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人現實向 KS!Krist x Singto

(Krist)

 

「以現在的狀態,只要我不喊停就會一直交往下去,有點難解釋,但她比我還需要這段關係。」

「喔喔喔,那會結婚嗎?」

「當然不會,哥,我才幾歲,我還是很渴望愛情的啊。」

「所以是因為沒辦法告訴那個人,才跑來告訴我的嗎。」Gun 的表情說不上嘲諷,小小的臉皺成一團有點滑稽,Krist 相信那是在擔心。

「我很想告訴 P’ Sing。」

  可以的話他非常想要坐下來和對方從頭到尾認真解釋一遍,告訴他為什麼這樣做、下定決心之前經歷了什麼。

  但 Singto 沒有打算聽,就只是靜靜看著,發了照片就按讚,聚餐碰上了也會點頭打招呼,面對大家特意留給他的 Krist 另一側的位置說「吼你們好煩吶」,然後溜到 New 哥旁邊坐下。

  於是他開口說哥,你想知道嗎?Singto 搖頭,回答:「你沒問題那就好了。」

 

  Krist 自己也覺得奇怪,進公司做這份工作各方面都成熟不少,急性子卻沒被改變一絲一毫。他最多只學會了分辨向著誰不行而誰可以擺臉色,偏偏 Singto 面對自己永遠像是當年那個坐在系窩大桌後面溫和微笑、不和後輩計較的可靠學長。

  明明他也看不慣遷怒,覺得那十分幼稚,卻老是看見 Singto 的微笑就萬分不耐煩,討厭他任自己牽著抱著,黏膩得令人懷疑卻說「感情的事你自己沒問題就好了」。

 

「哥現在是不想跟我做 CP 了嗎?你真的不想我們談談啊,我可以去跟公司講。」

  眉毛不悅地糾結成一塊,乾淨的米灰色西裝下是光澤曖昧的亞麻襯衫,皮鞋踏在大理石地板發出聲響,瀏海全部向後梳,臉上怒意一覽無疑。

「你怎麼了。」Singto 身上是同一個牌子的杏色套裝,料子比 Krist 的款式柔軟,化妝師別出心裁地用上一些橘紅色頰彩,搭配銀色耳環,美得窒息。

「你想繼續嗎。」

「CP 不重要,我現在關心的是你怎麼了,你不是會鬧脾氣的孩子。」

「P’ Sing,不要用那種語氣跟我講話。」

  他媽的不要叫我孩子。

 

「欸欸欸,好了。」New 走過來,後面跟著 Off。

「真稀奇,你們兩個竟然會吵架。」

  還沒來得及勸說,另一頭傳來工作人員倒數進場的聲音。

「先進去。」New 把手放到 Singto 背後,Off 則戳戳 Krist 的腰,半安撫半好奇地。

  經過轉角時 Singto 抓住 Krist 的手腕,閃身躲進茶水間。

「Kit,」熄燈後的走廊很暗,Singto 還是呼喚他 Kit,有點傷心與焦急,「你要不要說。」

  Krist 低下頭,覺得自己從來沒贏過。

「...... P' Earth。」

「他怎麼了?」

「明明我和你也半個月沒見了啊。」

 

  你很清楚 Earth 對我而言不一樣。很早以前 Singto 就對他說過了。Singto 面對自己總是很坦誠,有時會真實到讓人無法招架。

  雖然沒有太多螢幕前的合作,Earth 和 Singto 交情一直很不錯,不只是同年生,Krist 覺得這兩個人的個性有很大一片類似 —— 對於鎂光燈下的生活仍有一種不適應,但就是那種不對勁吸引人,大家喜歡他們不那麼機靈圓滑、在團體綜藝節目呆愣站著的模樣。

  Krist 知道兩個哥哥一季至少會吃一次飯,顧及內向而總是疲憊的 Singto,Earth 不會再約其他人,飯後 Singto 會發一張食物或窗景照,說些有你真好一起加油的溫馨話。因為相像所以能夠互相拯救。

