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全圓佑x權順榮

 

08 騎士與王子

 

  因為視線高度剛好,每次舞台上全圓佑看到權順榮髮上沾黏了東西,都會替他一片片拿下。

  可是怎麼似乎越拿越多?明明歌曲已經停下好久、紙花也沒再飄落,轉頭回來頭頂又有新的銀色痕跡閃爍。

 

  後來第一排的幾個觀眾女孩們笑成一團,比手畫腳告訴他是金珉奎在搞鬼,回頭發現那小子手上抓了一把紙花正伺機而動。

 

  我想讓 Hoshi 哥漂漂亮亮的吼。金珉奎狡辯,竊笑著跑開了。

  權順榮只是專心盯著正與觀眾們說話的隊長,麥克風抵著下巴隨時準備接話,一如往常地認真工作。往後幾步,背脊碰上全圓佑的左肩,他還來不及扶住對方,權順榮又自己晃了回去,甚至沒轉頭看他一眼。

 

  他想起自己剛開始讀那部世界名著的時候,根本沒有打算要喜歡古怪又不懂世事的小王子。只是怎麼和飛機師一起,小王子問的問題、提出的任性要求、分享的故事,就越看越可愛了。如果沒有飛機師的困境,就不會有後面的思考與治癒了吧。

 

  如果權順榮是自己的小王子。

 

  休息室裡的吃飯時間,權順榮隱約聽見旁邊有人在說尹淨漢崔勝澈一二三,心想淨漢哥又在鬧忙內了,一邊把牛肉一片片夾起來放到盒子邊緣。

 

「呀權順榮!」

「欸?」嚇了一跳回頭。

  對方一秒恢復笑瞇瞇的表情,「我說尹淨漢、S Coups,一二三!」

「咦,我?」這題什麼時候輪到我了。

「對啊,你,」尹淨漢拉著明顯沒有參賽意願的總隊長,「一、二、三。」

 

「....... 情緒,勒索?」倉鼠語氣帶著疑惑,抬頭尋找某個人,「是嗎圓佑,你那天說的詞。」

「嗯。」全圓佑稱讚地點頭,然後又搖頭,「根本情緒搶劫。」

 

  …… 搶劫?他說我搶劫?!尹淨漢哇哇大叫,被隊長摀住嘴巴說忙內不舒服在睡覺你又忘記了嗎,拖走了。

 

  全圓佑坐下來掀開晚餐,把炸蝦撥進權順榮的紙盒裡,然後伸手要夾那些牛肉片,被一雙筷子擋住。

「順榮?」

 

  你剛才在幹嘛?勝澈哥講話,你在跟前面女生說笑。

  你幹嘛問我問題又自己回答。全圓佑納悶,但還是認真解釋:「沒有,她們在跟我說你、」

「我有看好不好,又不是我們的歌迷,拿善美前輩牌子的。」

「......」


 

  很久以前,還沒出道的時候,他們做了一次有關「坦承讓彼此不愉快的地方」的主題。

  權順榮和金珉奎一組,綠色小房間裡,倉鼠半認真地把平時被這個大型犬碰撞推擠的疼痛一股腦說出來,讓金珉奎萬分哭笑不得,製作組還必須暫停兩人談話,對攝影機說明了一番「這兩位是真的很親」,以免觀眾誤會他們吵架了。

 

「還有最後一件事,」那時臉上還帶有稚氣的權順榮再次皺起眉頭。「你最近都跟碩珉和圓佑一起玩吧。」

  弟弟一愣,「哥因為那個心情不好了嗎?」

「嗯。你們在宿舍都一起睡了吧。」

 

  製作組偷笑,金珉奎也無法克制地露出兩顆虎牙。

 

  全圓佑知道大家會想著啊珉奎怎麼這麼可愛呢,知道哥哥因為自己吃醋了而很開心的反應也太明顯啦,順榮也真是的,前面抱怨了那麼長一串後面兩句話就哄了回來,很會逗弄弟弟啊。

  但其實不是這樣的。權順榮什麼都沒想。他就是真的如此覺得所以說出來了,也才所以金珉奎開心成那樣。


 

  就像此刻也是非常認真的,如果沒有獲得滿意的解釋,順榮大概真的不會對明明就特地為了吃不了海鮮的自己留下來的牛肉片讓步。

 


 

09 X MAN

 

  兩邊各派四名成員出場,分到三個透明電話亭裡,每個人身上都分配到幾張貼紙、內側寫了字母。喊開始後計時一分鐘,大家要想辦法撕開對手的貼紙看見字母,得到越多對後面的關卡會越有幫助。

  成員們出列後引起一陣譁然,果然兩隊的策略不同,一邊要分散風險、一邊則偏重得很明確,看來是打算賭一把。

 

  由於隊伍人數較少加上猜拳獲勝,崔勝澈得到兩次交換權,回頭和尹淨漢商量起來。

「首先當然是俊換到 Woozi 那邊,他有六張貼紙,這一亭我們要守住。」總隊長摸著下巴,「然後我們剛剛懷疑碩珉是 X MAN 嘛,你換過來勝寬這裡。」

「喔,他們要測試。」崔韓率偷笑。

「呀,」夫勝寬不滿,「如果輸給我就是故意的是不是!」

 

  雖然不同隊,但哥,Hoshi 哥怎麼辦?

