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全圓佑x權順榮
題目:使喚對方關燈(day23)

 

 

「呀,李、」權順榮正要扯開嗓子,才想起此刻不在宿舍,房間裡只有自己和全圓佑兩個。

「什麼?」同樣在玩手機的那人茫然轉頭。

 

「沒事,」像隻倉鼠般地笑了,用手肘撐著身體爬起。

「李知勳?李碩珉?」狐狸壓低了聲音追問,跟著站起來擋住他的去路。

 

  幹嘛啦,幼稚欸。嘴巴上說幼稚,權順榮還是和對方滾到床上,變成若被勝澈哥看見會説「呀呀呀!到底!算了算了我不想管了」的一團頑皮。

 

「總覺得勝澈哥現在終於能說出不管我們了,也算是長大了。」想像隊長大人的反應,權順榮縮在全圓佑懷裡哧哧地笑。

  全圓佑想了想,「但現在好像變成珉奎那傢伙在負責原本他的工作了。」

「讓他去忙,我才不怕他。」


 

「順榮啊,剛才以為自己在宿舍了對吧。」

「對。」

「想把我當成忙內使喚了對吧。」

「內。」權順榮臉不紅氣不喘承認,仰頭接受輕淡溫和好似一道微風的吻。


 


 

「這個哥哥只有在鏡頭前會對我這麼好喔。」生日當天開壽星直播的忙內曾對著在線的萬千歌迷說,不顧自家表演隊隊長還纏在自己身上重複著哎一古我們忙內呀。

「在宿舍可不是這樣。」他強調。

 

「呀!李燦!」一旁嗑便當的夫勝寬不漏下一拍地進入模仿狀況劇。

「對沒錯。呀!李燦!」

「我哪有這樣啊。」

「李燦!關燈!」

 

 


今天不能熬夜惹,成年的孩子們明天要記得去投票唷~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