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人現實向 KS!Krist x Singto

(Singto)

 

  望著 Krist 走向陽台的背影,說沒有不舒服是騙人的。Singto 當然介意關於他所謂的「女友」,但覺得自己沒有立場干涉,畢竟是他自己要求弟弟別結束那段關係。

  對面可愛的 N' Ohm 抽了一題「想要在朋友圈內公開戀情」,他胡亂拿了顆 No,聽大家放聲笑鬧。

「他們談公事。」一隻手拍拍他的肩膀,手不大、軟軟的,回頭看是 Gun。

  Singto 挪出位置讓 Gun 能擠進沙發中,「怎麼了,哥。」

「你們才怎麼了。算了,我不想知道。欸,不是不關心你,是我直接從你這裡知道之後,那小孩會很煩。」

  維持著只有兩人能聽到的音量,極快語速而表情沒有變,Singto 瞬間明白這位哥哥不是第一次這麼做,大概時常如此偷偷開導 Krist。

「Krist 跟她只會講公事,Nong 也很少打電話,我猜有很急的宣傳要配合,不要介意,你情緒快要跑到臉上了。」

  Singto 抹了抹臉,輕聲說謝謝。

「你......」Gun 驚訝地發現他竟然眼眶濕潤,「你和 Kit 真的,你們兩個都是瘋子欸。」

 

  我也想談戀愛,想要有人陪伴,但只因為我想要而抓住你,卻不一定能對你付出一樣的感情,不是很自私嗎。我一開始就沒有的話,憑什麼抓住你啦。

「你知道嗎,做 Friendship 也讓我痛苦了一陣子,就算粉絲們看得開心,我還是太過於不足,至少在綜藝方面完全需要靠你來照顧,幫不上忙。」

「但每一次錄影都是我很喜歡的回憶,哥。」Krist 有些難過地嘆氣。

「當然也是我的。Kit,最麻煩就是我沒辦法不思考到各種面向,觀眾、節目、製作組、工作方向,還有我對你,身為工作夥伴和身為一個哥哥。」

「你果然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那種,什麼都想要的人,念大學也是,所以才念得那麼辛苦。」

「說真的,有時候想你的事想到很無助,我會做作業逃避。」

「也太坦承了吧哥,」哭笑不得抗議,「但我多少有感受到啦。」

「Kit,我覺得對你很不公平。我大概就是這樣了,你是我此刻最在乎的人,但我也只有這樣可以給你。我不感性、情感非常少,你能懂嗎,不是不表達而是最多就是這樣了。那你怎麼辦呢?」

「但和你在一起的我是最安心的了。P' Sing 你知道,我總是躁動不安,然後我發現,當我不在你身邊時總是在思考你,思考我們的關係。這就是戀愛啊哥,確確實實的感情。」

「我喜歡你充滿生命力的樣子,在我身邊不會出現的。」

「會,這種事我自己知道。」Krist 堅定道。

 

  哥,你一直把自己放在 Kongphop 的位置思考,覺得沒有那種悸動,沒辦法勇往直前。但你又不是他,真要說的話,我們兩個之間也是我比較像他吧。

  我們討論過劇本,你記得嗎,哥。

「記得。」Singto 向右摸索,抓住學弟的手,星星的鼻息聲停了,房間安靜得像是時間靜止。

「我們覺得亞提特是什麼時候發現愛情來了?他根本沒有。」

「我知道。」

「他收到 Kongphop 的齒輪,理解那之中的意思之後是要還他的,你記得嗎。他覺得怎麼可能。然後 P' Tum 告訴他,就算是不開心、憤怒、鬱悶,如果只有那個人能讓他產生的,那就是對的人。」

「Kit。」

「我不可能沒有,對吧。我對你來說是特別的吧。」

「Kit,不要再哭了。」

「哥,如果你因為這樣拒絕我,那才是真的很不公平。如果你在等心裡面的花開,然後我沒有讓這件事發生,那我很抱歉,但連那麼暴躁的亞提特都給了 Kongphop 機會。」

