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T 崔韓率 x 夫勝寬
題目:悲傷五階段(day4 | C)

C.

Crazie.

 

否認

「勝寬,唉唷,真的好可惜呢。」

  那時尹淨漢邊伸展著手臂走進客廳,發現某個成員弟弟蹲在電視前,沒多想就扯開嗓子嚷嚷。

  哥,不要!李碩珉猛然看他,神色驚恐,不著痕跡地搖頭;一旁崔韓率也警覺望向被哥哥呼喚的那名同齡好友,觀察表情變化。

「嗯?」夫勝寬回頭,露出一個難看而違心的笑容。

  ── 噢,好可怕。

  而全圓佑已悄悄起身,一個閃身無聲滑出客廳,消失得乾乾淨淨。

 

  尹淨漢吞了一口口水,不知道做錯什麼但腳跟冒起一絲涼意。

  哥、哥是說,就差一點點,都打到第三局了對不對......

「什麼第三局?什麼呢。」夫勝寬沒化妝時臉還是個孩子,此刻卻像個小老頭,幾乎可以看見上面的滄桑悲愴還有法令紋。

  你該不會想假裝沒發生過吧。醒醒啊。

「基本上就是在逃避啦。」

「比賽結束到現在已經逃避十分鐘了。」崔韓率無奈。

 

憤怒

  唉。都是我害的,我那時候不要跑去裝水就沒事了。我應該全心全意守護他們每一球的。唉。

「哥!」忙內再也受不了,原地站起來,「勝寬哥!」

「怎麼樣。」夫勝寬還是那個美人魚姿勢側跪坐在地板上,回頭看他,泫然欲泣。

 

  崔韓率哭笑不得,起身來到李燦身邊,拍拍他的屁股。

「沒事!」音量還降不下來,只好先找回一些理智,「我!去訂晚餐!」

「是喔......」

「那你!要不要吃!」

  夫勝寬悲傷地搖頭,悠悠吐出四個字:食不下嚥。

「食不下嚥?!」

  混血哥哥壓下他的拳頭,「幫他訂烤牛肉便當,謝謝你啊 Dino。」

 

討價還價

  維持雙手抓著手機、手肘撐在茶几的姿勢好一會,夫勝寬深吸一口氣,終於下定決心。

「我要去私訊他!」

  中氣十足地讓金珉奎嚇得身體抖了一下。

  李碩珉頭也沒抬,「不准私訊他。」

「私誰?」

「為什麼,我要表達我的支持。」

「誰?」金珉奎不屈不撓。

「你會後悔。你之前私訊不就被翻出來了白癡喔。」

 

  親愛的金選手 nim,我是來自濟州島的勝寬尼,是您的大粉絲。雖然自己不是排球選手,但看了您們的比賽內心大受感動,您們奮戰不懈的精神,就像排球這項運動一樣一直給我源源不絕的力量。您今天摔得那一跤就像摔在我們這些支持者的心頭上。

  親愛的金選手 nim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室友哥哥弟弟們不太希望我送出這封訊息,他們現在朝我走過來怕是想要搶走我的手機但我要告訴您您真的表現得、

  啊。被搶走了。

  訊息被刪掉了。

 

沮喪

  把泡好的熱奶茶遞給同齡朋友,崔韓率看著夫勝寬,發自內心道:「你真的很扯。」

  韓率啊,可是我是認真的。抱著靠枕,這兩天放假,夫勝寬下巴上冒出淺淺鬍渣。

  我知道啊,我感覺得到,所以才覺得很誇張。混血兒點頭。

「你覺得隊長會好好安慰金選手嗎。應該會吧。」

「他昨天有 PO 文感謝球迷。」

  崔韓率原本只看足球,認識勝寬後才開始慢慢理解排球的魅力,現在也有追蹤幾個年齡跟他們差不多的排球員。

「對,隊長發了文、副隊長發了文,金選手卻沒有,他是不是真的很難過。」

「可是勝寬,之前我們入圍最佳舞蹈男團,大家都說 Hoshi 哥一定很高興,最後沒得獎,粉絲又擔心 Hoshi 哥會非常失望。但我們只有自己知道,哥真的還好,他就沒看那麼重。」

「但是他沒有 PO 文耶。」

「Hoshi 哥當時也沒有啊,他回宿舍就忙著叫炸雞,然後吃炸雞。」崔韓率試著講道理,「難道他要打卡說嘿、我們今天沒得獎,宵夜好好吃。」

  有時候留一點空間給還沉浸在裡面的人,也是一種溫柔。── 就像現在這層樓只剩下他們以及在房裡呼呼大睡的 Woozi 哥。

 

接受

「就像失戀一樣。」夫勝寬抓抓頭。

「原來你失戀是會暴飲暴食的類型,真危險。」

  竟然在男朋友面前說剛才經歷了跟失戀一樣的傷心難過,這人腦袋到底有沒有洞啊。

  「一直都有啊」「大概是起司的程度了吧」「海綿寶寶」「他甚至想要用本人的帳號去私訊選手耶,喔,我傻眼」成員們此起彼落。

 

「韓率你竟然受得了,就這樣在旁邊陪他,你也是很猛欸。」

「勝寬的話,很可愛啊。」

 

  總地來說,夫勝寬最終精神不濟了三天半,嗑掉一桶家庭號冰淇淋,才稍微沖淡了悲傷情緒,走向最後一個階段,緩緩接受了支持的隊伍沒有打進季後賽的事實。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