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寫東西要聽歌的人,整理一下今年寫注音三十題聽過的歌單,明年我也要自己回來看!

下面提到的音樂都從 KKBOX 收聽,實況記錄從 YouTube、Podcast 從 Spotify,因為覺得 KKBOX Podcast 很難用(逮到機會就抱怨)。

 

day2 胖海龜 → Official髭男dism,尤其〈Pretender〉

day5 當那紙花滿天飛舞 → 先知瑪莉,尤其〈Yes, I do〉

day6 土撥鼠日 → 臉紅的思春期,二人時期的

day13 跨出了城牆長出了翅膀 → 五月天老專輯:《瘋狂世界》、《愛情萬歲》、《人生海海》

day14 細細緩緩輕輕慢慢 → 房東的貓,尤其〈等我們老了,就定居在重慶〉

day18 如果白色 → 久石讓

day22 應該要抱一下的 → 好樂團,尤其〈我們一樣可惜〉

day24 願你永遠安康 → 法蘭

day25 鱷魚、勾勾、菱角、如煙 → 聽 LNG 記錄檔(這天心情超低落)

day26 愛如夏夜晚風 → 伍佰

 

其他有聽但不記得哪一篇的有艾怡良周傳雄、聽瑪蘿和 1087 的 Podcast《猴狸尬宅》,以及單純聽聲音無限的音箱講話。當然還有身邊朋友,謝謝所有幫助我完成今年三十題的人(土下座)

(小插播:歡迎有事沒事到噗浪看我發牢騷哈哈哈,連結在部落格網頁版的右側欄)

 

十二月想挑一篇三十題的故事寫後續,當作彩蛋,所以有特別想看誰的可以偷偷跟我說歐;後面要寫自由新鎮的百字微小說,我最愛微小說!一二季都要寫!提早跟大家道謝,部落格今年也謝謝大家陪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注音三十題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