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全圓佑x權順榮

 

01 排序

 

「我說啊,早上我連你都要叫,真的很累欸。」私下全圓佑話沒那麼少,很愛逗弄弟弟們,尤其是夫勝寬。

「天啊,哥。我才累勒!」夫勝寬氣得不輕,站起來大叫。

 

  團體生活最不好玩的就是某幾件事情完全占不到便宜,當談到年紀,組長總是說要聽哥哥的話啊,要照顧弟弟啊,同樣有哥哥與弟弟的 97line 幾個又太自由自在,害他們簡直到哪裡都被欺負。

「所以你就欺負順榮嗎?」洪知秀溫和回應。

「我哪裡欺負他。」全圓佑像是聽見今年度最荒謬的話那樣瞪大眼睛。

  

  權順榮則瞇起眼睛,把那人因為講話而停在空中的手再次拉回自己肩上。和同齡好友相反,工作之外他的話沒那麼多,習慣直接用動作表達不滿,「好好按摩啊」。


 

  隊裡十三個人,按照年齡排序的話權順榮第五,緊接著是全圓佑。粉絲覺得他們報數點名的樣子很帥氣,從隊長開始喊自己的座號直到忙內,「...... 十三,報數結束。」快速而整齊。但其實日常生活中的報數才真正精采。

  例如李知勳看不下去地第一槍:「精神年齡報數,一!」

「二!」崔勝澈不甘示弱。

「不你還沒,」尹淨漢搖頭,「二和三是我跟知秀。」

 

  四、五。金珉奎和全圓佑過關。崔韓率舉手,被夫勝寬壓下說不要白費力氣了。

「六!」總隊長不屈不撓。

「六順榮、七李燦,」始作俑者李製作人點評,「八才是哥,文俊輝最後,中間不重要。」

「呀!為什麼不重要!」


 

  那天待機室中,崔勝澈看著被狐狸逼到牆角的倉鼠,唯恐天下不亂地當他的精神年齡排序八,「圓佑很棒喔,一出手就是瞄準表演隊隊長,擴大我們嘻哈版圖的未來已經不遠了,哥等你,哥看好你。」

 

「團體地位報數。」而經紀人有時也會跟著起鬨,指著剛化好妝的 Woozi 說一。

  李知勳冷笑,不浪費時間地總結重點 ── 伸出手指隔空點了夫勝寬、權順榮和金珉奎:「十一、十二、十三。」

  眾人笑翻。

「認證!」

「排序有點難說,但最後是這三個人沒錯。」

 

  看著被捏住 choker 有些呼吸困難的權順榮,同病相憐的金珉奎嘆氣,「所以說要擴大版圖選順榮哥有什麼用,還不如勾搭燦尼。」


 

 

02 手

 

  權順榮對自己的外表還算擁有自信,從尾端飛揚的眼型與唇形,到圓圓的顴骨和尖下巴,膚色也好、身高也好,總歸都是照著專業團隊的規劃長期培養維持下來的,認真沒有什麼好自卑。

  偶爾在見面會現場被粉絲握住手,然後聽到「Hoshi 歐巴的手好好看,好白好細」,他也會真心誠意地道謝。

  直到手掌相貼的是一名男粉絲,「哥,手好漂亮。」看著那硬生生比自己多出一節,乾淨修長的手指,權順榮怕惹對方傷心不敢抽回手,只好吶吶地回答:「有嗎,我這樣看怎麼胖胖的。」

 

  然後聽見右邊全圓佑鼻子發出淺淺的輕笑。可惡,專心簽你的名啦。


 

 

03 散步

 

  他們不像下面的弟弟們那麼靜不下來,但也沒有知勳或淨漢哥那樣不愛出門,大概介於中間?心血來潮要去玩的時候發現距離上一次已經有段時間了的程度。啊,還有,發現上一次也同樣是和身邊這個人一起。

 

「你們不要再這樣一直黏著彼此了好不好。」崔勝澈一半無奈一半覺得好笑。

「啊,有嗎?」權順榮茫然抬頭。

  全圓佑倒是很坦然,「不好。」

 

 

  圓佑,還沒睡嗎。權順榮推門,小心翼翼地問。

  那人靠著枕頭在翻書,聽到聲音抬眼看過來的模樣令人十分心動。不只他沒睡,李知勳和忙內也在,手機連著藍芽音響放歌聊天。

 

「想問你,還想不想出去。」他說,看見全圓佑的表情亮了起來。


 

  權順榮刻意靠全圓佑靠得比平常近,鏡頭之外,他並不真的介意骨架比其他成員窄小這件事,身邊這隻大狐狸也知道。臨時被留下來開會,對方也沒發來任何催促或詢問的訊息,就那樣在宿舍等了兩小時,權順榮還是很感動的。

 

「牽手走一段嗎?」他小聲開口。

  全圓佑愣了一下,說你不用覺得愧疚啦,本來就沒那麼早睡。

  誰愧疚了啊。權順榮提高音量,「問你要不要牽手而已。」

 

  好啊。指骨分明的手與對方交扣,像月亮般柔和的微笑隱隱浮現,「牽你走到天涯海角喔。」

  連續工作十四小時的人終於真心笑了出來。


 

  想到剛才李知勳嘲笑的「他聽到你回來的聲音才換書的,明明一個小時都在打電動」,就有點小小激動。天氣很好、公園很安靜又不會太安靜,這時候轉過去壓下對方的後腦貼上一個吻,應該還算恰當吧。

 

  全圓佑的手機響了,他放開權順榮的手,收回之前還輕刮了一下倉鼠的下巴,然後滿意看見一個窘迫的笑臉。

 

「在哪裡啊?」電話那頭是自家隊長。

「和順榮出來一下,哥。」

「廢話,兩個人一起不見。」崔勝澈笑出聲,「我問在哪裡,會經過便利商店嗎?」

「嗯,想要買什麼?」

「微波白飯買五盒、蒜泥一盒,啊,還有勝寬想喝巧克力牛奶。零食你們隨便抓幾包,回來跟哥拿錢。」

「不用啦,才多少錢。」全圓佑看了一眼手錶,「我們大概再四十分鐘回去喔。」

 

  掛掉電話,權順榮卻不見了。

  他回頭,看到那隻倉鼠還站在被放開手的位置,一步也沒有移動,路燈在地上照出一塊影子,細細的眼睛下面攤了兩片心碎。

 

「順榮?」

「說要牽著我到天涯海角的不是嗎。」

 

  沒牽我就不走了。

  權順榮低喃著聲明,難得願意撒嬌的好心情和他們的年輕迷惘被夜晚揉捏,成為一段權順榮喜歡的音樂篇章,以及一冊全圓佑為了權順榮而喜歡的書。

 

 

 


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了嗎!
...... 我竟然幫這兩隻開了數字系列(遠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VT seventeen wonsoon 圓順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