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 南太鉉x宋旻浩   宋旻浩x南太鉉   自創第三人有(→但已經分手了)

 

  壓低帽子、把臉往圍巾裡面縮,腳踢著地上的石子,對著口鼻前的圍巾吐氣然後享受那一兩秒的溫暖。南太鉉已經在這裡等了半小時,真的像電影裡的等人畫面一樣,只能做些沒意義的動作。

  聽到腳步聲南太鉉抬頭,映入眼中的是冒著熱氣的辣炒年糕,果然是那個人。

「學長…」他看著那袋食物。

 

「太鉉啊,又長高了啊。」食物被移開,取而代之的是一張乾淨開朗的笑臉。那一刻南太鉉才發現自己有多思念。

  他把雙手插進口袋一邊邁開步伐,「學長你遲到半小時。」

「對不起啦,你那麼臨時要約,我已經盡量把事情排開了呢。」對方跟上來,聲音一樣輕快充滿活力,「欸欸,不好意思啦,讓大明星等那麼久,我道歉嘛。」

  南太鉉停下腳步,轉頭看那人。

  那人看見太鉉的表情,收起了笑容。

「……太鉉啊,對不起。」

「沒事,我對這種事情不介意。」我只是在想,你應該也是用這樣不經意的態度對待另一個人吧,而他那麼笨那麼敏感、又會多受傷呢。

 

  學長是在他們出道後,極少數態度完全沒有任何改變的人。對他而言,自己就只是一個「工作比較忙很難約」的學弟而已,學長不會有異樣眼光、當然也不覺得需要給自己什麼特權。

  例如今天,節目錄製順利提早結束自己傳了訊息給對方,對方還在那邊「我今天學校有事欸、不一定可以喔」,姜勝允在旁邊看了都覺得神奇。

  老實說這樣的反應南太鉉是萬分感激、非常非常珍惜的。決定當藝人後平凡的日子就急速消逝,連拿來緬懷的份量都不夠,他們有些開始不知道怎麼在新的氛圍裡交朋友,逐漸生活圈越來越小,回過神時就只剩下公司裡的弟弟們、和團員彼此了。

 

「上車吧。」學長把安全帽遞給太鉉,自己穿上防風的外套。

「摩托車?」

「嗯,快點啊,好像要下雨了。」

  於是南太鉉哭笑不得的拿下帽子,脫下贊助的手鍊放進口袋,跨上後座。

 

  就是這樣子普通的態度讓自己相隔多遠都還是想一再親近;但他不會忘記最初啊,也是這樣的態度讓他們分手的。

  看著景色呼嘯而過,南太鉉覺得感嘆。

 

  窩在學長自己的小公寓,他們吃著消夜配可樂。

「今天不回去沒關係嗎?」

「姜勝允說會幫忙掩護我。」

「哈哈哈哈,」學長豪爽地笑出來,「太鉉你果然是把哥哥們都掌握在手裡的類型啊。」

「是啊,而且我根本沒說到底要不要回去。」不像忙內的忙內得意抬起下巴。

「旻浩過得好吧?」沒頭沒腦地。

  空間又沉默了。半晌,南太鉉才開口,「你自己問他啊。」

「呀,誰准你用這種擔心的語氣!我們還是朋友啊,你別小看我了臭小子!」

「不覺得可惜嗎?」

「欸?」

「你們曾經是全校最羨慕,最帥的組合。」這是真的,南太鉉小他們一屆,很清楚這人和宋旻浩當年的兄弟情義有多高調多帥氣。

「因為你破壞我們啊。」

「少來。」

 

  轉進學校沒多久就深深被這個人吸引,明明已經成為練習生了沒有很多時間相處,卻還是不知不覺的熟識、相戀。而宋旻浩從頭到尾都知情也很支持,甚至常在其中一人忙碌時幫著照顧另一個。他們就是全世界最普通的情侶,而宋旻浩是他們的好朋友。幸福得要命。

 

  南太鉉以為這樣的關係永遠不會改變。真正成為 winner 之後學長的確沒變,但關係還是結束了。

  金振煥曾經不解地問南太鉉,「你不就期待他什麼都不變嗎?」

「期待跟現實不一樣,又有什麼辦法。我以為這段感情會是避風港,但現實是我變得很需要一個非常敏感的人來體諒我當藝人之後的壓力。可能我們都把自己想得太浪漫了,以為不換情人就是維持了初衷,但日子不就是要過下去而已嗎?」

