後他們再度於舞台上重逢,李長埈唇色還有些泛白,可已經恢復那個吵吵鬧鬧的模樣。

 

  從那之後崔誠允不禁開始思考,自己是不是太沒有把李長埈當成弟弟了。

 

  有幾次在長埈那裡得到安慰想要道謝時,對方卻說本來就是這樣的。大烈哥那麼忙了,下面還有很多弟弟,我們本來就應該互相照顧的。

  那傢伙除了自己的表演與分組舞蹈,錄製節目還得負責藝能效果、外出行程要和粉絲互動,更是被公司最嚴格要求身材的成員。「如果連他都有意識地在照顧我,我是不是太不像話了。」

 

「誠允你講這麼多要嚇死我了。」朴在錫一如往常地調侃,「他就是行程太多身體有一點鬆懈,而且不都康復了嗎。」

「康復是康復了,但、」

「相信我,你不適合想這些。」你只要保持愛笑的性格,偶爾帶弟弟們做一些有的沒的幼稚事,這樣就很好了。「你如果變成細膩的哥哥,李長埈一定會受不了的。」

 

  這倒是實話,關於這一點崔誠允也很挫折,明明自己和那傢伙算是成員們公認的契合,從出道前就常膩在一塊,怎麼最近想認真說說話卻總在他眼裡看見逃避。


 

 

  民宿轉角處,他被要去便利商店的洪周燦喚住,「Y 哥,剛才導演說結尾明天一起錄就好,可以解散睡覺了喔。」

「噢好。啊,周燦、」

「內?」

  遲疑的一秒之中崔誠允猶豫要不要說出「李長埈怎麼樣了」,但出口的還是「沒事,你也早點睡」。就算朴在錫提醒自己不要突然改變一直以來的相處方式,他還是忍不住。


 

  推門進房的那一瞬間,靠在床頭滑手機的李長埈也抬頭看他,先是閃過驚訝,接著帶點無奈喊了一聲哥。

 

「要睡了嗎?」

「嗯,等周燦回來就關燈。」

 

  崔誠允磨蹭著走過來,緩緩坐到床邊。

「哥不睡嗎?」

「要啊。」瞪著被子,然後半尷尬地伸手拉高了些,蓋到李長埈的肚臍處。

「你想在這邊睡嗎。」

 

  團內二哥沒有回答,過了幾秒,終於用力抬起頭。

  喔?李長埈挑眉,卻一副早就知道會如此的表情淺淺笑了。

  

  我清楚我們沒有很像哥哥弟弟啦,老實說我自己也不太有當哥哥的感覺,所以我真的不是為了展現什麼才這樣做的,我是說最近。

  沒頭沒腦地說了一段,崔誠允煩躁抓頭,「我的意思是、你,我想了一下你為什麼會這麼不願意接受,你啊,你是不是覺得我是想代替在錫他的位置才這樣啊。」

「誠允哥......」

「就算是我也會有擔心你們的時候啊,尤其你最近這樣。」


 

  相反了啦,哥。李長埈伸手按上他還抓著後腦髮絲的手,嘆氣。

「什麼相反?」

「我是因為覺得你在試圖補足在錫哥的空缺,才沒有阻止你啊。」

 

  除了大烈哥,誠允哥你應該是最受到影響的人了吧。你都這麼努力了,我還能怎麼辦。可是,我們都一起玩那麼久了,還是會不習慣的嘛。

「原本只會這樣啊啊啊啊、啦啦啦啦的人,」李長埈抓住他的袖子搖來搖去,用身體搭配狀聲詞表達對方平日的喧嘩過動,一邊說,「突然開始長埈啊要多喝水、快點睡覺,我很彆扭啊。」


 

  被分毫不差地說中,崔誠允迅速紅了耳朵,簡直想鑽進衣櫃躲起來。

 

「...... 反正我沒有想要模仿朴在錫。」我只是不知道怎麼正確在團裡做好兄長的角色,所以努力嘗試而已。

「我知道了。」

  隔著被子,李長埈把他拉進懷中。

 

 

「其實,剛才看你走進來,我就知道我弄錯了啦。」

「什麼意思?」

「在錫哥才不會這樣不顧我的感受走進來,這種時候他會讓我休息。」李長埈說,手裡卻把他的白兔哥哥紮得緊緊的,「直接闖入,說自己要說的話,只有哥你這麼粗魯。」

「呀!」

「不過謝啦。」

 

  崔誠允忍不住回頭看,望進那雙被粉絲們形容為漂亮而迷濛的眼睛裡,又一次移不開視線。

 

 


果然是熬夜喝酒一次累個三天!(懺悔
先把最後一篇寫完,下禮拜補上 no.20 和 no.27 唷~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