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夏日連發 day4!

Seventeen 全圓佑 x 權順榮

 

  筷尖夾起一口份量的飯,放到鹽味海苔上,加一片泡菜、一撮辣醬、一塊烤肉,手指捏住兩側半包起來放進嘴裡。

  十三個人有十三種吃東西的速度和樣子。十三個,做為偶像團體實在太擁擠,一起長大的他們再清楚不過,所以之間的默契便是在可行範圍之內每個人都只成為自己。

  就算是最簡單的生菜包肉也會出現數不清種排列組合,有人要芝麻葉和辣醬、有人要芝麻葉和包飯醬、有人要雙份泡菜、有人要萵苣葉與小蘿蔔泡菜加蔥泡菜和青陽辣椒不要蒜泥。

「我是覺得因為成員喜歡所以認識新東西,蠻幸福的啊。」

「想要的話可以吃到整家店的冰淇淋口味唷。」

  幾個樂觀派抱持正面態度,但也是有發自內心覺得太擠的成員,例如公司一同意就馬上搬出宿舍的總隊長,帶著狗一起。

「最辛苦吧應該還是剛出道那時候的經紀人們,大家還沒有一起工作的默契,也還沒建立規矩,他們每天都很焦慮。」夫勝寬若有所思。

  

  經紀人當然焦慮,但成員們也是咬牙撐過為了方便管理而在電視台走廊集合報數的丟臉時期,互相互相啦。權順榮心想。

  想是這麼想,他只能在心中參與話題,手上忙著組合第二份菜包肉,等等還得去皮膚科,接著要重訓跟回公司練習,時間寶貴。

「哥,給你。」崔韓率把一顆糖霜可頌放到他面前,權順榮抬頭還來不及開口,混血兒弟弟便大步瀟灑離開。

  望著那人的背影,表演隊隊長瞇起眼睛喃喃自語,「看來是 Vernon 吶。」

 

  上禮拜錄團綜大家聊起歷久不衰的遲到話題,忘記誰的一句「不覺得夏天太熱脾氣火爆,更需要秘密朋友嗎」引起強烈共鳴,立刻決定來進行一場。

  原以為全團過了二十五歲還玩這種抽一個人偷偷對他好的團康遊戲會很提不起勁,但大哥 line 神來一筆多加了條規則:一週後沒猜對秘密朋友的人,要負擔這一週來秘密朋友對自己付出的雙倍金額。

「什麼意思?」

「比如我抽到勝寬,這個禮拜我買了炸雞、咖啡、冰淇淋給他,」

「怎麼都是吃的啊。」

「但公布結果的時候勝寬沒猜到我是他的秘密朋友,他就要還我炸雞、咖啡和冰淇淋的錢,而且是乘以二。」

「變成金錢遊戲了嗎。」

「根本是在投資吧......」

  甜得不可思議的投資報酬率拉起成員們的興致,進行到第三天,團內瀰漫著一股和樂融融又詭異的氣氛,以往對梳化順序斤斤計較的大家甚至出現「要跟我換嗎,我可以提早來唷」「還是跟我換呢」「真的不用了謝謝二位」的對話。

  可是,交換順序要算多少錢。

  之後還他兩次後面的順序吧。全圓佑聳肩。

  哇。權順榮恍然大悟。

「果然無形的好意是最危險的。」忙內冷靜總結。

 

  那不曉得有沒有人要跟我交換,呃,舞蹈位置?

