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人現實向 KS!Krist x Singto

(Krist)

 

  那晚後過了一週他們才再次見面,這六天 Krist 每每想到都覺得不太真實,總要拿出手機傳幾條流氓訊息過去,得到 Singto 半好笑半寵溺的安撫才能夠放心。

  Singto 和他過去的交往對象都不同,沒有煙火爆炸,但籠罩著溫暖的幸福感。終於要見面了,Krist 突然覺得很滿足,前往直播的路上還愉快地哼起歌。

  他要去跟他學長約法三章,首先是和任何人單獨出門,除了 P' Jane,其他都要先跟自己講過,對,雖然連自己都難以想像 Singto 會向情人報備行程,但他就是要當個佔有慾很強的男友,對這個人尤其如此。

  第二是有些特定對象,例如 P’ Earth,就算報備也不放行,他要跟著,或者至少結束時去接人,宣示主權。P’ New 就算了,一路上他們都受過哥許多照顧,而且那位哥哥喜愛獨自一人的程度比起 Singto 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星星的話還沒拿定主意。本來打算不跟小孩子計較的 —— 而且說起來那傢伙算是自己這邊過動兒幫派的成員,只是不曉得什麼契機開始向 Singto 訴說煩惱 —— 但此刻看著被 Singto 圈在胸前的高瘦弟弟,又反悔想把他放入嚴格審查名單。

 

  你們在幹嘛。把背包扔到角落的鐵桌上,大步走上前。

「他說他那天哭了。」Singto 攬著星星,小聲開口。

「哪天?」後頸寒毛豎立。

「睡在地上那天哥對不起!」星星眼明手快接住他摔過去的空飲料瓶,然後整個人躲到 Singto 後面,「我不是故意要偷聽的我那天根本不知道你要來!」

  欸你們安靜一點,還有星星差不多要過來準備了。遠處製作組提醒。

「你先放開 P' Sing。」Krist 試圖找回理智,「聽到多少?」

「全部。」Singto 回答。

「全部?我們那天談了大概兩個小時,你聽完兩小時啊聽廣播嗎。」

「我只是覺得那時候出聲一定會被趕出去啊。」星星緊握著 Singto 的衣角不放,委屈解釋。

 

  星星!製作組呼喚。

「Krub!」抓到浮木,像顆子彈嗖地衝出去。

 

  Krist 嘆氣,拉過椅子在學長旁邊坐下,想了一秒,又把椅子拉近一些。

「已經不會耳朵紅了欸。」Singto 側頭看他,抿唇笑。

「現在比較頭痛啊。」

「Kit,星星說他哭了。」不著痕跡地把手放到弟弟的膝蓋上,「你看過他哭嗎。」

「有啊,School Rangers 處罰真的太痛的時候,或者吃很多芥末。」

「Kit。」

「好啦。你沒事我就沒事,本來就是這樣。」抓住膝上那隻手,「是我要求的,連這種事情都擔心也太不負責任了。反而是哥,你介意嗎。」

「我很感動啊。星星哭了欸。」

「...... 你以後不能跟他單獨見面。」

「咦?」

「我去換衣服了。」

 

  室內打光總是特別刺眼,眨了兩下眼睛,手扣著對方頸後,開心把人拉進懷裡。聞著熟悉的香水味,Krist 加重力道,張口咬去。Singto 笑著往後避開,然後慘叫一聲。

「你竟然真的咬。」他摀住脖子。

「我很想他,好幾天沒看到他了。」Krist 對用來直播的公司手機說,等待幾秒,聊天室的笑臉與愛心刷成一片,轉頭看一臉哀怨的哥哥,邊道歉邊去揉那塊牙印。

  簡單閒聊幾句,宣傳了活動資訊和購物優惠碼,接著 Off 和 Gun 進場,他們向後退到 White 和星星旁邊,Krist 不動聲色以右腳卡位,硬是擠進 Singto 與弟弟之間。

「你今天好像特別靜不下來。發生了什麼事嗎?」

  湊到 Krist 耳邊小聲問,後者微笑沒回答,作勢要咬他。

  直播結束,Off 和 Gun 要匆匆趕去下一個工作,走之前 Gun 別具深意地瞄了 Krist 一眼,讓他不禁在心中讚嘆這位哥哥的敏銳,該不會短短一個小時就看出來了。

  White 搭上 Singto 的肩膀,一邊和 Krist 碰拳頭,「晚上的聚會你們去嗎?」

「溫蒂姊姊生日嗎,當然去。」

「P' Sing 呢?」

「他會去。」

  Singto 微笑,「去呀。」

「星?」

「P' Kit,我能去嗎?」可憐兮兮地問。

「喂,你還給我裝成受害者!」Krist 瞪大眼睛,「晚上沒出現你就死定了。」

 

  星星的臉很小、眼睛很大,雖然本人不走那個路線,但縮起下巴往上看的效果實在不得了。Krist 不太願意去想那天晚上這小子縮在 Singto 房間的地板上聽著那段他們都把心臟翻出來的談話,還哭了,想了便會妥協,覺得好吧真的該死的有點溫馨。

  或許他和他的 Singto 哥一樣是感動的,不僅因為這個沒心沒肺的弟弟為了他們流淚,還有關於那個時刻被人看見了,於是真正存在了。

 

