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 95Line 金泰亨x朴智旻

 

01 田柾國

  防彈團裡的老么實在是蠻得天獨厚的一個孩子,這是團員們加上公司哥哥姐姐們一致認為的。

「你們都很寵柾國啊。」RapMonster的圈內好友Jackson曾在兩人喝酒時笑著說過。

  金南俊搖頭,「老么會有身為老么的難處,只是很多人都沒看到。團體生活中他的需求一定被放在最後、任何突發狀況他不能有意見卻得是第一個適應調整的人,老師或製作人不爽我們的時候會拿他出氣、也最常在交易裡面被犧牲。」

  但他卻是最把團隊放在第一的人,他知道怎麼做對團體最好,也非常體貼哥哥們,就算是最小的細節也仔細思考著,那麼辛苦地在工作。我是團長有時候卻覺得團隊精神不及他的十分之一。

「……被你說的我都好想回去抱抱我們家忙內喔。」Jackson放下酒瓶嘆氣。

「不過老實說,也要很感謝我們家那兩個死小孩。」

「啊啊,你們家95Line?」

「是啊,總覺得是因為泰亨和智旻,柾國才能在這樣的擠壓下好好發展。雖然說忙內本身的個性就真的很好,專注力很強、而且不畏縮,幾乎沒看他害怕過什麼,但這三個弟弟達到的平衡,好像超過了個人表現,很神奇地成為整團的安定力量。」

 

「我以為泰亨和智旻才是最黏彼此的人呢。」

「的確是,所以他們才需要柾國。」

 

  我們智旻是個很敏感的人,卻又剛好可以進入泰亨那個隨興的世界,忙內就像是中間的平衡點,我常覺得智旻被泰亨弄得心煩意亂時,跑回去照顧忙內可以讓他平靜下來。

「泰亨則非常喜歡遊戲,我甚至覺得他有意無意地在和智旻比賽誰更寵柾國。」

 

  聊著,RapMonster的手機響了,來電顯示閃爍著隊裡大哥,根本看著那名字就感覺到一股無奈。

「喂,哥?」

「南俊啊,抱歉問一下,你今天會回來嗎?」

「會,怎麼啦?」

「可以買冰淇淋回來嗎?」

  果然,隊長揉揉眉心。誰吵架了?

「泰亨不讓智旻進他的直播,我是覺得他就是想看智旻生氣啦,但……啊,算了!為了這種事打擾你聚會真的太荒謬了,沒事沒事你繼續聊啊,回家小心點。」

「哥,柾國呢?」

  金碩珍沉默了一下,說睡了。語氣中帶有濃濃的「你覺得我沒想過這個方法嗎、你以為我沒認真想處理是不是」埋怨意味。

 

  隊長壓下失守的嘴角,哥,他裝睡的啦。

「我當然知道啊!但他都裝睡了我怎麼好意思,南俊啊,我們不能每次都把泰亨智旻丟給忙內,好歹我們是哥哥啊。」

  這下子金南俊是毫不保留的大笑出來,邊笑邊拍拍身邊好友,示意對方準備結帳離開了。然後他看了一下手錶,「我這邊回去應該也兩點了,這樣吧,哥,你去把柾國挖起來,說再麻煩他一次,我帶炸雞回家。」

  果然還是,沒有田柾國不行呢,我們的黃金忙內。

 

02 關於腹肌

  因為都是男生,即使終於確認了彼此的心情真正談起戀愛,朴智旻其實還是不太清楚金泰亨到底在不在意自己練身材這件事。

 

「智旻很辛苦的,被選為團裡的肌肉擔當。」記得他曾以團員的身分這樣說過。

  但這樣是喜歡嗎?好困惑啊啊啊。朴智旻做著仰臥起坐時常想著就發起呆來。

 

  記得之前錄音樂節目,換自己中心的時候玩心一起,拉下兩個肩膀的吊帶、抽出紮在褲子裡的T恤,然後把手放到下襬……「哇啊啊啊啊!」「好帥!要露腹肌了!」

  粉絲的尖叫聲果然如預料又升高幾個分貝,移動的近身鏡頭對上他,畫面出現了一小部分線條明顯的腹部,朴智旻卻又這次沒有要給你們看唷抱歉啦地壓下雙手,招牌笑眼對上鏡頭露出了粉紅色的舌尖。

  明明就是又帥又可愛的神來一筆,下了舞台也被哥哥們半開玩笑地稱讚幾句,那天晚上金泰亨卻爬到上鋪折磨了他好幾個小時。

 

  雙手被金泰亨一手抓住壓在胸前,漫不經心輕啄雙唇,在朴智旻想說話時又以深吻封住呼吸地逗弄著。

  在有限的空間下閃躲著,「你、到底要、要幹嘛唔!」

「今天在台上很可愛啊。」金泰亨從容笑著,空出來的手捏住朴智旻的鼻子。

「你吃醋啊?」好像聽到睡在房中另一床的鄭號錫翻了身,朴智旻壓低音量有些困難地問道。

  金泰亨用額頭抵上朴智旻的。沒有,他回答。然後再次吻住身下人。沒有摩娑、沒有舔弄,就只是像為了堵住氧氣那樣吻住了。

 

  一秒、兩秒……九秒、十秒,朴智旻開始掙扎。

「嗚嗚嗚嗚嗚!」我不能呼吸!你至少,鼻子或嘴巴還我一個啊!

