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T 崔韓率x夫勝寬
題目:這件事只告訴你(day13|K)

 

K.

Keep a secret for me.

 

  他隨時都在好奇,其他人如何看待自己。

  逛留言板、搜尋論壇、觀看娛樂新聞下的留言,是他每天要做的事。其實收穫還不少,當你學會分辨一句話是試圖讓你受傷或進步 —— 說真的,那實在很明顯 —— 就可以把網路當作資源。

  染哪種顏色的頭髮,吃哪些食物,穿哪種風格的私服,粉絲會有什麼反應,夫勝寬一直是掌控得最好的成員。

「會做功課是很好,但不要太受到影響了。」組長曾經叮嚀。

「放心啦他沒差。」

「勝寬的話真的不會。」

「對,我不會。」夫勝寬得意道,得意自己的收放自如,也得意成員們非常了解自己。

 

  他傾向將鏡頭前的夫勝寬當作一個作品,自己是作者,同時也是觀眾。

  身在觀眾之中,他能聽見周圍的聲音,然後小心做調整,讓夫勝寬更融入團體、更豐富多變,活得更好更久。

 

  側頭,拍下咖啡廳玻璃窗中模糊的倒影,金髮、粉橘色外套、桌上的美式咖啡和熱壓吐司一同入鏡,當作官咖的週末問候照剛剛好。

  夫勝寬不會浪費食物,拍完照,一口一口將吐司吃掉,他選擇熱量最低的蛋沙拉口味、不要美乃滋。很美味,吃完卻覺得空虛,有行程時團體常點泡菜炒飯、牛肉便當等快餐,難得的休息日,有點想好好吃一頓家常韓食。

「勝寬,在哪啊?」

「要去公司開會了,晚點健身房見。」

「啊,我今天不能過去,已經跟教練請假了。」

「你這小子!」

「勝寬,卡其色和淺藍色,你選一個。」

「什麼啊這麼突然。」

「淺藍色對吧,你最近比較喜歡那種蒼白蒼白學生感。」

  什麼最近,我一直都很喜歡。夫勝寬笑出來,輕微的憂鬱一掃而空,他就喜歡崔韓率這樣莫名其妙卻總是恰到好處。


 

  最近幾次舞台都是襯衫,絲質、亞麻、或者燙得筆挺搭配傘狀袖口,拿著麥克風,走位跳舞。刀群舞變得更加俐落,練習時間堆疊出來的疲累在那瞬間化為能量,讓李知勳膠著到天亮的歌詞也如預期發揮作用,推擠出強烈氣勢,粉絲們很喜歡。

「你們也轉型了啊。」出道初期就認識的雜誌編輯稱讚,為他們用類似視覺做了一期訪問,還附上簽名照抽獎。

「不只是身形,表情也不太一樣,變成熟帥氣了。」化妝師哥哥自豪得像是在說自家小孩。

  

  我其實有點想要穿糖果顏色的棉質上衣,像 Adore you 時期音樂舞台會穿的那種,裡面的淺色領子翻出來,整齊明亮。

 

「我媽好像也喜歡看你穿那樣。」同齡好友說,夫勝寬愣了一下。

「真的嗎?」

「嗯,她都說勝寬明明就是你們裡面最童顏的啊、那樣打扮多可愛,之類的。很奇怪,她就不太會對我的外貌發表什麼意見。」

「那是因為你的臉已經很完美了好不好。」

「今天收工陪我去一下 Peter 哥的店,我訂了衣服。」

「等等,」夫勝寬想起了什麼恍然大悟,「該不會上次那個淺藍色就是......」

「勝寬,下次休假要不要來我家玩,回家吃醬蟹,還有我奶奶做的小蘿蔔泡菜。」

 

 

  會不會寂寞?他問自己。把大部分的決定都投向工作,在剩下的空隙中努力維持喜歡自己。不會寂寞啊,他回答。因為我有崔韓率。

 


明天要變冷了喔!大家注意保暖~
我前兩個禮拜把頭髮剪短一些然後燙捲了,戴圍巾一定會很好看(期待尖叫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