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4 申東佑x鄭振永
題目:玻璃製品(day22)

 

調配與拌合

  申東佑對鄭振永的第一印象跟很多人一樣,都將注意力放在實在太獨特的五官 ──向上收齊的眼尾與唇角,和開始睡在練習室的生活後越來越蒼白的皮膚。

「他長得好像狐狸喔。」他在心裡想。

 

  當時的同齡練習生不多,兩人很快熟悉起來,成為好友之後申東佑對鄭振永的想法轉變為「他這些源源不絕的才華到底是怎麼裝進那個單薄的身體裡的呢」。


 

熔融

  他們都知道公司之所以讓鄭振永做隊長並不是他比較擅長領導,而是生日在他前面的申東佑太不適合 ── 後者甚至是親口說出「隊長的話還是讓振永來吧」的那種人。

  看著好友出道後體重不斷往下掉,本來就瘦現在更是像紙片一般,為了團體不得不偶爾放棄最喜歡的作曲時間,申東佑是十分抱歉的。

 

  但鄭振永只是說大家都在努力不是嗎,東佑你也很努力啊。他只能狠狠愣在原地。

  雖然不像李征桓百分之百的敞開與善良,某些瞬間望去這個人實在非常美麗,讓他心臟一下下抽痛。


 

澄清

  要說申東佑下定決心的契機其實還蠻沒道理,他竟然是看著車善玗和李征桓的關係被激起了勝負欲。事實上他一直以為只有 Baro 那傢伙依賴燦多,就像自己對鄭振永一樣,在發現燦多也有「非車善玗不可」的時候一度非常不平衡。

 

「發生了什麼事跟哥說不可以嗎?」

「到底是怎麼了,」李征桓看著從剛才就一直糾纏自己的團裡大哥,臉上寫滿無奈,「哥你遊戲輸了嗎?在做懲罰行動?」

「沒啊,我們燦多心情不好,身為哥哥我來關心你,誰知道你只要車善玗。」

  李征桓雖然不能明白這個人為什麼突然鬧起脾氣,但面對這個比隊長還四次元的哥哥倒也沒有太意外,「哪裡奇怪,哥你不是也會有只想要告訴振永哥的事嗎。」
 

「呀!那怎麼行!」

「你幹嘛突然大吼大叫的啊。」

「Baro 對燦多,要等於 CNU 對振永啊,隨便位置交換怎麼可以啊。」

 

  李征桓嘆氣,說什麼東西啊我完全聽不懂。

  眼前的人看起來非常沮喪。「燦多啊,對你來說 Baro 跟其他成員不一樣,對嗎?」

「每個成員都不一樣啊,都很重要。」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主唱弟弟抓抓頭,開始不知所措,「哥、」

「問題是我這邊只有我是這個樣子啊......」申東佑抓住剪短了的頭髮,「鄭振永他一個人也都是好好的啊!」


 

成形

  成員們是在鄭振永被宣布列入確定出道名單中之後、還是常常在工作室待到天亮才恍然大悟,他真的熱愛創作到如此程度。

  當時大家包含經紀人與舞團都擠在一個房間打地鋪睡覺,鄭振永回宿舍比其他人晚,總是悄悄洗過澡後溜進房,環視一次東倒西歪的戰場找申東佑躺在哪裡。

 

  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縮進被窩中,申東佑卻坐起來,「那孩子睡覺會翻來翻去,大家都被他踢過幾次,你來睡裡面吧。」

「那你怎麼辦?」

「沒關係,我睡著了比較吵不醒,進去吧。」

 

  有時夜裡,鄭振永會將臉埋進申東佑身上的棉被中。而白天申東佑困惑地這麼問他是不是會冷時,本人總是說不,「因為很新鮮啊,過去很少有比我高的朋友嘛。」

「真的不是因為冷嗎......」

 

  感覺以後 CNU 哥會被振永哥牢牢抓在手心裡呢。車善玗喃喃自語。

 

徐冷與加工

「哥他們就是有病啊。」Baro 舉起一隻手,露出我不想再談這件事了的表情,「但既然是自己哥哥也就只能支持了,我的發言就到這邊。」

「不是啊,明明不能像一般人一樣,他們生活可是都跟我們綁在一起,為什麼硬要當那種白癡情侶呢?」

「啊,對。」說要結束發言的人又回過頭來附和,「例如 CNU 哥會在車子裡把振永哥壓到窗戶旁邊,一邊開玩笑。」

「然後振永哥還會接他的玩笑話,也沒有要掙脫的意思。我就只能把忙內的眼睛遮住。」

 

  第一次這麼做的時候鄭振永嚇了一跳,手腕一瞬間就被申東佑抓進手心裡,不得不順著那個力道往後倒。

「呀呀呀呀!搞什麼啦小孩子都還在這裡!」李燦多驚訝大叫。

  忙內倒是很淡定,眨了下漂亮的雙眼皮開口,「這是什麼比賽嗎?比誰可以忍到最後不揍你們?」

  那我棄權。車善玗握緊拳頭。

 

  鄭振永卻在這時瞥見申東佑眼裡的擔心,不自覺笑了出來,他用只有兩人聽得見的聲音開口:「我沒事,只是新聞而已,劇組大家都對我很好。」

「飯呢?」

「真的就是生病了沒胃口,病好了都會好好吃的。」不顧車內沸騰的成員們他露出狐狸般的笑眼,「相信我吧。」



 

「振永哥你不要只是笑啊。」

「Baro,我突然好想喝酒喔。」

「為什麼!你給我面對現實啊,還有孔燦植不是嗎!」

  被點名的孩子淡淡看向窗外,「你們忙你們的,我會自己好好長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1A4 91line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