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金聖圭x南優鉉
題目:飛鳥的軌跡(day21)

 

 

「你要怎麼吵都可以,反正我不會跟你分手。」

 

  南優鉉聽到的時候心中湧起一股幸福感卻又有些微愧疚,我終於逼聖圭哥到說出這種話的程度了,他想。神奇的是那次之後,已經糾纏自己好一陣子的無力感逐漸退去,回診時間越拉越長,直到諮商師笑著把筆記本闔上說:演唱會加油,優鉉Xi,希望你再也不用來找我了。

 

  金聖圭是無比自信與自負的人,卻又將團體看得比外界以為的更重,至少就南優鉉知道,成員們都非常感激有這樣的隊長走在最前方。

  而老實說,金聖圭一路要遮風擋雨、要往外擴展人脈、檢查每個弟弟的生涯規劃、又要大聲斥喝所有人好好前進忙碌得要命,自己卻養成總把心中最柔軟之處對他敞開的壞習慣。

 

「聖圭哥對成員會無條件心軟,」這麼出口警告的人仍然是李浩沅,「如果你讓他看見。」

「讓我看見什麼?」說人人到,剛吹好髮型的隊長出現,「Hoya 換你了,快去。」

 

  其實他很清楚聖圭哥在意而糾結的那些,只是不想說出來,喜歡看著戀人一遍又一遍想過自己的模樣,要知道,性格差可是他的強項。


 

「在發什麼呆啦。」背對觀眾的金聖圭沒了鏡頭前的伶牙俐齒,看著南優鉉的表情甚至帶上寵溺,「很累嗎?」

「不會啊。」南優鉉回神,拉開鋪上紅布的簽名桌後面的椅子,準備坐下。

「哥,蛋糕!」李成烈出口阻止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在被金聖圭架住手臂之前他的褲子已經紮實沾上鮮奶油。

「不就是你自己把蛋糕放在那裡的嗎?」忙內無奈。

「笨蛋。」

 

  最後還是隊長脫下帽子幫南優鉉擋住褲子上的尷尬,護送著回後台換裝了。

  南優鉉看著金聖圭,心想五年也就一瞬間而已,我把青春給你,也拿到了你的青春、與未來。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