「但我還是覺得、唉…你真的確定要分手嗎?」

「就跟你說已經分手了啦金振煥。」

                                                                                                                              

  宋旻浩在兩週後才知道,驚訝的同時也非常心疼,把沉默的太鉉抱在懷裡很緊很緊。

  不過其實,宋旻浩比南太鉉更早失去這個人,出道之後旻浩曾經挫敗的跟自己說過「好像不知道該怎麼和他說話了呢」,之後就漸漸沒有聯絡了。

 

  南太鉉知道韓彬在太累的時候會欺負Bobby紓壓,反正Bobby超級粗神經也無所謂,但最近他實在覺得自己有相同的趨勢。雖然不到韓彬那樣誇張名副其實的「欺負」,嗯,如果要用現在很流行的字形容,應該是「遷怒」吧,沒想到自尊心極高如自己也會有這天。

  旻浩總是讓著南太鉉,對這個忙內十分寵愛。他會和李昇勳打鬧、和勝允嚴肅的討論工作、會捉弄隊裡大哥,但對太鉉一向只有配合包容和照顧。這些南太鉉都很清楚,而且是裝傻著在接受,還有另一件事也在裝傻,關於宋旻浩只要提到這個人就很痛。就算沒明說,但南太鉉知道自己每次來找學長旻浩都會低落一陣子。

  「他是我學生時期最好的朋友」、「他在我最疲憊最崩潰的時候離開了」、「他是我進入圈子之後的第一個失去」,他很清楚學長給了宋旻浩如此痛苦的連結。但宋旻浩仍然善良的心疼南太鉉分手,接受並且緊緊擁抱了放不開學長的南太鉉,毫無保留。

 

  隨著雨季逐漸明顯的煩躁,煩躁的行程、煩躁的細碎的年輕煩惱。姜勝允只比自己大幾個月卻能老成的說「那就做音樂吧太鉉」;他不行啊,他總是在能阻止自己之前就把手伸向宋旻浩。

  有時細膩的團裡大哥會出手阻止:「太鉉今天晚上回宿舍好嗎?你沒回來宋旻浩都睡不好」但更多時候是大家只能無計可施任由著旻浩低落,南太鉉半刻意製造出來的低落。

 

  更諷刺的是,南太鉉就一邊繼續這樣的行為,一邊發自內心的對學長說著,請你不要傷害宋旻浩。

「我們在舞台上或其他地方得到很多,是要付出代價的。在生活或情感方面我們擁有的很少,所以很容易受傷。學長,算我拜託你,拜託你不要傷害宋旻浩好嗎?」

 

  學長有時沉默、有時無奈點頭,也有時候會像今天這樣給一個不太漂亮的答案。

「我和他已經一年沒聯絡了,所以是誰在傷害旻浩?」細長的雙眼像把南太鉉從頭到尾看穿了,而實際上應該也是如此。

 

  短暫沉默後,南太鉉一個反身把學長壓在沙發上,感覺對方滾燙的體溫、瘦削的身體,心臟有力的跳動著。

  他伸手推自己,但沒有很用力,被南太鉉輕鬆擋下來。

「太鉉,」學長皺起眉頭,「我們分手了,記得嗎?」

  南太鉉垂著頭所以臉被散落下的頭髮遮住,只聽得見聲音有些苦澀,他雙手貼上對方平坦的腹部,「來做吧,好不好?」

「太鉉,放開我,唔!」

  乾脆低頭封住那一開一合讓自己煩躁至極的雙唇,南太鉉放任自己在對方身上摸索,反正一進門就想要這麼做了,他自我厭惡的想。

  啪!南太鉉被打得偏過頭去,也就停留在那裡不動了。

 

「沒讓你喝酒就是不想你有藉口亂來。」學長好像是有點認真的生氣了,「我覺得很煩,我每次都要幫忙阻止你自我毀滅,呀!如果不是因為旻浩我才懶得理你!」

  太鉉的身體震了一下。

 

