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全圓佑x權順榮

 

06 金珉奎

 

  「擁有金珉奎是一種福氣」,有兩層意思,身為藝人 Hoshi,隊上有這個充滿才華的成員完整了團體,以及在與全圓佑明明互相契合卻時常跌跌撞撞的感情中,有這個善良又擅長照顧人的弟弟,是非常幸運的事。

 

  權順榮在看全圓佑,全圓佑也回望著自己,臉上沒有表情、但他看得出來他非常無奈,然後打開外套把冷得直打哆嗦的主唱弟弟包進懷裡。

  心臟突然一陣酸軟,只好別過目光。


 

  他知道最親近的如成員們都認為,自己在感情中十分被動,沒有佔有慾、不爭取,也不會受傷。

「那是因為我能看到那傢伙全部的好。」權順榮不屑地想,「所以有什麼好傷心的。」

  

  幸好圓佑他不是那種需要透過爭吵來確認心意的人,不會拿這種事為難自己,除了偶爾兩人都有精神時玩鬧著的吃吃醋。而若權順榮累了也會直接告訴對方,全圓佑就會停下遊戲,重新把他攬進懷中,一下一下拍著他的背直到他們都睡著。

 

「那個位置是我的。笨蛋。」在心裡默唸,然後嘆了口氣。勝寬是個細膩的孩子,一定真的很不舒服了才會接受這種照顧,搞不好此刻發著燒都還對自己感到抱歉。

 

「你也會冷的話可以進來我的。」金珉奎出現,慷慨打開自己的大衣。

「我不會冷。」權順榮搖頭。

 

  最後一組照片結束,成員們紛紛湧向帳篷拿暖暖包、要熱茶熱水,經紀人提了熱咖啡過來,一邊要權順榮、金珉奎和李燦先去換衣服。他們等等會直接從這裡出發去陽平,準備六個小時之後、明天一早的節目拍攝。

  現實就是這樣,工作讓他們擁有比一般戀人更多的相處時間,但也時常硬生生打斷迫切需要進行的溝通或安撫,動輒把兩人分隔幾百公里遠。

 

  這樣不屬於團體活動的車程就沒有「不要睡覺」的約定了,忙內在副駕駛座睡得很沉,但金珉奎只是睜著好看的雙眼皮望向窗外,大手放在右邊權順榮的膝蓋上,偶爾轉過頭確認這個分明大自己一歲、談起戀愛卻笨拙到令人不忍直視的哥哥,緊閉的雙眼之下是不是還帶著淺淺憂鬱。


 

「順榮啊。陽平好玩嗎。」

  權順榮笑出來,「又不是來玩的。」

「勝寬燒退了,說下禮拜想跟我們一起去上拳擊課。」

「好啊。」

  順榮啊。嗯?沒事。拍攝加油。嗯,你也早點睡,先掛了。


 

「直接跟圓佑哥講不就好了,」高個子弟弟在一旁目睹全程,哭笑不得,「又沒規定你不能有敏感的時候。」

  倉鼠搖頭,說我平常就不會這樣,不是我性格會做的事。

「你的豪爽灑脫去哪裡了?那才是哥的人物設定吧。而且本來就,談戀愛不需要那麼有原則。」

  怎麼可以這樣說呢。他板起兄長的臉孔。你這小子,感情是需要認真對待的。

 

「說真的,你說出來哥他搞不好會很高興,這麼難得。」

「才不難得,金珉奎,我也會去主動去找他,也會有表示的啊。只是在鏡頭前面忍耐了而已。」

「你臉擦乾,坐好。」大狗狗此刻又變身為賢慧的成員保母,把飯店的乾淨毛巾塞給權順榮,「為什麼要忍耐。」

 

「我不想分享。」

「什麼意思?」

「我跟全圓佑,全圓佑是我的這件事。」

 

  私底下的我們怎麼相處,戀愛中的我們的樣子,偷偷吃醋,然後在對方一通完全沒提到的電話中完全原諒彼此,這些事,才不是不想做,而是不想被看見,因為就算只有一點點都不想跟別人分享。

  反正全圓佑他都會理解的。


 

  金珉奎不再繼續了,只是浪費著低沉性感的嗓子,像個大叔般嘮叨著,一邊往權順榮白日被寒風吹得乾澀的臉上抹凍膜。

「哎一古我們哥哥啊,會幸福的吧。」


 

 

07 我們要仔細看才漂亮呀

 

  與呈現出來的形象不同,權順榮和李知勳其實都是會時常對自己說「我他媽到底在做什麼」的人。

 

