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學園 RP 多張巧視角
*含大量 RP 劇情,請斟酌閱讀!

 

Adventure(冒險)

「學長你家的 Mabo 是在哪裡撿到的?」

「咦?」

「我也想要去。」

「可是妳去的話,不一定會遇到啊。」

「喔,因為想說會出貓的話,我也要去撿。」

「張巧......」

 

Adjust(適應)

  為了幫助隔壁班轉學生早日融入學校,我們明天就來辦聯誼吧!

「...... 靠北吳曉萱妳怎麼好像講得有點道理。」

 

Afterwards(之後)

  你非常珍惜眼前的幸福,背叛感情這樣的事情你從來沒有想過。一旦被對方拋棄,你會受到特別嚴重的打擊,甚至可能產生輕生的念頭!

「嗯,我可能會放棄整個世界。」

「不要這樣啦吳曉萱,」雙胞胎有些慌張,「是妳來說的話,感覺很真實啦。」

 

Angst(焦慮)

  希望瀏海一直乖乖。或者至少在學長經過的時候都乖乖。

 

Boredom(無聊)

「那我要在聯誼的紙條上寫 30 公分之類的。」

「關昊。」

「那我要撿起來給訓導主任。」

「吳曉萱......」

 

Crazy(瘋狂)

「林蘇櫻是不是有點ㄎㄧㄤ啊。」

「阿娜!妳有什麼資格說別人啦!」

 

Crackfic(片段)

  欸,欸飛啦!

 

Crime(犯罪)

  人家送的香菸糖通通掉出來了啦。

 

Crossover(混合同人)

「我也會跟妳一起去考警大的。」

 

Connivance(默許/縱容)

「好啦,你們可以叫我黑無常,叫他白馬王子。」

 

Death(死亡)

「唐蜜琪是吧?」

  下一秒,轟!天旋地轉。

 

Envy(羨慕)

  又漂亮唱歌又好聽,MV 拍起來超級有氣質,咲花學姊真的好完美喔。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欸你們昨天有沒有追自由新鎮啊,狐狸到底是誰。」

「警局後來對話不就有講了、」

「幹我昨天還沒看警局線!不要暴雷啦白目喔!」

 

Fantasy(幻想)

  那個寫真集的 coser 長得好像學姊喔。

 

Fetish(戀物癖)

「珍、珠、奶、茶、微、微 ──」

 

First Time(第一次)

  謝謝你,男朋友。

  不客氣,女朋友。

 

Fluff(輕鬆)

  Make a lovely wink! 

  Lovely wink!

 

Future Fic(未來)

  關柳,你應該真的會成為一個很棒的獸醫師吧。

 

Faith(信念)

  再怎麼樣我們學校的校歌也要是 FTBoys 的吧。

 

Horror(驚悚)

「林蘇櫻你這樣有點可怕。」

  張巧看著地板上以奇怪舞姿不斷扭動身體的好友,心情複雜。

「我情不自禁啦。」

 

Humor(幽默)

  ── 他有聽錯嗎?剛剛經過那組自我介紹,是在唱「蛋包飯呀蛋包飯」嗎?

 

Hurt / Comfort(受傷/安慰)

  有時候妳以為這個世界要崩壞了,但是沒有啦。外面吼,正在長大樹啦!什麼樹?愛情的大樹啦!

 

Kinky(古怪)

「我不是學長,我只是一名過客。」

「哇賽,好像有點帥欸。」

「這樣就帥?孫冬冬?!」

 

Knowing(會意)

  我喜歡你你知不知道啦,你是豬喔!臭關昊!

 

Pride(驕傲)

  晴空萬里,張巧、孫冬冬和吳曉萱握著彼此的手,緊張又興奮望著台上挺直腰感、專心等待音樂落下的雙馬尾女孩。

  C 位,他們家林蘇櫻出道初舞台,站 C 位了啦。

 

Poetry(詩)

  林聖甫,聽好了。有人匿名送巧克力花給你,他要我跟你說:三小,洗雷桿。

「你很開心喔?我可以再講很多次唷,三小,洗雷桿。」

「我沒有很開心啊?!」

 

Unanticipated(意料之外)

  關柳,關昊平常就是這樣跟紀瑞麟一起去上廁所的嗎?

  嗯啊他們就連體嬰。

 

Unusual(不尋常)

  學姊,為什麼我怎麼數教室裡都只有六個人。

 

Romance(浪漫)

  後來孫冬冬要張巧把熱音社社長訂巧克力鼓勵自家女團首次登台付的花束錢退回去,自己補上那些費用。

「我想讓學長他知道,有人在背後默默支持他的夢想。」

 

Smut(情色)

  在學餐就直接,學長,吃到毛了......

「好了!」關柳慌忙遏止,「還要賣貼圖!」

 

Spiritual(心靈)

「這不是我認識的妳喔。」

「林蘇櫻表演加油......」

「我不要,妳如果繼續消沉的話,那我也不要上台唱歌了!」

 

Suspense(懸念)

  妳要傳給學長什麼?我跟妳說,打大於小於,然後兩撇啦。吼,撇是撇在右邊啦,不是中間!張巧!敗給妳耶!

 

Situation(處境)

「學長,你覺得你人好嗎?」

  紀瑞麟一瞬間不曉得要為張巧有這樣關心她的朋友感到高興,還是在今天打破不打女生的原則,認真敲一敲那個李夕阿娜看會不會正常一點。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林蘇櫻剛才在操場正中央消失了。

  喔,那她等等應該會在校門口出現吧,別擔心。

 

Tragedy(悲劇)

  張巧,妳過來一下。

  跟著學長走到牆側,看見巨大的燈箱廣告上寫著:手工點心傳情意,冷冷冬天暖你心。巧克力 100 元。

「妳買的是不是這個?」

「蛤?!」張巧驚嚇後低頭,「...... 我買貴了。」

  紀瑞麟忍不住哈哈大笑。

 

Tender(溫柔)

「媽媽和女朋友掉到水裡,學長要救誰?」

「── 我救妳啊。」

 

Mad(惱火)

  台上康輔社的漫才表演很精彩,但內容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危險,不時飄出「援交」、「香蕉蛋糕」、「內褲」等單字。轉頭看,主任拿棍子出來了。

 


MABO 去當小天使了,願在天上快樂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