「……」

「南太鉉,你喜歡的是宋旻浩,你給我抬起頭來好好面對這件事!」

「你什麼時候知道的?」

「一年了吧,太鉉,你看他的眼神很明顯啊。」

 

  太鉉,我知道我和旻浩很像,但不要太誇張了,沒有人會笨到分不清楚自己正在喜歡的人是誰。

「你愛過我,我們相愛過,這不需要否認,但也不需要否認我們之間已經結束了。你明明不是不敢面對那種孩子,別再浪費時間兜這個圈,你知道受傷的總是最善良的人,是旻浩。」

  我失去好朋友、失去男朋友,旻浩失去我,你說你覺得很幸運雖然分手了但還是能分別待在我們兩個身邊,雖然有些遺憾但至少沒有失去全部。南太鉉,仔細想想你說的這些,你真的還想再失去什麼嗎?

 

  窗外的雨下得好大好大,如果要用比較具體的形容,很像有個失戀的女孩哭得天翻地覆聲嘶力竭。窗內南太鉉已經把人放開,學長爬起來兩人對坐著。

「還是覺得很對不起,學長。因為我們想成為歌手的夢想,而讓你一次失去了兩個人。」南太鉉悶悶地說。

「那是我自己的事,而且我會把宋旻浩找回來的,再交一個比你帥的男朋友。」這邊倒是看得很開。

 

「但你會很辛苦喔,你不要忘記宋旻浩異性緣有多好,他本身又喜歡漂亮的女生。」

「不會辛苦啊,學長。還好旻浩喜歡的不是胸部和腿,是臉很漂亮的人。」太鉉笑得一臉無害。

「……好。」可惡,看著那張白皙精緻的臉,又無法反駁。

 

「學長你剛才的意思是,如果我不是愛著宋旻浩,你就不會拒絕我嗎…」

「我很喜歡你的身體,也喜歡跟你做愛,為什麼要拒絕?」

「……謝謝您喔。」

「走吧,我送你回家。」

「今天不讓我住這嗎?」

「你不回家宋旻浩總是睡不好,記得嗎?」學長溫和地笑了笑,那表情跟最初自己愛上他時一模一樣,該死的一模一樣,你不變我們卻都變了。

 

  半夜三點雨勢已經變小,南太鉉下車,把安全帽還給學長。

「學長,以後還能去找你嗎?」

  對方卻說了不相關的話,他說,最近你們好像很忙,又是錄音又是出國的。

  是啊,越來越像個藝人了。太鉉回答,然後猜到學長說這些的原因,突然強烈地想哭。

 

  回到宿舍,他站在宋旻浩的房間門口,站了十分鐘,然後推門進去。

  房間一片黑暗,南太鉉爬上那張單人床,花了些力氣把纏繞在人身上的厚重冬被拉開。

「…嗯?太鉉?」宋旻浩困難地張開眼睛。

  太鉉在他旁邊躺下,「旻浩哥。」

「你瀏海怎麼濕了……你又跑出去了?」宋旻浩的聲音聽不出情緒,不過他伸手從被子深處撈出另一顆枕頭,塞到南太鉉身上。

「嗯,我以為你知道。」

「姜勝允說你睡了。」

  你不罵我嗎?有什麼好罵的,都幾歲了。看來宋旻浩絲毫不記得之前的隱藏攝影機,南太鉉假裝心情差溜出去飯店,再假裝錢帶不夠打電話找他求救,他氣急敗壞地出現然後連罵了好幾個後來被靜音的髒話。

 

「今天能讓我睡這嗎?」南太鉉問,看著天花板右手找到旻浩的左手。

  一秒之內宋旻浩回握了,同樣那麼的毫無保留,「嗯,睡吧。」

 

  閉上眼睛前,南太鉉想起學長最後的那段話,他們的某段青春好像就隨著學長騎著車遠去的背影結束了。

「既然都有很確定的方向要努力前進了,太鉉,把舊的自己和我一起留下來吧,最後陪著你的人不會是我。南太鉉,跟我說再見吧。」

  但是他們都還很年輕,日子也會繼續過下去的,不是嗎?南太鉉把身體再往宋旻浩的方向縮了些,平靜地睡去。

 

 

------------------------------------------------------------------------------------------------

年紀在自己上下的配對GET again!
喜歡寫說再見的主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ner 同人 南宋CP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