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人現實向 KS!Krist x Singto

(Krist)*未成年慎入

 

「嗚......」

  他嘆氣,從學長的脖子中抬起頭。

「你今天...... 我碰哪你好像都很痛。」

  Singto 抓住他的力道很溫柔,把他的手從自己身側移到胸前,輕輕握住。「嗯,感覺肋骨旁邊有瘀青。」

「那還是不要?」Krist 想了想,幾乎是忍痛這麼說。

「但我要。」學長笑出一排白牙,左邊嘴角還貼著 OK 繃。

  可惡。

「算了,哥。這樣好了。」 Krist 抓起他的雙腿往腹部壓去。

「Kit!」Singto 驚呼,「我不喜歡!」

  你不是不喜歡,只是會害羞。他在心裡回答,但沒有說出口。

  以輕柔的吻安撫對方,從眉心、鼻尖到上唇。他們第一次接吻是因為拍戲,當時 Krist 就覺得哥哥的嘴唇很薄、面積小,以畫面來說不太好對到位置,總是親到人中。

「是你的鼻子太挺好不好。」Singto 反駁。

「不是,哥,你聽我說,你笑一下,」Krist 擺出實事求是的態度,指著學長,「你看!雖然平常看起來是不薄的,但笑起來上面的嘴唇就不見了,這樣我要親哪裡。」

「可是劇本寫說我要笑啊。」這一頭無奈。

「他們怎麼能這樣正常地討論這麼害羞的事啊。」Off 在一旁嘖嘖稱奇。

  不過後來發展成那種關係,Krist 便很快找到解法,雖然說起來有點下流,但有舌頭就沒問題了。當他試圖探入對方的口腔,Singto 會反射性想後退,被扣住脖子後就會順從地張口,非常柔軟,整個人、所有溫度和氣息。

 

「哥,好不好。」他稍微退出,舔了一下對方的唇珠。

「......」

「拜託。」

  Singto 感覺大腿已經有些發麻,看著罩在自己上方的學弟卻無法拒絕,「好啦。」

 

  Krist 把 Singto 被推到腹部的長腿交叉,伸手至床邊櫃取了潤滑劑,往手心倒了比平常更多的量,低聲說有點涼忍忍喔,然後抹在對方肌肉分布勻稱的大腿內側。

「唔。」

  學長發出悶哼,伸手拉下他的後頸,溫熱鼻息撲在耳後。與幾年前拍第二季第一場戲時 Kongphop 對著 Arthit 吹氣的搔癢不自在完全不同,Krist 全身一顫,下腹瞬間燥熱,恨不得立刻壓上去。

  但他還是用僅存的一點理智空出一隻手,輕輕揉了揉 Singto 的雙腿之間,換來更甜蜜的呼吸聲。對彼此的身體已經相當熟悉,Krist 很快喚醒手中的東西,一手上下套弄、一手搔刮著緊實而細膩的大腿皮膚。

「Kit.......」

  Singto 伸手想碰 Krist 的,被輕輕按回床鋪上。

「哪能讓傷患服務。」學弟搖搖頭,眼裡的光芒讓人害羞。

「那你快點吧。」

  Krist 深吸一口氣,把 Singto 雙腿用力併攏,抬腰擠進其中,兩人同時發出驚呼。Krist 抓住 Singto 的手放到自己原本照顧著的地方,「哥,你自己來一下喔。」

  接著手穿過床鋪與對方的腰背之間,把人抱得更緊,鼻息混做一團,房間內的溫度升高,Krist 知道自己的耳朵一定紅了,但一點也不在乎。身下的快感伴隨著濃烈的幸福,一下一下,竟然比過去兩人真槍實彈做愛的感受更令人上癮。

  他小心地避開 Singto 受傷的左手與左臉,加快身下的速度。

  Singto 仰起頭微微呻吟,右手有些困難地在被壓住的腿之下動作,同時承受大腿之間滾燙的物體。

  這個人的五官真是無可挑剔。Krist 一邊挺進,一邊拂著戀人的頰側發出讚嘆。儘管是「交往吧哥,給我一段時間,讓我試著使你承認我們是戀人」這樣的關係。

「Kit,我、」

  Krist 連忙俯身,在 Singto 耳邊丟下一句「等我一起」然後以吻封住對方,放開哥哥的腿,張開雙手、連同 Singto 的右手一起握住兩人。

  如果能在這時候聽到他說愛我。

  這麼想著的時候,一起到達了頂點。

 

  Krist 從浴室擰了溫熱的毛巾過來,替哥哥做第二次清潔,擦拭腹部時惹得對方笑出聲。Krist 索性又爬上床,拿著毛巾逗他玩。

「Kit。」Singto 開口,伸出左手。

  Krist 以為他想撒嬌,撇頭親了親包著紗布的傷口。Singto 卻移開了,手指輕輕纏繞弟弟的額前髮絲。

「謝謝你啊。」

「我才不是想聽這句。」故作不滿回答,其實心臟怦怦地跳。

「我說真的啦,」望進弟弟眼裡。「我今天過得不太好,現在沒事了。謝謝你啊。總覺得,每次很糟糕的時候,你都在。」

 

  Krist 扔下毛巾低頭吻他,在心中大哭。

 

 


在谷底,寫個肉發洩情緒。
我好好加油,要勇敢!世界也加油!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