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朴燦烈x邊伯賢
題目:喝醉(25)

這篇是《灰姑娘》的番外。

 

  當然,他一直都知道自己和朴燦烈身形與力氣的差距,也在對方喝醉的時候體驗過什麼叫「用盡全力反抗也掙不開」,但掙不開也就那一次,那笨蛋還事後道歉了半天。
  因為朴燦烈答應過不把邊伯賢當成女孩子對待。

── 童話系列/灰姑娘(二)

 

  朴燦烈整個人的體重壓上來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邊伯賢無法控制地向後倒在床上,連手肘都被箍住、雖然是摔在厚重的棉被上後腦還是微微發麻,重重地,完全沒有浪漫成分的那種。

  辛辣厚重的酒氣撲鼻而來,大概是威士忌。若在平常邊伯賢可能會有些慶幸,畢竟要評價喝者一個小時之後身上的味道,威士忌絕對比燒肉配啤酒好聞許多,但根據對方此刻已經埋首自己頸側細細舔吻起來的動作,判斷今天並不是平常,今天朴燦烈醉得要命,這種時候真不曉得威士忌是幸或不幸。

 

「幹,等一下!」用力把被壓在腿旁邊的右手抽回,花了整整一分鐘才抓到一個空隙,試圖從自己的下顎處把朴燦烈的臉推開,「你好重!」

  接著身體被朴燦烈翻了半圈,剛趴上枕頭人又整個罩上來。

「我的天、」邊伯賢驚呼,覺得肺部的空氣幾乎都要被擠壓出來,「咳、朴燦烈!救命!」

 

  喝醉酒之後,聚集一堆臭直男的場合難免聊到那種事,朴燦烈知道大家都沒有惡意,自己以前也會興致勃勃追問其他人細節,所以他是完全,真的是完全沒資格感到不悅的。
  理性上是這樣,可他還是不能接受朋友們突然你一言我一語地討論起邊伯賢。

 

「呀,雖然很驚訝,但好像又沒有那麼驚訝呢。」

  旁邊的人點頭附和。是伯賢的話,好像可以理解。

「我的話覺得是 Xiumin 哥和鹿晗哥,欸,你們團裡漂亮的好像都是哥哥?」

「Kai 和世勳我也可以啊,超級帥。」說這句的倒是早就出櫃,已有公開穩定交往的男友,上次還幫了自己和伯賢不少忙,算是前輩。

「你這樣說那孩子下次要揍你了,他這麼高了。」另一人比劃著。

  朴燦烈則胡亂地想,不,在你剛才說鹿晗哥的時候吳世勳就會揍你了。

 

「伯賢的臉是蠻可愛的啊。」

「欸,但是,燦烈,跟男人做是什麼感覺啊?」

「對不起!我們還是換個話題吧!」燦烈突然雙手撐著桌子低頭向大家鞠躬,「很謝謝你們接納這樣的我,但我果然還是不喜歡邊伯賢被這樣討論。」

  雖然這樣對其他人好像不公平,但他就是下意識認為伯賢和大家過去那些女朋友們並不同。

 

「啊啊,說什麼接納啊,」

  一時之間大家也慌亂起來,「就是啊,是我們要對不起吧!」

「抱歉啦,我們不聊了。」

 

  被嚇了一跳的幾個男人也收起笑容拍拍當事人。

  只有「前輩」一個人眼冒愛心夢幻到:「燦烈真的好紳士喔,我就說還是直男好,嗚。」

 

「一、二、三......」

  閉著眼睛,邊伯賢感覺一個一個親吻落在自己臉頰上,輕得像蝴蝶撲翅;

「四、五......」比自己低了幾階的嗓音在黑暗中格外醇厚,讓人政治不正確且不合時機地覺得有些可惜,團員太多無法輪到這個人做主唱。

 

  你們有沒有覺得,朴燦烈在我面前會特別幼稚?

  他記得自己終於將心中疑問問出口的時候,金鍾大臉上的嫌棄。「你是指哪一方面?你們碰在一起就是兩個智商都會降低很多啊。」

  Xiumin 哥則笑出來:「笨蛋,你們在交往啊。」

「我知道,但總覺得最近有越來越嚴重,有時候他好像根本沒在聽我講話了。」

  如果你也有認知到這點,就不要一直縱容著他啊。


 

  對,不要縱容他。

  邊伯賢動了一下,又馬上被戀人抓住。「我在數你有幾顆痣,」朴燦烈笑。

「我知道,你說六次了,你先讓我起來。」

「二一、二二......」

「幹我哪有那麼多啦!」

 

  腰椎還隱隱作痛,邊伯賢在心裡嘆氣,說不要縱容他也來不及了。

  然後他聽見朴燦烈跟著嘆了長長一口氣。

 

  燦烈?

「邊伯賢,他們問我跟男生做是什麼感覺...」

  原來如此。
  雖然這也不是失控的理由 ── 關於這點理由只有一個,就是過量的酒精,以後朴燦烈要跟以前同學出去喝酒,自己一定要把房門鎖好再睡。

 

「燦烈,這是難免的啊,他們沒有惡意啦。」

「我不喜歡大家那樣討論你。」

「是是,辛苦你了。」

「伯賢,為什麼談戀愛這麼難啊?」

「...... 拜託,這種事哪有跟戀人本人抱怨的啦。」

「因為,我喝醉了啊。」

 

  真的是白癡。
  靠北,耍白癡還這麼可愛,真的是很煩。


 

  所以到了後來,就沒人會對其他成員的交往對象品頭論足了,好吧或許 Kai 必須承認只剩下自己與吳世勳的時候偶爾還是忍不住,但他可是發自內心覺得帶頭這麼做的燦烈哥很帥。

 

「我們家的孩子們好像不太會談論這種事,」Xiumin 的語氣充滿驕傲,「當然如果有人認真提出疑惑大家就會一起想辦法,但會是針對關係、或關係上的問題,不會把某個人當作話題那樣討論。」

「你這樣講粉絲更要覺得你們帥死了。」崔珉豪大驚小怪。

「笨蛋,不能講啦,」Suho 無奈,「我們是認真幫成員解決戀愛困擾的團體。瘋了嗎,偶像沒有在談戀愛的。」

「但說真的,不會談這個大概是,大家彼此還有很多話題可以談。」

 

  ...... 喔,你們真的有病!為什麼要這樣放閃,整體放閃好恐怖!

  崔珉豪抱頭想找人附議,卻看見李泰民坐在 Kai 和吳世勳中間笑得像小孩,可惡,以後如果溫流哥無法出席跟這個團體的聚餐,自己還是也不要來了。



  後來第二天,邊伯賢是被一連串低沉的「伯賢對不起」吵醒的。

  但是看著那雙大眼睛誠摯望著自己,說著「對不起,我明明答應過你的」,邊伯賢是怎樣也氣不起來了。

 

 

 


這是近期最後一篇燦白嚕,算是幫《灰姑娘》做個回音,好好完結了。
接下來要繼續寫下一個童話系列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白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