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人現實向 KS!Krist x Singto
(Singto)

 

  兩個人一起躺在被子裡的感覺很好,雖然他總覺得 Krist 的房間溫度設定有點太低,但那也正好,側躺著面對彼此、或互相塞在胸口都很溫暖。

  Krist 已經睡著了,手還握在自己手臂傷口旁邊,實在很會照顧人。

  他還是像以前一樣善良對待我、不管直接或含蓄總是認真傳達自己的情緒,給我我最需要的;而我可以給他的最多只有傳說對決的造型。

  我好像覺得很幸福,這樣算愛了嗎。Singto 想。還是我應該明天就告訴他我無法愛,把他還給他自己。

 

「Kit,你的鬧鐘在響。」Singto 閉著眼睛伸手推他。

  看著眼前的睡顏愉快地喚醒對方這種方式只會出現在劇本裡,他們都是這樣,那傢伙聽不到自己的鬧鐘,偏偏白天的工作多,有過夜的日子都是他叫對方起床。

  Krist 胡亂爬起來,拉開棉被下床,踏了一步又折回來,在哥哥的額頭上粗魯地印了一吻,「早安。」

「早。」摸摸額頭張開眼。

「傷口還痛嗎?」

「還好,你快去刷牙洗臉。」

  一分鐘後又含著牙刷走過來,口齒不清問哥你今天幾點進公司。

「至少要兩點吧,不要等我啦。」

「那偶要看到里再走。」

「喂。」

「不然真的要等你從南部回來了不是嗎。」

「...... 那你要記得訂午餐吃啊。」

「Krub。」心情很好地又跑走了。

 

  Krist 離開後,Singto 又在房裡睡了兩個小時,醒來覺得神清氣爽,邊回 Jane 哥訊息邊梳洗,回頭瞥見放在角落的貓樹,弟弟喊要養貓喊了幾年,終於真的要接回家了。

「我想養這隻。」上次那人傳來小貓的照片,就是一團膚色的肉球。

「沒有毛?」

「這個品種就是沒有毛,適合會過敏的人養,牠就算睡我們兩個中間都沒關係。」

  Singto 發現鏡子裡的自己笑得很舒坦,把嘴裡的泡泡吐掉,想起那段對話,天空好像更藍了一點。

 

  從設計師工作室離開時是兩點,路上有些塞車,到公司時已經快要三點。Krist 半小時前傳了訊息表示「我在大會議室隨便練團,你來了告訴我」,之後就沒再說話。

  在停車場電梯口遇到 Earth,交換半個擁抱,Earth 說新戲的宣傳有很多有趣的規劃,他與搭檔兩人都很興奮,聊起他被粉絲們吶喊著「流浪那麼多年終於要有自己的 CP 了」,兩人都笑了。

「那你先過去吧。」Singto 說,出了電梯門往右邊走。

  但他不是要打電話,沒約了誰也沒去廁所,只是繞到樓梯口,看著窗外的街景在心中默數到三十。

  他可不想讓某個容易炸毛的傢伙看到自己和 Earth 並肩抵達。

  等經紀人去會計部辦事他有大約十五分鐘,熟門熟路穿越辦公區,和幾個剛好抬頭對到眼的公司同事無聲問好,走廊底端轉彎馬上聽到嘻笑聲,推開大會議室的門。

 

「P' Sing。」星星合掌打招呼,果然會和 Krist 行程重疊度這麼高的只有這小子了。

  嗨哥。Gunsmile 在旁邊轉著辦公椅,坐得歪歪斜斜,頭向後靠在站著的 Earth 肚子上。

「哥,我的肯德基。」Krist 張開雙手,笑瞇瞇道。

  你怎麼知道我買了炸雞?Singto 挑眉,把藏在身後的紙袋放到桌面,立刻幾個弟弟蜂擁圍上。

「因為 P' Earth 身上有炸雞的味道,但他怎麼可能吃。」星星代為回答。

  Earth 聳肩,把被扔下的吉他撈過來撥。

「你們通通不要動,我哥買給我的。」Krist 抗議,「是不是,哥,你一定覺得我沒有時間訂午餐吃,就忙著玩。」

「所以你吃了嗎?」

「沒啊,跟他們練歌。」

「明明是你把大家抓進來玩的。」

  平常只在遊戲中見面,Singto 邊問大家的近況邊看三個弟弟吃得嘴笑眼笑,有種自己在養孩子的錯覺。

  他們的作品不是正在播就是快上線,宣傳加上下一季的前置工作,全都處於忙碌期。星星貪玩,拍戲主持之外仍然大小聚會都不放過,身體有些撐不住,小小感冒了。

  Singto 反而在心中鬆了口氣,這小孩就是該被塞滿,眼花撩亂地向前衝,而且吃了感冒藥晚上睡覺才不會胡思亂想。

「啊你呢,什麼時候下去拍戲。」Earth 撿了一些蔥段起來吃,問同齡朋友。

「今天晚上。」

「咦?」星星抬頭。

「等等開完會大概就要走了,可能月底回來。」

「中間沒有活動?」

「喔有,二十三號吧。會回曼谷一趟,活動之後跟我爸吃個飯就走了,這次的班很緊。」

  聊了一會,Singto 收到開會通知表示要離開,然後與 Gunsmile 擊掌,再嫌棄地把星星的手推開。你沒拿餐巾紙,手都是油。

「有空再約我吃飯。」Earth 抬了抬下巴。

「嗯。Kit,你們吃完要記得收垃圾。」

「我和哥一起出去,我要去廁所。」Krist 站起身。

 

  茶水間內 Krist 神色自若地洗手,說不然二十三號那天,你帶我和叔叔一起吃飯好了。

「你才沒有時間。」Singto 苦笑,「月底見吧,乖啦。」

「這樣搞不好會有人比你早看到我的貓。」學弟嘟囔。

  說到這個,Kit,我早上幫貓訂了衣服,等等傳給你。

  Krist 轉頭看他。

「網路上說無毛貓怕冷,你冷氣都開那麼低。反正你不喜歡就退掉沒差,待會先看一下。」

「哥。」

  其實 Krist 的動作很快,輕巧而溫暖的吻落在唇上,又立刻退開,連同被抓住的手腕上的溫度一起迅速蒸發,令人懷疑是否真的發生過。

  這裡可是公司呀!

  看著對方滿臉笑意,又罵不出口。

 


 

「Sing,你們怎麼了嗎?」王牌經紀人等電梯門完全關上才開口,「如果這次是真的,我們也要來討論一些原則,例如你不能像剛才那樣被我看到,我說茶水間。」

「如果這次是真的......」Singto 苦笑,P’ Jane 果然如親哥般懂他,不管喝醉了沒有,開口就是自己最痛的那一塊。

「或者你們又進入什麼奇怪的狀態了嗎?」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好嗎。」

 


寫上癮,預計十章完結!然後還要寫番外~~~

(辛苦大家了,惡搞童話系列好像都越來越沒劇情,探討很多價值觀的東西,根本是我和自己的對談XD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