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全圓佑x權順榮

 

 

13 男友視角

 

「我不行,我要吐了。」

  崔勝澈舉手喊停,縮回一隻腳,放到弟弟的膝蓋上然後施力,權順榮很輕、被單又很滑,一下就被推開了。

 

「換人。」總隊長撐著身子爬起來宣布。

  轉頭看見自家表演隊隊長也跟著跪坐於床鋪,雙手乖巧地放在膝蓋上,心中一陣無奈。

 

  粉絲想擁有和偶像的第一視角互動體驗這他理解,也很願意幫忙,事實上,此次完全由成員們製作的互動式影片的計劃就是自己和尹淨漢提出的。

  歌迷們投票的結果算是在他的預料之中,像是在錄音室和 Woozi 相遇、被金珉奎攬住肩膀享受身高差什麼的;和夫勝寬打排球雖然有點難度,但看在大家一片期待 —— 得票率與此刻無辜坐在自己面前的權順榮並列第一,有高達 79% 的註冊會員表示支持 —— 他們還是找了個錄音空檔到公司天台拍完了。

 

  可是飼養權順榮倉鼠是什麼東西啦。

  各位粉絲朋友們,權順榮是人類啊,官方身高有 177 公分的人類,難道要我們去買滾輪給他跑嗎。

  

「還是去借老鼠的衣服?」

「但順榮哥不是在萬聖節之後就被禁止做特殊裝扮了嗎。」

 

  最後他們決定採用高角度俯拍,讓主角對著鏡頭撒嬌幾下,反正重點是要逗粉絲開心。身為總隊長他負責拿攝影機,權順榮要湊上來笑瞇眼睛、像隻小狗討摸。而整個過程全圓佑都在旁邊打電動,崔勝澈覺得要不是這傢伙和自己一間房,可能早就熄燈睡了。

 

「好想卸妝噢。」眼妝還在,倉鼠只能用指尖輕壓眼角嘆氣。

「要不要我去叫燦尼。」尹淨漢提議,那孩子幾年來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Dino 已經睡了喔。」

「而且身高也不適合。」

「那珉奎?」

「好吧,我試試。」

 

  大型犬成員點頭,接過相機,權順榮深吸一口氣,切換工作模式。

 

「Carat 啊~」小小的眼睛討好地笑著,近距離拍攝臉的皮膚仍然非常細緻,眼下一小圈陰影是化妝師姊姊努力了半天還是露出的破綻。

 

  接著他往前移動一些,幾乎是鑽進了金珉奎懷中,仰起頭看。

  ...... 不妙啊。金珉奎抿住嘴唇,耳朵迅速變紅,手也因為憋笑抖了起來。

 

「珉奎你,」

「暫停、暫停。」

「什麼啦,差一點就要成功了。」

「只有我覺得這樣很可愛嗎?」

「金珉奎你太沒用了。」

「哥你自己還不是失敗了!」

「但我不是被誘惑,我是覺得很噁心!」

「好想卸妝喔,想換舒服的褲子。」主角哭喪著臉。


 

  把攝影機給我吧。全圓佑突然開口。

  你可以嗎?隊長質疑。我們要肉麻到不行的那種欸。

「嗯。」他點頭,「Hoshi 啊,過來。」

 

  面對這個人的話權順榮就沒有任何顧忌了,全圓佑也不必為了讓出空間而撐住一個不舒服的姿勢,他輕鬆靠向床頭,任由這隻倉鼠壓著自己的腿爬上來。

 

  一分鐘後檢視著畫面,眾人發出讚嘆。

「喔喔喔喔,男友視角唷~」

「啊他就真的是男友啊。」權順榮揉著發痠的後腰,小聲回嘴。


 

 

14. 新年快樂

 

  第一次參加大型跨年節目的時候他們都興奮又緊張,現場充滿其他偶像藝人,等待著表演順序的同時悄悄東張西望。

  哇啊哥哥團的身材竟然還能比上次見面的時候更好、這個版本的舞台搭配燈光設計超級精彩、主持人要換裝又要掌握流程功力真強、那邊的前輩們竟然穿削肩窄裙感覺好冷喔...... 初出茅廬,一個個都是好奇的小老虎。

 

  不過隨著年紀漸長,忙碌之中度過了一個又一個這樣的場面,興奮似乎只剩下倒數的那幾秒鐘,雀躍褪去後感受到的是一點點疲累,和重要的人都還在身邊的慶幸珍惜。

  表演結束回到位置上,全圓佑偷偷往襯衫裡面貼了兩個暖暖包,熱騰騰的,讓權順榮和夫勝寬一直把手伸過來取暖。

 

「請所有歌手們到台上準備。」

 

  黑暗中聽見指示,成員們在崔勝澈的帶領下緩步移動,一個挨著一個以免被人潮沖散。下一秒音樂奏起,聚光燈齊放,刺眼地一瞬間什麼都看不見。

「五、四、三、二、一!」

 

 

  周遭的人躁動起來,繽紛光點暈開,如流星般劃過,飄散、消逝又再次膨脹,最後完整地聚焦到一個人臉上。

  燈光下白得不真實的戀人出現了,那張在男偶像中不算高大的身子努力穿過互道著新年快樂的年輕藝人們,來到他的身邊。


 

  全圓佑眨眨眼睛,彩帶紙花如雪片般紛飛,和權順榮一起對台下揮舞雙手,一年又過去了。

 


大家新年快樂!
這個連假和看了好多電影,好想寫一些奇怪的同人~~(轉圈灑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VT seventeen 圓順 wonsoon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