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全圓佑x權順榮

 

11 重逢

 

  權順榮想當一次浪漫的男人,在戀人遠行三週後返家時,把自己整理得乾淨可愛迎接、最好再準備一些好吃的。

  但他最後只能把臉洗乾淨 —— 這還是在夫勝寬「呀圓佑哥已經上公司車了!啊你不是說要記得提醒你,我都已經講三次了啦!」的厲聲催促下倉皇進行的 —— 用毛巾擦過一次因練了三小時舞汗濕的身體與頭髮,希望自己聞起來不要像個工作狂。

 

「嗨順榮,我回來了。」全圓佑開心打招呼,張開手就要把人擁進懷裡。

  呃、他退後一步,手抱住自己的手肘。

 

「我準備了一段歡迎舞步給你。」表演隊隊長說。浪漫失敗了,我至少還是個有才華的男人。

  喔?全圓佑挑眉。

 

  點開一段音樂,然後把手機交給對方。身體動了動,表情一變,流暢的舞步在練習室的木地板上飄散開來。

 

  他一直覺得他的舞像花瓣、或者風箏,反正就是那種會隨風隨水擺動的事物,卻又能精準掌握力道,散開、收緊、枯萎然後綻放。獨自在外的日子也有過睡不著的夜晚,冷清的飯店房間想起權順榮的舞,翻出影片看著看著心底便踏實許多,能夠再次閉上眼睛了。

 

  轉了小半圈,右腳拖回中心,停下說就這樣。「歡迎回來。」

  大狐狸捧場地鼓起掌。

 

「燦啊,」門口突然響起文俊輝的聲音,不知道已經在那裡看多久了,「Hoshi 把我們昨天努力到半夜的成果當成禮物送給圓佑了。」

「借用一下會怎樣!」權順榮也不甘示弱地喊回去。

「嗨,圓佑哥。」忙內之後,成員們也一個個冒出來,「歡迎回來。」

「燦尼、嗨,勝寬,還有 Shua 哥。」

「去吃點東西吧,三點要來練習了,」脾氣最好的哥哥與他擊掌,「練剛剛那個你的歡迎之舞。」


 

 

 

12 電動

 

  先是轉動門把的聲音,接著門外的人發現打不開,咚咚咚地敲起門。全圓佑才要問是誰,崔勝澈就先開口了,等打完這一場,圓佑。

  圓佑啊,在裡面嗎?是權順榮的聲音。

 

「什麼啊,所以哥你剛才去鎖門嗎?」

「好好把這場打完。」

  他瞄了一眼剩餘時間,有些為難,「還一半欸。」

 

「這是我一輩子的請求。」

「哥......」

 

「圓佑啊,我是 Hoshi,我回來了。」門外的人再次輕聲喊,然後自言自語道奇怪,真的不在嗎。

  大狐狸嘆口氣,拉遠視角確認過附近其他玩家都還離自己有些距離,找了個掩體蹲下,起身大步去開門。

 

「呀全圓佑你!」

「不會死啦。」他眼睛盯著螢幕、伸手拍拍同齡成員,迅速回到位置上。

  又再玩遊戲喔。權順榮看了一眼畫面,縮到全圓佑的床上抱住一顆枕頭,問你們不吃飯嗎。

「九點半去吃。」大狐狸回答,總隊長則用鼻子悶出一個聲音。

 

  倉鼠觀戰一會就把手機拿出來滑,他也試過要加入最近燒得宿舍幾個電動咖體無完膚、就算熬夜被罵都想玩的多隊伍生存遊戲,但光武器就有幾十種,要跑步、看地圖、躲藏、攻擊還有什麼莫名其妙的毒氣實在跟不上,連站在一旁都看不是很懂。

 

  打開影音平台程式想看之前的直播存檔,可影片才跑兩秒就被隊長喝斥:權 Hoshi 你給我戴耳機!你這樣我們怎麼聽槍聲!全圓佑把自己的耳機遞過來,嘴角含著笑。

  權順榮瞇起眼睛,像條魚從床舖滑到地毯。

 

  你幹嘛趴地上。全圓佑問。

  倉鼠沒說話,整個人在毯子上縮成一隻蝦米,手繞過全圓佑筆直修長的小腿,肩膀靠著他套著毛茸茸拖鞋的雙腳。怕踢到權順榮,全圓佑踮著腳縮回來一些,低頭問,「很無聊嗎?」

「沒啊。」

 

  崔勝澈想起全圓佑說過想養貓,官方資料上寫著因為小時候被狗咬過所以不喜愛狗。權順榮撒嬌的方式很像貓,稍笨稍胖沒那麼多繚繞心思的貓,可這人明明也跟金珉奎好得要命,之前打球遇到了也能冷靜沉著地撫摸球友的拉布拉多。

  他根本就只是很喜歡權順榮而已吧,真是兩個幸福的傢伙。

 

「你把二級頭留下,然後去繞那棟房子。」咬牙。

  權順榮好奇抬頭看。

「圓佑要出動了嗎?」

「嗯,」大狐狸笑,脫下頭盔丟給遊戲中的隊長,「自殺行動。」

「哇喔~」

「趕快死一死趕快把他帶走啦。」

 

 


大病初癒回來更新惹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VT seventeen 圓順 wonsoon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