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Child 李長埈x崔誠允

 

 

「你騙人。」李長埈似笑非笑地望著自家哥哥。

「我沒有騙人,聖圭哥真的有邀請你。」崔誠允回望他,對李長埈的態度喜歡得要命,既霸氣,又那麼地把自己完全看穿。

「那不是邀請我,他一定是說『誠允啊,想帶誰來也可以喔』。」

「不是。」

「不要騙我啦,哥。」

「聖圭哥是說,誠允啊想要帶長埈來的話沒有問題。」

  李長埈頓了一下,哭笑不得提高音量:那不是一樣的意思嗎?不,這樣還更丟臉啊!感覺就是我硬要跟到連聖圭前輩都知道了的程度。

 

「什麼啊,聖圭哥人很好的,而且現場一定很多人,大烈哥也要去喔。」

「那明明是因為成烈哥的關係,啊,哥他和成鐘前輩也很好啊。」年下戀人故意露出鬧脾氣的樣子,下一秒又換回那樣遊刃有餘的體貼,「我等等跟勝民東炫要運動,你們去吧哥,好好玩一場。」

「好啦。」

「要喝醉的話,確認要和聖圭前輩說的話,關心他啊還有感謝那些的,前輩都要去當兵了,你都先說完才能醉喔。」

「呀。」崔誠允意思意思表達不滿,又蹭著地毯靠過來,「擔心我喝醉嗎。」

「這真的還好,哥你去那裡是忙內誰會灌你喝酒。」

  團內二哥瞇起眼睛,說李長埈,你最近很愛回嘴啊。

  被點名的孩子停下正要掀起上衣的動作,然後乾脆在床邊坐下。拍拍身邊床鋪,崔誠允走過去,卻不是坐在床上,而是堂堂正正地跨過對方雙腿,用膝蓋撐起身體,手輕輕搭在對方肩頭,由上而下看著李長埈。

「叫哥哥過來是這樣的態度嗎?」崔誠允開口。

「那哥用這麼色的姿勢坐在人家身上呢。」

  挑眉,否認了弟弟的話,「沒坐下去呢,我好好跪著。」

「你這樣我們都不能去換衣服。」表情十分無辜,手倒是往下探,包住崔誠允的膝蓋揉了揉。

「都穿了我的運動褲,借我一件可以穿去喝酒的衣服怎麼樣。」

「我的衣櫃哥不是也一直隨便亂翻的嗎。」

 

  兩人的鼻尖越來越近。李長埈這麼看著,崔誠允的鼻子很挺,下顎線條明顯,眼睛卻圓圓地往下垂,皮膚本來就白,出道後在造型師姊姊們要保養保濕的耳提面命之下越來越清透,到了晚上、例如此刻,偶爾才會出現些許鬍渣。

  思考三秒,抓住那只下巴吻上去。

 

「哥,」門外傳來裴勝民的呼喚,「運動奉奉也一起去喔?」

  奉奉是哪位啦。崔誠允笑出來,帶有薄荷的清爽氣息撲在他們之間,想退後,被李長埈抓住後頸。

「好啊。」他朝門外喊,眼神仍落在正前方崔誠允的鎖骨上。「勝民啊,你帶東炫他們先過去。」

  聽見裴勝民咚咚咚又跑走了,主唱哥哥憋著笑,「幹嘛呀。」

「哥也傳訊息給大烈哥吧,說晚點自己過去。」

「為什麼,大烈哥說要開車載我。」

「那我等等幫哥叫車。」

  語畢不等回應,扣住肩膀,真正把人翻過來壓在床上。

 

  崔誠允從來不會認真跟李長埈爭論任何事。

  不過老實說,李長埈也很少對這個大兩歲的哥哥疾言厲色,如果有的話,大多也是「拜託你告訴我現在在痛苦什麼」。但就算這是他們唯一的爭執,崔誠允仍然只會露出像兔寶寶的笑容,狀況還好時,可以搭配乾淨的格格笑聲;非常難過時則戴著那張太過刺眼的笑滾進自己被窩中,有時候窩著窩著就流下眼淚,但通常只要拍拍他,一下一下,很快就會睡著了。

  真不曉得是難纏還是好對付。

  剛開始他甚至有點慌張,比起哥哥的純粹與喜好明確,他一直都是比較細膩與容易思緒混亂的那一個。哥這樣真的有依賴我了嗎。

 

「不,長埈啊,你不是說他跑去你床上了嗎?」

「來是來了,但不說話啊,抱著就睡著了。」

「那不就是了嗎。誠允他啊,不管是當哥哥或弟弟的時候,都不會撒嬌的喔。」李大烈把書倒放在膝蓋上,「而且在我看來,他表達得其實不少啊,對你。」


 

  他們在團內的條件其實很類似,年齡排序相近,都有視覺有舞蹈實力,運動強也有身材 —— 順帶一提,在確認關係後兩人不約而同地坦承,非常喜歡對方線條明顯的腹部 —— 定位卻非常不同。

  大概因為誠允不太會說話。李大烈說。

  李長埈在團內擔任氣氛製造者,擅長和主持人、前輩與歌迷們相處,反觀崔誠允幾乎只有輪到順序的時候才會出聲。

  啊,除了每次握手簽名會都要有的橋段:台下不曉得哪位粉絲妹妹大叫「長埈啊我愛你」,引起另外幾位的不甘示弱地「我也愛你」、「我更愛你」,最後總是終結在崔誠允用麥克風蓋過大家「長埈啊,我最愛你」。

 

  他就喜歡這樣。關於崔誠允明明不太會說話,對於卻感情從不扭捏。

「哥覺得我們最近相處時間太少嗎?」

「不會啊。」

「不是活動期間,我一個禮拜要上三堂課,健身房的教練課時間和哥也對不上,哥寂寞了嗎?」

「你、」崔誠允掙扎了一下,終於忍不住大笑出來,「你不要一邊這麼溫柔地講話,一邊脫我的褲子啦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