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全圓佑x權順榮

 

18. 早安,昨天睡得好嗎

 

  看了九年,全圓佑對於權順榮的所有面貌都習以為常,什麼廣告妝、舞台妝、夏天的尖下巴、冬天圓鼓鼓的臉頰,在他眼裡都會被獨一無二的性格蓋過,工作時的執著下班後的懶洋洋,面對成員們的安心以及凹不過的無可奈何。

  所以他不能明白最近的權順榮素顏話題,不就只是不小心出現在弟弟的車內自拍中嗎?臉色是有點蒼白,但那很正常吧,就算是一般人卸了妝也會有所不同啊,而且睡覺會張開嘴的孩子光團裡就有好幾個,睡得很熟的樣子,很可愛不是嗎。

 

「照片本身還好,但那個 P 圖潮真的很精彩,在留言板和 Instagram 上簡直是龍捲風。」

「對,改成牙齒檢查那張超好笑的!」

「我最喜歡 P 成噴水池和大口吃漢堡的,啊,和驚訝的松鼠 P 在一起那張也超級可愛。」

 

  什麼什麼,還有跟松鼠的嗎,我沒看過!我想要看!夫勝寬嚷嚷。


 

「說真的,第一個開始的是誰。」

「淨漢哥。」

「......」

「拋磚引玉,我們家 Carat 真的都很有才華耶。」

「雖然 Hoshi 哥的粉絲好像也玩得很開心,但也有人跳出來捍衛他啊,還找出錄荒島求生的照片做比對圖,說皮膚狀態變好很多。」

 

  —— 那不就是出道時候的素顏也被翻出來了嗎!

  權順榮癱在沙發上看成員們你一言我一語,心中想抗議又覺得就算開口也蓋不過文俊輝和李碩珉的非常人分貝。


 

  全圓佑則站在沙發後面,伸手想搓權順榮的下巴,後者眼明手快抓住往下移,瞪他說等等妝花掉又要被罵了,他也不在意,改為揉捏滾燙細緻的頸部。「有差嗎?我覺得很可愛啊。」

「睡著的順榮哥可愛,還是剛睡醒的可愛?」

「都很好,現在這樣剛睡醒也很棒。」

「同意,」金珉奎抬手加入,「可以這樣捏。」

「他只有現在不會反抗。」這是李燦。

  表演隊隊長再次把弟弟的手拉到鎖骨上,嗯哼敷衍一聲,往旁邊摸索想找水喝。

 

「還沒醒。」

「不是因為還沒睡醒,是剛起來沒有力氣。」全圓佑老神在在,戳在同齡好友的肋骨處,看對方連閃躲都那樣軟綿綿的,心中湧起滿滿的滿足美好。

 

 

19. 分手

 

「真的不能不分開嗎?」

「就三年,順榮,我們試試看,不是這樣的關係會不會走得比較好。」

「我不要。」

「你聽我說,我們從出道就在一起,如果你不需要顧慮我、」

「我反正不要。」

 

  從這個方向只能看見權順榮的背影,盤腿坐在地上,手上握著手機。全圓佑靠在牆邊,距離他大概五步,說順榮你有沒有想過真正想要的生活。

 

  有,就是現在這樣,和你和孩子們一起。

  先不要回答我,你在心裡再想一次。

 

「欸原來你在這裡,要不要上去吃冰棒?」崔韓率從轉角探頭,終於找到蹲在練習室外的夫勝寬。

  噓。好友做出安靜的手勢,神色慌張。

 

「權順榮,理性一點聽我說。」裡面的全圓佑再次開口。

 

  崔韓率一僵,抓起夫勝寬就要走,被拉住了。

「勝寬,不要這樣偷聽哥他們吵架。」

「我本來要走了,但是聽到......」夫勝寬的表情像是天塌了下來,「聽起來圓佑哥真的要分手,為什麼會變這樣啊?」

 

「我可以改啊!圓佑,再給我一次機會!」

「不是你的問題,是我能力不足啊,你想想看,如果今天軟糖和雪碧都有兩份,你就不用被誤會了。」

 

  ...... 三小,什麼軟糖?

