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T 全圓佑x權順榮
題目:置之死地而後沒有了(day15|ㄓ)

 

「恭喜獲得一位!也祝賀 Hoshi Xi 完成我們的二十日編舞挑戰。」

  他們剛下舞台,節目花絮攝影機就湊上前,對準大汗淋漓的成員們,並找到今天的主角。

「耶~」權順榮反射性鼓掌,汗珠從髮鬢滴下,笑瞇了那對小小的眼睛,「謝謝大家,謝謝我們克拉。」

「之前 Woozi Xi 完成編曲挑戰的希望是和成員們去吃韓牛,大家去了嗎?」

「內。」

「很好吃喔,謝謝 Woozi 哥。」幾個弟弟乖巧答腔。

「那麼請問 Hoshi Xi 有沒有什麼心願呢?」

  Hoshi 臉上閃過一絲光芒,笑容更燦爛了幾分,站在後排的全圓佑突然有股不太好的預感。

「說到願望我真的有一個,」戴著護腕的右手伸出一根食指,然後輕輕放在左手上,「希望成員們能幫我實現。」

  緊接在全圓佑之後感到不對勁的尹淨漢還來不及阻止,崔勝澈已經挺起胸膛、中氣十足開口,「你說說看!」

「我想加入成員們的隊伍,打一場生存遊戲。」

「...... 咦?」

 

  男人們的約定在兩天後實現,大家聚集到崔勝澈和全圓佑的房間,打算拿出團魂為他們表演隊隊長應援。

  全圓佑打開自己的帳號要讓同齡好友操作,李燦倒抽了一口氣,不好吧,哥你的段位。權順榮張了張口,他不懂段位是什麼,不曉得該不該生氣。

「我沒差。」大狐狸聳肩。

「不,你別想置身事外。」總管隊長搖頭,「你要進遊戲。」

  商討結果是崔勝澈、全圓佑、崔韓率和權順榮組隊,由心胸寬闊如大海的李碩珉提供帳號。

 

  遊戲開始,第一場跳機時權順榮沒開傘,摔死了;第二和三場跳了平原,接著往隊友們的反方向自信狂奔,分別在四秒與十三秒後遭敵軍擊殺。

  房內冷氣充足舒適,倉鼠的額前卻冒出一絲薄汗。

  夫勝寬自己也玩得不好,他懂哥哥那種無法開口的心理壓力,所以體貼地將臉埋進枕頭裡,然後把衛生紙塞給笑得眼淚都流出來的團內混血兒。

  李知勳就不同了,毫不客氣地拍手捶地板,所以我說幹嘛不再去吃一次韓牛就好了呢。

 

「置之死地而後生,懂嗎。」隊長嚴肅看著他,「你現在就在谷底了,整個遊戲的最底層,沒有更低了。從現在開始你的每一個操作都是進步,都在爬分,而我們會陪你一起。」

「── 好!」

  權順榮雙眼發光,從來沒有一刻像現在這樣覺得自己隊長帥得耀眼,耀眼得讓人睜不開眼睛。

「過來吃血包。」全圓佑淡定道。

  用完全圓佑給的急救包、喝下全圓佑丟的能量飲料,爬上全圓佑的吉普車後座,車子駛出平房,兩人往崔韓率的所在位置奔去。一個轉彎,權順榮莫名下車 ── 畫面中的他確確實實地開了車門下車,雖然電腦前的本人連聲尖叫並發誓自己沒有任何意圖與動作 ── 遭尾隨在後的敵軍射殺。

  剩下兩名隊員,全圓佑勉強撐到前五,最後還用自己換了兩個敵方玩家,無奈崔韓率殘血又運氣差,殺死的對手身上沒資源,緊跟在嘻哈隊的哥哥們後面結束遊戲。

 

「置之死地而那個什麼!」李碩珉敏銳看見權順榮自責的表情,拍拍他的肩膀,「打起精神,再來一場!」

  算了啦。倉鼠低下頭十分失落。我有玩過了,還你吧。

  一隻大手放到他頭頂,輕輕抓了抓。

「你學會跳傘了對不對?下一場跟著我。」全圓佑只說了這句話,再次按下登入鍵。

 

