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田柾國 無特定配對
題目:空無一人的教室(day12)

 

 

「我剛來首爾的時候是十五歲,老實說那個時候我沒有很豐富的情感,很不體貼。」田柾國拿著麥克風,站在打上十幾盞熾熱白燈的舞台上往下看黑壓壓的上萬顆頭頂,其實看到的就只是黑壓壓而已。

  不過他可以用眼角餘光瞥見另外六個哥哥,這就夠了。

 

  反覆練習唱歌與跳舞,跟隨其他人的腳步往前衝,當身邊所有人都那麼毅然決然,田柾國反而感到疏離,他沒辦法同樣熱血、就好像只是沒看過其他選項所以站在這裡。

  身為練習生與出道偶像對他來說差異感並不如其他人強烈;因為喜歡運動而運動、被公司叮嚀時就依照指示管理飲食,有時撐不住眼皮就在拍攝現場帶著妝睡著了,生活沒有特別困難,也沒有傷心的事。

 

  可是當他看見如家人般的成員哥哥們落淚,在偶像的身份中掙扎、在健康與心之所向之間載浮載沉,卻瞬間能夠深刻地同樣感覺那些痛苦。

  田柾國想他知道原因。

 

  成員們對他毫無保留,不管說出什麼都有人帶著寵溺的笑著看,每一次跌倒鏡頭前或後會伸過來好幾隻拍拍摸摸的手,不曾因為安靜穩定而受到忽略。他沒有聽過一次「你應該沒問題吧」,而是幾百遍的「我們忙內怎麼這麼有才華」、「有這樣令人安心的忙內真好」,例如就算擔憂名單排序第一的 V 哥正陷入低潮,智旻哥也沒忘記過自己。

  後來逐漸,田柾國也學會回應,為成員蓋上毛毯、盯著受傷的腳或在拍不到的地方輕輕以手背貼上頸側確認體溫,當然,最多的還是成為疲憊的哥哥們的靠枕。


 

  有一種說法是他們這些人在青春期便毅然決然放棄一般人會擁有的尋常道路,但田柾國認為隊長哥哥的比喻更貼切一些:為了更精采的日子,在還是個學生的年紀離開了教室。

 

「我想謝謝的是儘管一開始非常沉默與不體貼,哥哥們還是在離開的時候帶上了我。」

 

 


在看過忙內 solo 曲 <begin>的歌詞之後就有了這樣的雛形,有時間的話應該會寫成一篇國旻;
但這樣好像也不錯。本來對我來說二創就沒有一定要依附在CP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