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MTV Krist x Singto
題目:二十二十一(day30|ㄦ)

 

「如果能回到過去,你們想回到什麼時候、做什麼事呢?」

  這次新戲宣傳他們又變回老么,時常只要看著幾個過分聰明的哥哥們把主持人耍得團團轉,然後對鏡頭露出傻笑就可以了。

  P' Off 真的好機智幽默,如果沒有出道當主持人我們要怎麼辦。Krist 看著 Singto,從對方望著哥哥的目光中讀出這些訊息。心裡正冒出一股調皮的醋意,還沒伸手過去,焦點就來到自己身上。

「那你呢,N' Krist?」

  若能回到過去,我想回到大學時候的有一天,我去找 P' Sing 談關於當系學會幹部的事,如果可以我想多聊一點。

「我們聊了一個多小時,還不夠久嗎。」當年的學生會長挑起好看的眉毛。

「不夠。」

 

  但他沒有胡亂回答,是真心的。當年以大二輔導的身分參加完宿營大受感動,Krist 想要繼續待在系學會,男人就是必須面對挑戰,要當就當最強的,他想當教頭。於是約了 Singto 學長,要詢問自己的優勢與缺乏和努力方向。

  當然直到兩人都畢業,他才從已經由學長變為演藝圈搭檔的 Singto 那裡得知,對方當時的想法是「這個服儀從來沒合格過的傢伙嗎」、「他瘋了嗎」。

 

  Krist 吃過午餐來到系辦,裡面沒有人,他在大桌前面坐下。褲子口袋裡的東西卡得他不舒服,索性一股腦全部掏出來,放到腿上。

「Nong 你來了啊。」Singto 的聲音出現,Krist 全身一震,東西掉到地上。學長走上前要幫忙撿。

「不不不不、」

  Singto 瞬間停下動作,瞪著那一堆保險套看。

「不是不是!剛才後門那裡有人塞給我的!」Krist 幾乎是聲嘶力竭,話一出口,學長的表情變得更驚訝,連忙解釋,「不是!他們在推廣性教育,不是啦 Phi!」

 

  哥哥後來沒有多講什麼,沒有唸他,也沒拿這件事來笑他,甚至在下屆幹部遴選會議上幫自己說了些好話,說有熱忱相當用心。

  Singto 很溫柔,這是 Krist 本來就知道的事,但經過了那次他才明白同學與學弟妹們說的「教頭其實很溫柔」、「P' Sing 從來不會跟弟弟妹妹計較」有多真實。

  是嗎,我反而覺得自己那時太大驚小怪了,領帶沒打襯衫沒紮根本不算什麼。Singto 說。你現在在我家有穿內褲我就很感激了。

  我有時候會穿吧!弟弟反駁。

「你只在你家會穿。對,很奇怪,你有沒有發現這件事?你到底為什麼反而在自己家不脫光。」

「因為孩子們啊。」Krist 理所當然道,「牠們都還沒成年。」


 

「你們兩個,請停止性騷擾我!」

  負責駕駛的 P' Jane 終於出聲抗議,心裡想著奇怪這些年來,這兩位公司最重點栽培的藝人怎麼除了演技和賺錢能力,其他的包含外型、飲食習慣和鬥嘴方式都沒有變化。

 

  車子駛至公司大樓下,Krist 獨自解開安全帶,Singto 要直接前往下一個工作地點。

「謝謝 P' Jane。」儘管駕駛座的哥哥正忙碌地趁空檔看工作訊息,他仍雙手合十道謝。

「快上樓,大家在會議室等你。」揮手。

  然而他沒有馬上下車,轉向 Singto,露出笑容。

 

「謝謝你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Krist 說。每對情侶都有自己的小宇宙,越被身邊朋友唾棄就越有價值,而他真的很愛用兩人出道戲中的台詞跟哥哥對話。

「不要這麼說,有沒有回憶取決於你有沒有好好過你的人生。」

  Singto 溫柔回答,開口的那一刻證明了一切都沒有變,他們還是那對二十和二十一歲的學長學弟,差別只在於他們的社群媒體帳號追蹤人數多了兩個零,以及會一起討論保險套的品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注音三十題 KristSingto KS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