  戰局再次展開,一落地全圓佑就搜了二級頭讓權順榮戴上,然後在他身上塞了滿滿的藥水與繃帶。

「出發。」全圓佑說。

  透過遊戲的隊伍語音系統,把房間內成員們的聲音隔絕在外,充滿磁性的低音讓權順榮心頭一震。

  繞過車庫,上了房子的二樓,全圓佑殺了一個人,搜了一圈,從窗縫又解決了一人。碰碰!對方的隊友開槍反擊,權順榮肩膀抖了一下。

「不怕,去角落蹲好。」狐狸語調毫無起伏,換了把槍去瞄,判定距離太遠,放下槍。

 

  喔摸,圓佑哥好帥啊。夫勝寬有些看傻了眼。

 

  十分鐘之後,權順榮已經換上三級頭、躲過兩次掃射、補回滿血,還在全圓佑的幫助下完成三殺。

「哇,圓佑啊,我現在真的相信你說不用遊戲追女生了。」半晌,尹淨漢忍不住讚嘆。

  李燦點頭附和,「現在愛玩遊戲的女生也很多,照他這種帶法,要交十六隊總共六十五個女朋友也沒問題欸。」

「你到底用什麼去乘十六,可以變成個位數是五。」

 

  第五次縮圈,權順榮還活著,安穩被全圓佑護在身後。突然間,右側的崔韓率發出慘叫,然後一捶桌子,脫下耳機。

「Vernon 沒事,你打得很好,」全圓佑操作角色站到倉鼠外側,用槍瞄著轉角,同時出聲安慰陣亡的隊友,「那人故意弄你的,我剛看有兩隊經過他都不動,就是在蹲你。」

「等等,圓佑你看,那個帳號。」崔勝澈開口。

  全圓佑瞥了下右上角的公報,看見熟悉的字母與數字組合,瞇起眼睛。

 

「哇,是他們的跟蹤狂!」李碩珉瞪大眼睛,他也認得這個玩家,似乎是那種會纏著特定對手的電動小流氓,每次遇到都會不顧名次和收益,硬要找他們隊糾纏盤旋。

  崔勝澈勾起嘴角,「報仇時間到囉。」

「真的是他,我過去。」全圓佑也壓緊耳機,覺得腹部燃起一股熱氣。

 

「Hoshi 哥要被丟掉啦。」

  倉鼠不滿,「他才不會。」

「我也相信圓佑是那種能把工作和家庭兼顧得很好的人。」尹淨漢出聲相挺。

  不都是隊友,怎麼順榮哥直接變成家屬了。崔韓率咕噥。

 

「Hoshi,聽我說話。」

「內!」

「你把烏茲留下,你知道哪一把是烏茲嗎。」

「我知道!」

「把烏茲給勝澈哥,然後從後面出去,往東邊藍色的房子跑,跑進去裡面。」

「我嗎?」

「對,快,現在!」

  照著全圓佑的吩咐,倉鼠丟槍,移動。「然後呢?」

  權順榮感覺自己全身毛細孔緊縮,腎上腺素飆升,第一次真正體會到電動 line 成員們的熱血,難怪大家對這個遊戲著迷不已!

「沒有了。」

「蛤?我說我下一步要去、」

「Hoshi 哥你不要太可愛了啊。」

  轉頭,眼角卻瞥見遊戲中的自己血量急速下降,槍聲砰砰砰地響,視野內瓦礫與裝備碎片四濺,看不清敵人和隊友。

  尹淨漢倚在門邊冷冷開口,「毒圈在八十公尺之外,你想要什麼下一步。」

 

  畫面霎時變成黑白,角色躺臥在血泊中。

  你已被擊殺。

 

 


沒關係啦,無法兼顧的話就先贏了遊戲再回家哄男友吧~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