  在感覺肺要爆炸了的那秒,金泰亨終於放開他,朴智旻才剛大力吸了口氣又再次被纏上。額前蔓上一片暈,視線也一跳一跳的、雙手掙扎的力量也跟著變小。這傢伙是真的有到,想要悶死我的地步嗎……

 

「欸,智旻,呼吸。」回過神時金泰亨罩在自己身上,好笑地拍拍他的臉頰。

「金泰亨,你到底在幹嘛?」

  對方笑瞇瞇地看著他喘氣,左手從鼻子移到額前,玩著他的劉海。右手則始終牽制著朴智旻的雙手,讓後者不敢放鬆下來。

 

「就說了覺得你在台上很可愛嘛。」

「好嘛,我下次不玩了啊。」

「那怎麼可以,」手摸著摸著就伸進背心裡面,沿著腹肌的清晰紋理移動,來到腰側,「不就是在勾引粉絲嗎?」

「喔唔,金、金泰亨!靠、不要搔我癢!拜託!」

「我也是你的粉絲啊。」這次是靈活地在朴智旻怕癢的腰間點來點去,一邊笑瞇瞇地看他因為害怕吵醒號錫哥,而壓抑又痛苦地發出細小笑聲掙扎。

 

「大家看到都很想撲倒你吧,但只有我能真的來到你床上。」金泰亨終於停下動作,整個身體壓上已經虛脫的朴智旻,「我好幸福喔,智旻。」

  ……我真的寧願你吃醋生氣,雙手終於重獲自由的偽忙內在心中大叫,你這個可怕的四次元外星人!

 

「欸,泰亨啊。」

「嗯?」根本沒有要把眼神從手機移開的意思。

「所以你到底介不介意?」

「蛤?」

「我的腹肌啊。」

  金泰亨抬眼看他,然後將手放到朴智旻的肚子上。

 

「好像…」

「怎樣?」

「好像有點餓了!」金泰亨跳起來,往客廳走去,「問哥他們要不要叫外賣好了,你要吃嗎?」

  留下朴智旻一個人坐在床上。

 

  呀!金泰亨,你好歹也說個好看、不好看,會不會心動,之類的吧!

 

「智旻好吵喔。」隔壁房間,大哥滑著手機懶懶地說。

「又被泰亨捉弄了吧,」一旁閔玧其飛快在五線譜下方寫下一行歌詞,一邊確認一邊回應,「好青春喔。」

 

03 生病的時候

 

  喉頭一直有股酸澀感湧上,胃部也悶悶脹脹的,朴智旻心中暗覺不妙。

「我好像有點想吐。」

「真的嗎?」隊長果然是隊長,RapMonster第一個回過頭來,朴智旻才發現自己把內心的話唸出口了。

「你吃到什麼怪東西嗎?」大哥也轉過身關心。

  他連忙擺擺手,「沒有,頭有點暈,應該等下就好了。」

「晚上還是不舒服的話請經紀人哥帶你去看醫生好了,你最近看起來都很累。」

「好。」乖巧地點頭。

  只有金泰亨什麼也沒說,走過來安靜地把他撈進胸前攬著。切,討厭的三公分差距。

 

  朴智旻常覺得金泰亨身上有種會帶來幸運的能量,在短暫的半個擁抱之後,自己竟然好好地撐過整個下午的拍攝,直到回到車上才感覺身體的反噬。

 

「智旻啊,還好嗎?」最後一個上車的金南俊一入座就轉過來問。

  塞在最後排角落的朴智旻嘆氣,用手指搓了搓瀏海下的額頭。

「智旻?」

  低頭看手機的SUGA開口了,「泰亨啊,摸一下智旻是不是發燒了。」

  接著一隻骨感的手越過中間的田柾國貼上自己的頸側,朴智旻才打算掙扎便被忙內按住動作,算了,其實籠罩在暈眩中他也沒剩多少力氣。

「好像開始發燒了。」金泰亨的聲音聽起來好遙遠。

 

  下一秒他就吐了,幸好來得及抓住塞在車門邊的垃圾袋。

「哥!」田柾國嚇了一跳,手焦急地輕拍朴智旻微微顫抖的背部。

  

  哥,先載智旻去看醫生吧。隊長望向開車的經紀人。

  經紀人搖搖頭,語氣中帶著心疼與無可奈何。晚點還有電台行程,先把你們送回公司,再叫計程車帶智旻去醫院。智旻忍忍好嗎?

