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魔法使 桃矢x雪兔
題目:落葉與公園長椅(day11)

 

  所以才說回憶是危險的呢。

  有時坐在這裡,桃矢會以為自己回到從前。

 

「用三年的時間交換能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我覺得很值得,桃矢。」

「不准擅自做決定,」桃矢緊緊抓住雪兔的手腕,雙眼通紅不曉得是因為憤怒或者酒精,「這也是我的事。」

「謝謝你,桃矢。但這個選項太吸引我了,能真正擁有自己的身分,成為月城雪兔和你一起走下去。」

「你本來就是真的!」桃矢大叫出聲,「而且我不可能答應忘記你。」

  雪兔的身體逐漸透明,他伸出白細的手,「我會回來提醒你。」


 

  然而不知道是命運的惡作劇、或者月一開始就說了謊話,桃矢的記憶並沒有消失,於是他每天想念著雪兔,過了一天又一天。

  一陣風拂過,深秋的晚上是滿地落葉,涼意穿過外套、鑽進毛衣、滲入心臟,今天是桃矢的二十七歲生日,沒有雪兔的第三十三個月。

 

「乾杯。」舉杯,對著月亮。

 

 


今天是在飯店房間裡更的文(很小很臭的平價飯店喔),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