  幾年前的團綜和成員們去了島上五天,權順榮被分到釣魚小組,出海半小時便開始大暈船,站著想吐坐著也想吐,被工作人員帶回船艙休息。回到陸地上還是很不舒服,崔勝澈看不下去把他趕進通鋪睡覺。

  中間醒來一次,是全圓佑搖著他的肩膀、塞了一小片東西到他嘴裡。

「圓佑?」權順榮嚼了幾下發現是泡菜,大概是成員自己醃的,還很清脆,辣椒粉的味道也很明顯。

「你有舒服一點了嗎?」因為無法吃海鮮,所以到島上後消瘦最多的大狐狸撥開權順榮額前的藍色髮絲,輕聲問。

  嗯,我要起來了。他也小聲回答,卻被對方壓住起身的動作。

 

「大概再一個小時吃晚餐,你睡到那時候。」語氣十分溫和,但帶著不容拒絕的堅定。


 

  崔勝澈把李知勳放在掌心上,原因是「沒有知勳就沒有我們」,並且那傢伙確實是不去注意就直到倒下都不會出聲的逞強性格。

  權順榮都明白,甚至他也會和總隊長一起寵著那個白白軟軟、一肩扛起許多的同齡朋友。然而正因為同齡,又同樣站在小分隊隊長與製作過程中的重要位置,有時候也很難不升起比較的心情。


 

「你喔,來島上到底都做了什麼?」遊戲中,又捕魚又處理食材與煮飯的金珉奎好笑地質問權順榮。

「我今天釣魚了呀。」

「反正明天也會有人被安排去釣魚,」崔勝澈開口,「說說釣魚回來吧,回屋子然後呢?」

「...... 我睡覺了。」露出有些不知所措的笑容。

 

  一直睡到晚餐為止!孩子們跟著起鬨,你一言我一語地展開攻擊。

  我、因為我暈船了嘛。權順榮望向隊長的眼神出現求饒,我也不知道我會暈船的說。

 

「但 Hoshi 哥還是釣到十隻魚喔。」李碩珉的眼睛笑成兩道弧線。

「做得好。」挑起爭端的金珉奎與權順榮擊掌,只覺得這個哥哥好可愛。

 

  眼角瞥見李知勳笑得前俯後仰,權順榮應大家要求對著鏡頭保證明天開始會好好幹活,然後回到全圓佑旁邊的座位上。後面的環節他仍然認真參與了,包含和夫勝寬搶奪工作人員投票的外貌名次,以及得到 MVP 零食福袋後興高采烈得跳起踢腿舞。

 

  但其實那個瞬間他很難過,露出笑容是真的想討好在場的人與觀眾,因為不被理解。那是他第一次在成員們也在的地方放下驕傲,心裡還有一點點埋怨當初要他多休息一些的全圓佑。

 

「明明是工作正在拍攝節目,我到底在幹嘛。」他想。


 

  不過當天晚上全圓佑就把他拉出來了。從屋子裡拉到沒有攝影機的後院,也把他從情緒中拖出來。

「難過的話就告訴我。」低沉的聲音在空氣乾淨而靜謐的島上竟然格外好聽。「我不是勝澈哥,沒有那麼多需要操煩,順榮,我還有很多心思能放在你身上。對所有成員一視同仁、以及把你擺在第一位,這兩件事我可以同時做到。」

 

  權順榮說不出話,手指緊緊抓著全圓佑的外套衣角。

 

  那時候權順榮開始明白,全圓佑的溫柔比大家形容得都還深刻且暖活,他能聆聽自己的煩惱,不論是有找他傾訴或者沒有的。

  把成員放在如此別具意義的位置或許很不明智,也讓維持這份關係必須特別小心,但權順榮反而想不到如果不這樣做,那些痛苦的時刻還能如何度過。


 

「哪裡痛?」

  權順榮愣住,幾秒後才理解對方不是在說自己幾週以來一直無法痊癒的感冒。

 

  哪裡會痛?全圓佑又問了一遍。我幫你揉一揉。

  嘴角無法克制地微微彎起,同時眼睛被濕熱充滿。他沒出聲,把全圓佑骨感但修長的手拉到自己胸口。

 

「沒事了。」戀人的聲音和如蝴蝶撲翅輕巧的吻一同落在耳朵後面,大手隔著權順榮的衣服、血肉與千萬煩惱按揉著今晚有點疼痛的心臟。

  睡起來就沒事了。他說。

 


受傷的時候就讓心臟好好休息喔。睡起來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VT seventeen 圓順 wonsoon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