 

「不,是我太貪吃了,我會自己去跟淨漢哥道歉的,你不要離開我。」權順榮啪地一聲倒在地上。

「嗶嗶,權順榮黃牌!」冒出第三個聲音,竟然是金珉奎,「浮誇演技又出現了。」

 

  夫勝寬愣在原地,眼角還閃著水光,一回神便只剩下團內混血兒氣急敗壞推門衝進去的背影。

 

「咦?韓率來了啊。」

「你們到底在幹嘛啦!」

「什麼?」

「哪有正常的情侶會玩這種假裝分手的遊戲!夫勝寬都被你們弄哭了!」

 

 

20. 出租倉鼠

 

  簽唱會舞台上,剩下幾個成員還在位置上與歌迷們交流,先簽完的人跑到旁邊伸展筋骨,準備等等最後大合照。

  兩個二月十七號生日的笨蛋弟弟不知道在做什麼創新按摩,崔韓率把李碩珉折了一個角度,然後原地舉起,後者哀號一聲,跌坐在地上大笑。權順榮好奇走過去。

 

「哥,我幫你伸展!」崔韓率抓住他指示,「哥你這樣,把手放在脖子後面,然後低頭。」

  自己繞到權順榮後面,將矮了半個頭的小哥哥連同手肘一起環住,往上抬。

「哇!」瞬間離地的失重感使倉鼠大驚。

「喔哇,」比預計中誇張的高度連按摩師本人都嚇了一跳,「一下子就舉起來了耶,哥你真的很輕呢。」

「我嗎?」顴骨升起,掩飾不住笑容。

 

「那你抱 coups 哥試試看。」李碩珉攔截經過的崔勝澈。

  呀,我也很輕好不好。不甘心被當作比較值的總管隊長一邊配合動作一邊抗議。

「哥你也很輕!」崔韓率瞪大眼睛,被工作人員看了一眼又趕緊壓低音量,稀奇又有些開心地碎唸為什麼連勝澈哥都這樣,啊,難道是我力氣變大了嗎。

 

「比我輕嗎?」權順榮迅速追問。

「對,不、沒有,因為哥你本來就很輕啊,」對這邊的哥哥解釋,再轉向那邊的哥哥,「coups 哥是比想像的輕,你也是比想像中更輕,但他這麼輕比較讓人驚訝,不過還是你比較輕。」

「我開始聽不懂了。」

「放過他吧。」夫勝寬哭笑不得走過來,「他韓語不好。」

「...... 你才韓語不好。」

 

 

  再說一次,真心覺得哥很了不起,希望以後我談戀愛也能擁有跟你一樣的情商。

  望著那一小圈打鬧的成員,金珉奎虔誠地說,說話對象是身旁的全圓佑。

  

「怎麼了嗎。」大狐狸放下吸到最後一口的能量飲料,聳肩。

「沒事,就是他們把順榮哥當成玩具玩。」

「最常抱著揹著他玩的人不就是你嗎?」

「我不一樣啊。」團內最高的弟弟理直氣壯到,「我們三個從一開始就在一起,貨真價實的竹馬 line,要說的話也是你們兩個丟下我吧。」

  他聽得滿臉黑線,「竹馬 line 是 coups 哥和知勳吧。」

 

「說真的哥,我一直很好奇耶,你真的無所謂嗎。」

「真的。」

 

  全圓佑家裡有一個弟弟,很明白手足之情,也懂得分享可以讓重要的東西變得更加重要。

  權順榮是很多人的充電器,弟弟們喜歡抱在懷裡玩耍,知勳和勝澈哥則需要他儘管以疲憊開場卻總會沒來由結束於滿滿自信的精神談話。

 

  因為,他真的很好抱吧。喃喃自語。

「笨蛋情侶,」金珉奎確診,「最笨的那種。」

 

「圓佑,要吃嗎?」權順榮捏著一顆糖果跑過來。

  大狐狸放進嘴裡,拍拍他的屁股。要做收尾了,用下巴比比舞台前端慢慢聚集起來的成員們,到你的位子坐好。

  不也很好嗎,關於權順榮會自己感到心虛,肢體接觸做多了之後總是悄悄跑到他旁邊拍拍摸摸一番這一點。

 

  慢吞吞過去集合,小倉鼠幫他留了空間,正要彎膝,李燦咻地一下擠到中間。

 

「呀,你把位子還給圓佑啊。」尹淨漢看不下去地出聲制止。

  沒關係,大狐狸搖頭,另一手偷偷把一把紙花放到忙內頭頂。

 

 

「欸,如果每一次大家霸佔 Hoshi 哥,哥你都能收費一千元就好了。」夫勝寬也收集了一把紙花,堆到全圓佑旁邊慷慨表示儘管拿去用,同時為他出主意。

「什麼啊,順榮又不是他的寵物......」

「寵物也不能這樣使用吧。」

「圓佑哥好像很喜歡這個提議,喔,你看他的表情,他在說,這樣收租金下來,GTA 的方向盤就有著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