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T 全圓佑x權順榮
題目:你是一切繁花盛開的原因(day28|Y)
*可以搭配〈day26 不等式〉一起看唷

 

Y.

You are love.

 

  圓佑似乎有煩惱,藍灰色的粗糙的,苦苦的那種。

  偶爾這樣擔心起來,下一秒又看見他逗弄著夫勝寬繞休息室跑、和崔韓率瓜分零食,或者跟金珉奎和隊長哥窩成一團用手機對戰。

  大概不會有人如此形容全圓佑,通常都是「花樣青春,你們都是一群漂亮的孩子啊」,真的有「美麗」、「精緻」、「花美男」那樣的形容詞也是對著淨漢哥,或者偶爾好好穿起衣服、真摯張開雙眼的金珉奎。

  老實說,權順榮也認為不太一樣,不是「美麗」和「漂亮」,但他一直覺得全圓佑是花一般的男子。本質上是花,所以不論是下了雨、生病、練完舞癱在地上要弟弟幫忙拿漢堡過來的樣子,都很美好。

 

  有時權順榮想走上前,開口詢問,但總會在接近後感受到對方的悲傷。

  全圓佑的悲傷濃烈而漫無邊際,如同一座花園,可以將人籠罩,卻也任由人走進,像是隨手一揮就能驅散,但同時將花園完全換了顏色。他最不想要做的就是改變或強迫任何人。

 

「順榮,我沒事。」最後仍然由那隻大狐狸先開口,伸手把他攬進懷中。

  大家是一起運動的,可時間在身上造成的變化大不相同,權順榮的體重、體態甚至體脂都和上一個季節相去不遠,不像全圓佑平坦的腹部逐漸出現線條,鼓起兩道精實的肌肉,用手撫摸觸感極好,如此刻身體相貼時,也令人更加害羞。

「真的沒事嗎,有話都可以跟我講啊。」

「但我這邊不是喔。」全圓佑彎起嘴角,聲音低沉,聽起來和五分鐘兩人進房間之前一樣痛苦。「我有太多不能跟你說的事了,順榮。」

「嘖。」權順榮抓住對方的袖子,緊緊地,「你真的煩死了。」

  最麻煩的就是,全圓佑笑得時候整個世界都會盛開,令人目不轉睛,並且從當下便開始深深想念。

 

 

  其實他不是很懂為什麼有人會想送花,他說的是整齊修好枝梗,用包裝紙與緞帶裝飾起來,一枝、一束的那種花。

「花很美啊,看了心情會很好,而且花有花語,把一朵花送到她的手上,就好像心意可以被真實觸摸到一樣。尤其當你不確定對方能不能明白,小心翼翼的那種情緒,非常珍貴呢。」

「我知道很美麗,我也可以理解在陽台種花,和在造景裡布置花的人,但把它們摘下來,包裝起來,看起來很可憐。」倉鼠不服氣道,「花很美,應該去看花啊。」

 

  因為覺得很美,就把它從原本的地方帶走,這樣不會很殘忍嗎,那片風景裡面不就少了一朵花嗎。

 

「哥你剛才說,滿天星的花語是什麼。」

「思念,和『我喜歡你』。」洪知秀溫和回答,「收到了會很開心的吧。」

「但如果和對方一起身處現場,不就是一整片的想念和我喜歡你了嗎。」

 


嗚嗚嗚嗚嗚日更剩下最後兩天ㄌ竟然有點捨不得~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