  忙內幸災樂禍開口,大家轉頭才發現第三個電話亭前面站了孤苦無依的表演隊隊長,他的對手是金珉奎加上全圓佑,明確負責分數賭注的這一組。

 

「沒辦法,他貼三張而已,我們先犧牲好了。順榮抱歉。」隊長正色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倉鼠滿臉黑線,「我會至少守住一張。」

 

「哥,我覺得你假裝自己是 X MAN 好了,趕快被撕趕快出來。」

  李知勳也有點愧疚,「權 Hoshi 你這一局就當 X MAN,沒人會怪你。」

「知道了,我自己看著辦。」咬牙。


 

  團體能不能走得長久,要看大家把彼此放到什麼樣的位置,崔勝澈常對他們說,鏡頭前面成員會是比你自己還早看見你的模樣的人,反過來也一樣,要相信成員、也記得照顧成員。

  嗯,不那麼文鄒鄒的說法就是:形象、幫忙阻止他、你們是偶像啊。

 

  這件事幾個孩子有聽進去讓隊長很是感動,例如夫勝寬和李碩珉,但也有幾個很值得被好好揍一頓,像此刻金珉奎和權順榮。

 

  正常尺寸的電話亭要塞三個成年男子本來就不容易,哨聲一響,狹小空間內這兩人簡直拿命在撕貼紙,全圓佑只能一邊閃躲他們不停揮過來的腳和手肘,一邊幫衣服都快要被脫掉的權順榮擋曝光。

  從「順榮,算了啦、算了」到「金珉奎你就留一張給他會怎樣」,最後變成「一分鐘有這麼長嗎!至少讓我先出去!」儘管不出手、這一局他無關勝敗,還是好不忙碌。

 

  最終結果當然慘不忍睹,權順榮撐著膝蓋喘氣說不出話,全圓佑只能撕開一張自己的貼紙給他看,當作是安慰。

 

「我們今天的 MVP 是,Hoshi!」主持人拿著紙卡宣布。

「全部遊戲一次都沒贏過也能拿獎嗎,真不好意思耶。」嘴上說著不好意思,權順榮還是開心接下禮物:一小罐冰涼可樂和迷你盒裝炸雞 ── 他現在最需要的東西。

 

「最後就要來公佈兩隊的 X MAN...」故作懸疑地停頓一陣,然後大聲道,「A 隊的 S coups、和 B 隊的全圓佑!」

「竟然!」

「你們兩個演技原來這麼好嗎!」

 

「天啊難怪,」金珉奎恍然大悟,「撕貼紙的時候哥你都不出手。」

「不是,那裡本來就完全沒有我出手的空間好嗎。」X MAN 本人無奈,轉頭看見他的小倉鼠像是失去了國家的表情,忍不住笑出來。

 

  權順榮瞪大眼睛,張了張口,一把搶回大狐狸手上的冰可樂。

「...... 原來你不是因為愛護我才那樣做的啊。」



 

10 語言(算是《冰品》的番外唷)

 

「Hoshi 好像很喜歡這個話題啊。」其他人回答問題時,一旁科科科科的笑聲實在太明顯,主持人終於轉向那隻笑得眼睛都不見了的倉鼠成員。

「Hoshi Xi 呢?第一次接吻時間會多久?」

「喔,要一直繼續下去才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說他們兩個都不太會講話也沒錯,但不能即時向對方解釋當下心情似乎並沒有成為這段關係的問題。全圓佑總是早在權順榮自己之前發現權順榮的煩惱,而反過來那傢伙的存在本身就已經讓他感到滿足。


 

  全圓佑面對面望著他,眼神溫和地詢問你在幹嘛,你希望我做什麼。權順榮抿起嘴角不說話,拉過右手讓他的手掌張開、然後引導著輕輕扣住自己的左手手腕。

 

「你怎麼了。」全圓佑問,有些不解卻又覺得這個樣子的權順榮很可愛。

  接著另一隻手也被拉過去,扶在頸後。畫面看起來像是全圓佑抓住了權順榮。

  大狐狸瞇起眼睛。你最近是不是看了什麼奇怪的東西。

 

  雙唇相貼的時候倉鼠小聲開口了,翻譯啊。不是很懂我嗎。

 

「你不知道怎麼表達,但是很想我。」

  全圓佑在心裡回答,但沒有時間說出口。權順榮說的,接吻要一直下去才行。

 


倉鼠和狐狸!
希望這個週末可以再出一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SVT 圓順 wonsoon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