  你覺得平靜得不知道算不算戀愛、懷疑存不存在的事情,在我的世界裡是轟轟烈烈的,因為我很喜歡你啊。

 

  Krist 的話後勁很強,這幾天不斷在自己腦中重複播放。

 

「P' Sing 你有幾顆 Yes?」

「七顆。」New 探身過來確認,代為回答。

「就他了啦。」

「什麼?」

  抬頭,三杯酒推到他面前。

「第二多的人,裝傻是不是啦,處罰!」

  Singto 苦笑,自己的鈕扣絕對被弟弟們掉包過。幸好這種用檸檬汁調成的水果酒不太會構成威脅,他一手一杯,乾脆地解決。

「窩喔!好帥唷~」

「不愧是大明星 Singto 唷。」

「哇我們 Singto 也長大啦。」這個是 New。

  正要拿最後一杯,手臂被壓下,Krist 出現了。

「你們不要欺負我哥。」弟弟說,仰頭而盡。

 

「你幹嘛?生病了嗎?」Krist 望著學長的口罩瞪大眼睛。

「沒有,但我拿下來你不要嚇到。」

「什麼意思、嚇!」

  Singto 知道自己看起來一定很慘。拍戲出了點意外,一場共演演員要壓上來親吻的戲自己坐得太靠沙發邊、又沒拿對力道,兩人一起摔到地上,左手手臂刮了兩條血痕,嘴角也被咬傷。

  幸好傷口不深,為了趕在日落前拍完畫面,止血後梳化組幫他蓋上厚厚的遮瑕,硬是把今天的進度完成。Singto 一邊忍痛說台詞,一邊還要安撫對戲後輩,對方嚇得臉色發白,連 P' Jane 都頻頻在鏡頭外說沒關係真的不是你的問題。

  收工後才發現,嘴唇和周圍的皮膚薄,已經整片腫了起來。

 

  Krist 淺淺觸碰傷口邊緣,無奈看著這個像是打完群架的溫和哥哥,手往上面移,輕輕拉扯他額前的頭髮。

「剛才去髮廊請別人洗過頭了。」

「那手怎麼辦?你要怎麼洗澡?」

「手的傷不能碰水,你等等幫我一下囉。」

  Krist 嘆氣,然後再嘆氣。

  好了,不要故意。Singto 笑出來,手心輕拍在弟弟腦門上。一股熱氣撲面,Krist 將唇壓在他嘴角傷口上,帶上力道按得有點痛,心臟抽搐,幾乎要流出眼淚。

 

  學弟很黏人,而且是在各種採訪中都說過「我談戀愛是很煩很煩的那種類型」,天知道媒體有多愛問他們戀愛問題。

  這卻意外沒有成為困擾,Singto 知道自己擅長一個人待著,但不曉得原來自己一點也不介意有個溫暖的大型生物在身邊。甚至當傷口隱隱作痛,坐在 P' Jane 的副駕駛座心想等等會看到 Krist,竟然還有些安慰。

  Krist 第十幾次將泡沫抹在他的臉上,Singto 放棄地向後靠上冰涼的磁磚,一臉我就等你玩完的釋然。

「不罵人了嗎?」

「我感冒的話就揍你喔。」

   於是弟弟終於繞過他高舉的左手,把沐浴乳沖乾淨,率先跨出淋浴間,扔了毛巾過來。

「需要換藥嗎。」

「明天下午再換就好。」Singto 見 Krist 穿好衣服,伸手又要去拿架上自己的睡衣,深吸一口氣,「Kit 你先出去。」

「你要幹嘛。」Krist 敏銳地抬頭。

「我們下次見面什麼時候,」Singto 沒有看他,彎腰擦乾下半身,「至少要等我從南部回來對吧。」

「...... 不用啦。」吞了一口口水,覺得自家學長真的很要命。

「也不是只有你想要。」

「我說不行。你手又不能碰水,而且做完還要清潔更麻煩,我們想別的方法。」

  大步跨上前,把睡衣塞進主人懷裡,接著連同浴巾一起把人抱起,直接扛出浴室。

 


好喜歡那種隱隱散發高智商的男生喔~~~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