 

「我、還好。」智旻緩緩抬頭,感覺眼前一片暈花。嘔吐物的味道好像在車內散開了,他窘迫伸手碰了一下前座的閔玧其,「哥,開窗好嗎?對不起…」

  SUGA按下車窗,讓外面的涼意竄進車裡帶走一些難受,「沒什麼,等等路邊停一下把吐的東西丟掉就好了。」

 

  為了不讓冷風直接吹向正在發燒的病人,老小貼心地和朴智旻換了位置,並安靜地把手放到他膝蓋上,然後金泰亨的手也疊了上來。朴智旻轉頭對上後者擔心的眼神,不知道為什麼就笑了,「好衰喔。」

  金泰亨也淺淺彎起嘴角,拇指摩娑他膝蓋的力道好溫柔好溫柔。

 

  總算是熬過一小時搖晃的車程,中間無可避免地下車在路邊又吐了一次,團員們什麼也沒說,隊長輕輕拍拍他的頭頂,大哥則從背包中翻出一顆喉糖讓他含在嘴裡。

  到了公司,朴智旻與團員們在門口分開,由另一名收到消息趕回來的助理陪著去醫院,其他人上樓開會、準備晚上的電台行程。

「智旻,回宿舍傳個訊息到群組喔。」上車前,鄭號錫叮嚀。

「不過如果真的很累就趕快睡沒關係。」隊長補充。

「嗯。」

「但睡之前還是要傳給我,不然我會很擔心。」V用只有他們兩人能聽到的音量小聲說,大概也是只有兩人能理解的思考邏輯。

  朴智旻虛弱笑,「好。」

 

  到醫院的時候已經是極限,等掛號時他又去廁所吐了一次,回來看見助理臉上的倦色與擔憂,心裡又更加愧疚了。醫生說這是病毒造成的腸胃型流感,他勉強記住三天內別吃牛奶、蛋和麵包,以及吐完之後的胃很脆弱,連水都別喝。

  打完止吐針之後,喉頭的噁心感總算消失,助理幫朴智旻買了幾瓶運動飲料,再匆忙把人送回宿舍。

 

  扶著牆壁走進門用光了他的最後一點力氣,朴智旻癱在沙發上休息,大家都還在工作,宿舍一片空蕩蕩的。「到家了,全身都痛得像被車撞過,大家也辛苦了」在群組中丟下這段話,他閉上眼睛。

 

  昏睡了一陣子,分不清是一分鐘還是一小時,朴智旻被自己逐漸升高的體溫弄醒,困難地從背包裡翻出藥袋找到退燒藥,吃過藥想沖個熱水澡,卻發現痠痛的肌肉根本無法支撐他站直身子,突然有點想哭。

「我也想要,生病的時候有人照顧啊……」

 

  其實生病最難熬的通常不是病痛,他也沒有真的那麼怕痛,朴智旻最怕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工作卻一個個壓迫而來的忐忑不安。我想安穩閉上眼睛,但又非常害怕停下。他想。

  他們的職業無法讓生病的人好好休息,一天沒好就是拖延一天的行程,少一次曝光的機會還好,碰到拍MV或廣告的日子甚至整個團體都受影響。而老實說,朴智旻一點都不覺得少一次曝光是「還好」,他對鏡頭的企圖心曾被團裡大哥說可怕。

 

「一次!一次沒有站在舞台上,歌迷不會忘記你的。」

「我只是沒辦法停下來。哥,我們都很清楚這份工作很累,而我很害怕只要一停下來稍微讓企圖心與奔跑的慾望休息,就會發現那樣比較好過,從此再也回不去了。」

「……智旻啊,你好可怕。」

 

  花了幾分鐘移動到浴室,洗過臉出來時,發現有人回來了,似乎是經紀人哥在門口講電話,回報金泰亨的染髮時間要延期。「那孩子說想先回來背劇本,也是,他壓力應該不小,今天就給他點安靜的空間吧。他自己知道下禮拜錄影前要染好,我會抓他去的。」

  所以,金泰亨回家了嗎?