「新的桌遊?」

「女生玩的桌遊。」Lee 有些不以為然。

  壽星雙手合十,搖頭,「是女生和貼心的男孩都該玩的桌遊。」

「溫蒂姊都這麼說了,」Mook 望著壽星,右手倒是勾著另一個前輩姊姊的手臂,「而且小雨姊難得來,她想玩什麼就配合她嘛好不好大家。」

  而 Fon 掛著招牌無害笑容,小小的身子坐在 Jan 和 Mook 中間,仙女一般,幾個哥哥們只好無奈答投降。

 

  組合攤開,有一本厚重的問題冊、Yes No 鈕扣各一盒、一顆普通骰子,以及一顆印了三面 Yes 與三面 No 的骰子。

  玩法很簡單,隨意翻開問題冊,每個人按照自己的答案拿一顆鈕扣,約定題數回答完畢後,擲骰子決定受罰的人,例如骰出數字 3 與 Yes,則擁有第三多 Yes 的人要接受懲罰。

 

「那我先翻了喔,」Tay 拿起書,「第一題是:另一半和前任吃飯。」

「單獨嗎?」大概有五個人同時開口發問。

  New 皺眉,「不管單獨或很多人都不可以啊。」

「天啊太小氣。」Off 大叫。

「那你可以是不是?」

「可以啊,現場有超過五十個人就可以。」

「...... 你給我拿 No 噢。」

 

  Krist 趁亂拿了兩顆 No,一顆塞給 Singto,換來一個縱容的苦笑。

 

「那換我抽,這個,在做重要事情時情人要求視訊,會答應對方。」

「等等,都是這種問題喔。」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星星抗議。

  Fon 笑得春暖花開,回答嗯,我帶的題目本是最新的戀愛寶典喔。

「欸我覺得蠻有趣的啊。」Earth 沉聲笑,立刻被以 Chimon 為首的老么 line 弟弟們圍起來撻伐,哥你笑得好恐怖,Mix 哥快逃喔。

  Krist 則轉過頭去看自家學長,突然好想拿手機出來寫筆記。

 

「重要的事情是指工作嗎?」

「欸,不包含工作好了,」Arm 開口,「我實在是不想看到這題大家真正的答案。」

  包含工作的話,誰拿 Yes 我明天就去跟組長講喔。被迫連續回答假設性問題的星星喃喃自語。

「那就是工作以外,例如現在這種聚會、健身,啊還有打遊戲啦打遊戲,你們這群遊戲沉癮者!」

「喔喔喔,Singto 竟然拿了 Yes。」

「你騙人。」

「我很久沒談戀愛了我不知道啊,」Singto 把鈕扣壓在桌上用指尖輕點,「但曾經打王的時候 P' New 打電話過來,我有接喔。」

「P' New 喔。」Krist 就是忍不了那口氣,在直播鏡頭前面不行,在充滿好友同事其中還包含好幾個非常了解自己又是氛圍觀察博士的此刻也沒有辦法。

  Singto 愣住,「還有你啦,你最常了啦。我是不是都有接。」

「是~」

 

「來,第三題溫蒂姊幫我們翻一下!」

「好我看看,這個 —— 對於前任,比起對不起更想說謝謝。」

「什麼意思?」

「想對前女友或前男友說謝謝拿 Yes,說對不起拿 No 啦。」

「那想說你給我去死呢?」Lee 舉手。

「你才去死啦,你渣男代表吧。」

「我就問問而已啊......」

 

  這一題 Krist 看著 Singto 和自己一樣拿了 Yes,又順著他的目光發現星星拿了 No,然後一起若有所思起來。

 

「Kit 你發什麼呆啊,換你翻了。」

「咦,好。」

  把手放到那本繞著花草燙金的粉色寶典,拇指撥弄著書頁,翻開。

 

  覺得親額頭比親嘴唇還美好。

 

  在場的女孩都拿了 Yes,男孩們全是 No,除了 Krist。

「吼。」

  連 Off 都指著他,「這次真的是騙人了吧!你欸!」

「幹嘛,你們沒親過你們不懂啦。」

  Krist 興致高昂地站起來,一手霸氣按到自家學長頭頂。

 

「你今天一直針對我們家 Sing 是怎麼回事啦。」

「P' Sing 為什麼你們家?他是我的,官網有寫,維基百科上也有。」

「神經病。」

「欸欸欸,N' Ohm 親過喔。」

「蛤?」

「P' Sing 的嘴唇啊。」

  聰明的小朋友舉起雙手澄清,「我只親過 P' Mez,P' Sing 我沒有喔。」

 

  理解語句背後的意思,Krist 瞬間紅了耳尖,還想爭辯些什麼,手機卻響了。是他的「女友」。女孩不太會打電話過來,他瞪著來電有些猶豫。

  Kit,去接。Singto 小聲道,伸手推他,是推他沒錯,力道中卻充滿安撫。

  Krist 突然想起一週前對自己而言過分幸福浪漫的那晚。

 

「我沒辦法給你承諾,Kit,也非常害怕因為我讓你失去原本擁有的。」認識 Singto 很久了,他聽得出來對方說這些的時候有多麼恐懼,「所以至少,你先別去提分手好嗎。」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