  你們兩個!Off 探出頭,大概是發現人不見了又折回來。組長姊姊要生氣了喔。

「Kit,剛才下車和他聊太久了,讓你一個人先去聯訪區,對不起。」

「是我的錯,我們不吵架了。」Krist 搖頭,突然很想哭。「進場吧。」

  Earth 哥、New 哥、星星,他明明喜歡公司裡所有哥哥弟弟,此刻卻想把這些在 Singto 心中有特殊份量的人通通擦去。

 

  頒獎典禮現場兩人的座位被安排在一起,Singto 把手放在他的膝蓋上,一下下輕拍。Krist 覺得有點後悔,但又有些被寵愛的開心,最終都還是被了解了。

「我常分不出來你是累了還是生氣了。」一起工作一兩年的時候 Singto 說,「但後來發現你大部分就是因為累所以生氣了,沒有關係。」

  兩人能夠看見彼此的時候其實沒有外界想的多,常常粉絲們拍到的那些相處就真的是全部了。

  他們是真的在爬上舞台的一分鐘前才於後台碰面,錄完節目換下衣服、匆匆擁抱後分別。也有過前一次分開是在出差後回到機場,領了行李各自跟著經紀人上工;下一回見面同樣是機場,出國宣傳新戲。

  所以 Krist 覺得很慶幸,在這樣什麼都來不及的時間中,Singto 從沒有誤會過自己。

 

  那天過後果然又是近一個月的忙碌,只有幾條訊息,大部分和遊戲有關,以及某次睡醒去健身房,遇到精力充沛的公司弟弟們,對他說哇 P' Sing 剛走。

  下一次見面是所有人都進入備戰狀態的總彩排,一場在好長一段可見的未來中,倒數的雙人見面會。

  流程、表演、音樂、談話、燈光、服裝,每個環節都得緊繃著情緒準備。

  Singto 對父親唱完歌後,會向外走出表演場地,只要一消失在觀眾視線裡就得拔腿狂奔,邊跑邊脫下身上的服裝,繞過一整圈演藝廳,到另一側的入口換上新的一套表演服,然後再次登台。

  彩排過 Singto 平靜地說,可能要幫我準備呼吸器。而已經出道許多年,Krist 還是會在聽到這些話時瞬間心臟一沉。

「還行嗎哥?」上台前 Krist 抱住 Singto。

「加油。」臉被埋在肩膀中,他的全世界最美好的學長回答。

 

  見面會很精彩,他們的經紀人都為了這天留出一些空檔,公司訂了慶功宴會,所有工作人員和舞者,包含被找來做服裝支援企劃特輯的 Arm 哥,大概會鬧到很晚。

  在演藝廳簡單卸妝換洗後,兩人上了同一台車,車子還沒駛出地下停車場他們的背脊就已經牢牢陷入椅背中,像是全身力氣都被抽光。

  今天晚上,Singto 的眼淚是真的,氧氣袋是真的,笑容也是真的。

  Krist 覺得很累,這是一份付出多倍生命的職業,自己只是在旁邊看就精疲力竭。保母車隔開前後座的布簾被拉起,黑暗的車廂有種世界只剩他們兩個的錯覺,身側的 Singto 閉眼休息,一股無法克制的心疼湧至喉頭。

  我忘記問 Gun 哥這種時候該怎麼辦了。

 

  他放棄,緩緩靠過去,用鼻尖摩挲對方的臉頰。

  怎麼了。因為癢而笑出來。

  幾乎同一時間 Krist 壓下身與他雙唇相交,一手按住他的肩膀一手扶著頭頂,動作很輕柔;Singto 嚇了一跳,猛然睜眼。

「我們這樣,是不是越來越糟糕了。」

  Singto 搖頭,配合弟弟展開手臂的動作稍微抬起身體,窩到對方的臂膀之中,「我們很好。」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