  好吧,其實權順榮也不是不想跳那段 dance break,上了台他就喜歡站中間、喜歡所有人目光都集中在自己身上。但在上台之前還有好幾個挑戰要度過,例如此刻拍攝 MV,為了不同鏡位必須重複許多次這段高強度的四個八拍,正前方還有導演設計的超強照明,令在團內體能算不錯的他也氣喘吁吁。

  倉鼠稍微拉動領子散熱,轉頭看遠方握著手機不知道是不是在點午餐的經紀人,心中相當在意。可以訂刨冰嗎,真的好熱。經紀人哥能接收到我的電波嗎。沒有冰的話可樂可以嗎。

  體育館的冷氣已經開到最強,但人數眾多的成員加上舞群加上需要極度專注力的舞蹈,所有人都汗流浹背。

  這個隊形旁邊剛好是全圓佑,同樣有粒粒汗珠從額角滲出,經過被修得短短的鬢角與光滑淨白的頰側到了下巴,沾出一道透明纖細的軌跡,推起襯衫袖口用手掌擦汗,連那樣的微小失態都高雅好看,權順榮在旁邊看得莫名其妙。

  那為什麼我這邊是瀑布。

 

「瀑布...... 好吧,也是沒有誇張。」李碩珉笑出來。  

  從練習生時期就知道了,團內最會流汗的絕對是他們表演隊隊長,卻偏偏是舞蹈擔當,不跳舞時也相當過動,各種節目表演中都能看見一隻不知不覺又變得濕漉漉的倉鼠。

  他試過不顧造型師警告將整片露出來的肌膚都噴了止汗劑,結果差點中暑,被經紀人罵之外還被成員們嘲笑一頓。

「你真的好慘。」金珉奎一手一張面紙按在倉鼠的臉頰兩側。

  權順榮狐疑道,「你是我的秘密朋友?」

「...... 什麼啊,兩張衛生紙誰稀罕啦!」身高最高的弟弟對他的勝負欲感到無奈。

 

  成員們,先放飯了唷。監控台那頭宣布。

 

  一個兩個來到放食物的長桌邊,有人的臉漸漸垮下來。

「有雞。」

「蔘雞湯,當然有雞。」忙內語氣帶著同情。

  權順榮不愛炸雞之外的雞肉,尤其不喜歡看得見形體的雞,對蔘雞湯向來敬而遠之 —— 可韓食餐廳裡如果有成員點,他倒是很喜歡去蹭最後煮的那個雞肉粥。

 

「抱歉啦順榮,張社長送的,說給大家補身體。」組長說。

「咦?」

「電訊公司那位,上次去參訪的......」

  啊。倉鼠張了張口,他知道前陣子全圓佑被安排和某個贊助商見了面,好像跟什麼電競隊伍的合作有關。好吧,那也沒辦法啦,「我先去補妝。」

 

  十分鐘後,全圓佑和金珉奎中間的小碗內堆起了被剝成絲的雞肉。

  誰養貓?編舞製作人看見了,一頭霧水。

「不是啦哥,我們最近在玩秘密朋友、」

「權順榮。」尹淨漢打斷李碩珉的解釋,乾脆地回答。

「順榮養貓了?」

「圓佑養了權順榮。」

「咦?」

  被點名的人憋笑,說我沒有。

 

  他是真的沒有,上禮拜抽到的是金珉奎,對人好的部分都在家裡做完了,收衣服、清冷氣濾網跟幫忙付了一次宵夜的錢。而且他也不太在意遊戲結果。

  全圓佑喜歡權順榮堅持己見的樣子,跟另外十二個人塞在一起長大,能好好說出自己的意見並不容易,那傢伙卻一直以來都得心應手,對表演、對合約內容、對想要談哪一種戀愛皆是如此。

  所以他完全不介意、不,甚至是有點希望權順榮一直這麼不合理又具針對性的挑食。

 

「好,我要來吃飯了!」另一頭,幾乎是重新上妝的表演隊隊長中氣十足地宣布。

  他還沒看到那碗被誤會成寵物鮮食的特製午餐,但決定臉上煥然一新的同時也做好心理準備。

 

  顯然貓這邊想起的是同一件事,不過沒那麼複雜 ——

  還是不喜歡看到咕咕們,但如果是為了全圓佑,一鍋蔘雞湯他可以。



 

 


一個不重要的補充:Vernon 的可頌應該是全部成員都有拿到,感覺他是覺得好吃就想要跟所有人分享的甜食控X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眉毛 的頭像
    眉毛

    看吧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