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夏季連發預告.png

 

去年跳過的夏季連發,今年要復刊啦!

從 8/4(剛好是七夕情人節~)開始到 8/8 每天都會有文章唷:

8/4 (四) 夏暑著涼(配對:HeySayJump 平成跳 伊野尾慧 x 有岡大貴) 
8/5 (五) 紫蘇梅子義大利麵(配對:櫻桃小丸子 杉山聰 x 大野健一)
8/6 (六) 腐劇大整理 II
8/7 (日) 咖啡廳中的熱帶魚(配對:Seventeen 全圓佑 x 權順榮)
8/8 (一) 雨信(配對:Mean x Plan)

 

Day1 #伊野尾慧x有岡大貴

好久沒寫傑尼斯的哥哥叔叔(?)們,覺得慧貴的慵懶氣息很適合夏天,應該會是一篇沒什麼大風大浪的日常相處,近幾年看到日本的夏天可怕程度也跟台灣不相上下了,一起辛苦但快樂地度過吧。

 

Day2 #杉山聰x大野健一

之前說過這對 CP 給我的感覺很夏天,寫的二創卻意外幾乎發生在冬天哈哈哈,繼〈夏日祭典〉之後再補一篇夏天給他們,從題目可以看出又是我最喜歡的食物系列嘿嘿,這次時間應該會設定在他們的學生時期。

 

Day3 腐劇大整理

去年底寫的第一篇整理在這邊:〈總共 18 部!我去年看的泰國腐劇總整理〉,這次把沒整理到的漏網之魚,和後來新看的作品再收集成一篇,竟然又有 16 部這麼多!而且這次不只泰國腐劇,還有韓國、日本、英國的作品,心得寫得很認真哈哈,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來玩。

(補充:台灣的腐劇之後會另外整理成一篇唷)

 

Day4 #全圓佑x權順榮

四年前的夏天寫了他們的〈偽退休生活〉共 4 篇,敘述全圓佑暫時(物理上的)離開團體參與寫作企劃的故事,最後提到:「讓出版社驚喜的是,他還另外寫了份虛構短篇,做為新書抽獎項目,三萬多字、才印十份,甚至一半是讓全圓佑自己帶走,抽獎的只有五本。」、「主角是一隻熱帶魚,走得風格卻不是童話。熱帶魚養在咖啡廳的大型水族箱裡,全圓佑從魚的角度描寫店裡每個人類,店長、工讀生、客人,大家都有不一樣的故事。」

決定來把其中的熱帶魚故事寫出來,會是個輕鬆短篇唷。

 

Day5 #MeanxPlan

再度嘗試這對 CP!兩位雖然各自有工作,但社群上超級偶爾的互動我還是覺得很可愛啦。

本篇靈感來自今年 Mean 大學畢業(應該是吧?還是碩士哈),Plan 安靜去了現場參加,依然那樣兩人都沒什麼表情地拍了合照、發了 IG,結果 Plan 的下一則限時動態直接暴雨,他被淋成落湯雞有夠可愛啦。寫啦!

 

 

七月基本上沒安排文章,但會寫一篇自創小司給我的編輯,其他就隨緣囉~
(我個人是希望還能寫一篇 Bible x Build 啦嗚嗚)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