 

「咦智旻還沒睡啊,還好嗎?」掛上電話一轉身經紀人對上朴智旻通紅的雙眼,皺起眉頭。

「起來上廁所而已。」漫不經心地回答,眼神往房間飄去。

「好好休息,啊,泰亨也回來了,明天早上我再來接你們。」匆匆忙忙又走了。

 

  全身肌肉兇狠地痠痛著讓朴智旻幾乎要叫出聲,舉步維艱地扶著牆壁走回房間,縮著身子轉開門,果然看到那個人坐在床上。

「呀,我在生病啊。」吼是吼出來了,可惜完全沒力氣一點殺傷力也沒有。

  金泰亨聞言抬頭,神色暗了下來,開口,「你是不是站不住?」

「我不是站著嗎?」智旻深吸一口氣,覺得講話都累,一邊看著對方起身走向自己,「我說你不要待在這裡啊,去睡哥他們的房間,會傳染嗚!」

  句子還沒說完就被對方稍微用力地按住肩膀、身體向後碰上門板。

「在幹嘛啦,痛死了…」

「為什麼不喊我去扶你?」神色裡是嚴肅與不滿。

  朴智旻不知道為什麼金泰亨的執著病現在又犯了,望著他比平常冰冷的表情,只覺得很累、身體很痛,而且很委屈。

 

「你明明很痛。」語氣稍緩了些,金泰亨拉過朴智旻的手臂把人撐到肩上,再三兩下安置在床上。

 

「金泰亨,」

「好了啦,都病到不行了就依賴我一下吧。」金泰亨聽起來也是萬分無奈,我不會跟別人說的,你今天就睡下鋪,嗯?

  朴智旻愣了一下,接著是一道暖流滑過,但口中還是不想認輸,「嗯什麼嗯。」

「不然你爬得上去嗎?我都不知道你剛才怎麼睡的。」

「……我睡沙發。」

「朴智旻!」

  朴智旻還想回話,眼淚卻比語句先冒出來。

  金泰亨瞬間不知所措,「痾,喂!幹嘛哭啊!」

「我不知道啦。」用手臂抹掉眼淚,一頭栽進枕頭裡。算了,我就睡這,被傳染活該!

 

  感覺那隻大手又放到自己後腦揉了揉,「智旻。」

「幹嘛啦。」胡亂地想到比起對方,自己在男人中算是比較小的手,心中又一陣不爽。

「對不起,我只是太急了,現在開始會好好跟你講話的。」

「……嗚…」

  我現在也就需要這句話而已啊。

 

  對了,金泰亨除了幸運,好像還有聰明。雖然去美國時被認識沒多久的導師說是團裡的dumb blonde,但其實就是不怕展現他的四次元所造成的印象,而其他時候 ─ 通常是在鏡頭之外 ─ 朴智旻常覺得他很聰明。「其實也不是,智旻啊,只是泰亨他很了解你而已」RapMon哥曾苦笑著這樣說過,但朴智旻還是執著地這樣認為。

 

  這麼想著眼淚又湧出來了。謝謝你啊泰亨。

 

  朴智旻抬起臉,眼睛因為發燒和哭而矇矓著,「我變得好像柾國,是感冒的關係。」

「柾國現在也沒有這樣哭了。」V爬上床,側身躺到朴智旻旁邊與他面對面,像陪弟妹玩耍時那樣雙眼充滿寵溺。

「你要睡在我旁邊嗎?」雖然決定任性了,但還是有些擔憂。

  就一下下。金泰亨安撫他,你睡著我就去哥他們房間睡。

「我可能會再吐喔。」

「我可能會先睡著呢,你要安靜的吐喔。」

 

  後來夜裡,朴智旻再次崩潰,燒一直退不下來的不適感加上猖狂的痠痛讓他忍不住發出小聲呻吟。金泰亨起身去幫他倒了一杯運動飲料,熟練加入一些醫生開的胺基酸能量液,湊到朴智旻嘴邊。

  背靠在金泰亨肩上,雖然有點丟臉,但似乎就沒那麼難下嚥了。補充完稀少的熱量後朴智旻蜷起身子,重新躺下對抗胃部一陣一陣的抽痛。

  金泰亨小心貼上去,以身形的差距把他包圍起來籠罩上一片安全感,一下一下地梳理朴智旻的頭髮,陪懷中人一起消化身體與心中的難過。兩人一起縮在下鋪,熱呼呼地睡著了。

 

  結束練習回宿舍的隊長擔心進來查看時,映入眼中的就是這副場景。「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被傳染怎麼辦啊!雖然很想把泰亨抓起來打一頓,但那畫面實在太溫暖所以就沒這麼做了。」RapMonster事後如此無奈表示,當然這件事也就保密於防彈之間了。閔玧其冷冷地說你就會寵弟弟,極少出現的笨蛋模式金南俊也只能抓抓頭。

 

  我想,我就是那時候喜歡上你的吧。很後來的後來,朴智旻對金泰亨說。

  不過比起喜歡,更珍貴的是那些互相照顧的片刻,在脆弱到撐不起自己的時候,有人能夠全心理解地在旁邊陪伴著,這樣就好了啊。這些毫不意外成為我日後面對身分上的弱勢與限制時的強力後盾。

  謝謝你啊,笨蛋金泰亨。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