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 Prince 高橋海人&永瀨廉
Day22: S. Suekko.

 

「大家晚安。」

「晚安。」

    今天是五月之後的第一次直播,仍然不太習慣社群平台的直式畫面,兩個人要同時出現在狹窄的螢幕中,他們只堅持了前五分鐘,之後高橋就放棄地向後靠,一手撐在永瀨的椅背上,三分之一個身子與他前後重疊。

  廉在喝酒嗎。是的,這是酒唷,要乾杯嗎?永瀨對著鏡頭舉杯,杯裡裝著自己調的 highball。

  滴到桌子了啦。高橋壓下他的手。

 

  高橋醉了會哭,而永瀨喝醉總是在笑。

 

 

  昨天和大橋跟勝利君吃飯了。

  西畑說話的同時把烤好的燒肉夾到永瀨的盤子裡,然後是高橋和安嶋的盤子,出了團體照顧人還是那樣行雲流水。

「勝利?怎麼會是這樣的組合?」

「因為聰醬確診了吧。」

「咦?上禮拜嗎?」

「所以勝利君把他的約都去了一輪。」

「說是一輪也就兩次吃飯啦,還有去生日會。」

「勝利也是很瘋狂。」

  大家看向中島,而他搖頭,表示自己沒有要發表意見。

 

「聰君確診了但勝利君沒有嗎?」

「廉你、」

「......」

  被你氣死。西畑說,表情卻沒什麼變化。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是這樣說的嗎。因為團裡有個更難以捉摸的海人君,所以大家時常忘記廉其實也很天然。

  被提起的高橋正把橫膈膜放進烤盤中,調整食材的位置。

「這個紅利吃最多的應該是神吧,從以前就是這樣,因為岸和紫耀都超笨,站在一起顯得很聰明,明明自己也是天然的一員。」

「說超笨也太過分了吧。」

「後來又加入廉和海人,效果又更強烈了。」

「喂喂,怎麼沒有在聽人說話啊。」

  永瀨撐著下巴不是很在意,「但我算是神那邊的吧,顯得聰明那邊的。」

「我覺得大家都有自己聰明的地方。」高橋緩緩開口。

「── 怎麼說得這麼可憐啊!」西畑勾過後輩嚷嚷。

 

  吵鬧中,中島湊向永瀨,「廉,勝利和聰住在一起嗎。」

「我不知道,對不起,我真的沒有別的意思。」

「嗯,我就問一下。」

 

  結束聚餐回家後,永瀨傳訊息給前輩再次道歉,想起那副半慶幸半擔憂的表情,心裡是真的有點過意不去。

  對方很快回覆:真的沒事,倒是你,好好吃飯生活吧,不要再瘦了。

 

  他確實吃不胖,但也確實不愛吃東西,要說想維持體態或把心思放在其他事情上倒也不是,比較偏向,日子就那樣一天一天過去了。

  番宣活動的後台前輩們問他吃飯了嗎,昨天有睡嗎,很累吧。可是啊,廉,你現在會這麼累是因為很多人需要你唷,歌迷、觀眾、你的粉絲,這裡和那裡都需要你,所以才會這麼累。

  而他仍舊那副要死不活的樣子,黑眼圈掛在濃密的下睫毛之下,伸手想拿前輩手中的黑咖啡,「那我可以喝一口嗎。」

「製作組準備了很多自己去拿,」後腦被敲了一下,「臭小鬼。」

  大概這就是正確答案。

  因為是個小鬼,團體走的人比留下的多而自己仍是那樣,把名牌手環戴在慣用手上,一天睡五小時地生活著。

 

 

  椅子後面放了第二瓶威士忌,永瀨轉身彎腰想拿,在碰上的前一秒手被高橋推開了,然後酒被移到搆不著的地方。

  就著壓在椅子上的姿勢抬眼和對方視線相交。喂喂,兩個人都不在畫面裡不行啦。

  坐直身子重新回到直播中,永瀨突然笑出來。剛才還覺得太擠,現在又覺得兩個人好空,幾秒鐘的停頓就難以忍受。

  現在這樣,是你醉了的時候的反應唷。高橋說,語氣聽不出來是責備或無奈。廉喝了酒,就會一直笑。

 

「好啦,差不多該說再見了,明天還有表演。」

「大家明天見喔。」

「吶,」永瀨將只剩下冰塊的玻璃杯緣抵在唇邊,「如果明天還在宿醉,這邊先說聲對不起了。」

  高橋微笑開口,「那樣的話不行,我會生氣。」

「咦?」

「那樣的話我就會揍您一頓了。」

  永瀨愣住,然後哈哈大笑,對鏡頭揮手道別。

 

  過去絕對是岸最常說欠揍耶、我等等收工揍你,對自己,也對平野,雖然後者只會露出率直的困惑,接著問「你們接下來還有工作嗎,有人要搭我的車回去嗎」。

  不禁想起實境綜藝節目曾經為那人下的註解:如果這個星球上的人都是平野的話,那世界該有多和平啊,但恐怕文明也不會得到發展的。

  然而真正溫柔的人是神宮寺,會問因為直升機越飛越高臉色逐漸僵硬的高橋「牽手會好一點嗎」,也是唯一一個能在簽名會互動環節中看出他的不安,說「只剩下廉一個人停留在五十幾公斤了,怎麼辦呢」的人。

  所以之後要怎麼辦呢。

 

  結束直播,永瀨帶著剛才沒吃完的那盤零食跟在高橋後面進了休息室。最後終究是把威士忌喝完了,腳步有點飄,意識倒是蠻清醒的,他知道在經紀人來之前他們有兩分鐘左右的獨處時間。

  欸,沒關係啦。永瀨轉向同齡成員,心想。

 

  那傢伙坐下後就沒再說話,湊近點看果然哭了,從成年起喝了酒就總是哭,到現在都沒變。

「我也想念,所以沒關係。」他說。酒精加上連續工作二十小時,身體再也支撐不住這段日子以來累積堆疊的疲憊,額頭靠上對方肩膀,輕輕笑出來。

 

 


藏了一點點我的srso勝聰~(手比愛心
五人都喜歡!祝大家都順順利利,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