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中:16 到 26 歲,故事介紹在這

蔣雨興:18 歲 小司:17 歲

 

「好,我們請副社上座。」小司在大家的歡迎聲中坐到正中央的藍色單人沙發上,看著前一個人帶著女孩走下台。

  這是社長大人的生日會,惡名昭彰的生日派對。

 

「就請你選擇你喜歡的女生類型囉!首先是頭髮,你喜歡怎麼樣的髮型?」
「呃,短頭髮吧。」總不能說平頭吧。
「那要齊劉海還是斜劉海呢?」
「……齊劉海。」

「喔,所以是要妹妹頭囉。」
「不是,我喜歡倒V。」
「算你狠,不過沒關係我們有假髮。那氣質呢?要妖豔的還是清純的。」
「乾淨一點的吧,就算有化妝也不要太濃。」
「身材?」
「普通的。」
「服裝的風格呢?」
「就一般的女生啊。」

 

  十分鐘之後,後台推出來的女生戴著倒V齊劉海的假髮,穿著白色的長T恤,深綠色的小短裙,整個人亮而輕,讓全場一片尖叫。

「怎麼樣還滿意嗎?」主持人小學弟笑嘻嘻地問。

  小司起身走向女孩,細細看著她,將臉貼得很近很近。讓台下又是一陣驚呼。
「是還好啦……」他抬起身,然後發現女孩緊張得快要哭了,不禁有點不忍心,「我比較喜歡女生戴眼鏡嘛!」

「咦,眼鏡?」
「不然我的借妳,好不好?」

  在女孩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副社拿下自己的粗框眼鏡,輕輕為女孩戴上。
  所有人歡聲雷動,因為小司總是一副清心寡慾的樣子,如此難得的場景讓大家都很激動。

「好了啦,那我可以回去了嗎?」小司雙手合十,看向學弟。
「好那…」

 

「小司你在幹嘛?」突兀的聲音闖入。

  一個高大的人影出現在門口,身上還穿著籃球隊球衣,似乎籠罩著一股低氣壓。

「學長。」社長大人走上前和那人打招呼,「今天我生日,大家在玩。」
「喔,生日快樂。」那人突然笑了,往沙發上一坐,「傳說中的製造女友嗎?那我也要玩。」
「學長……」社長無奈的看著沙發上笑著但其實毫無笑意的人,暗自為好友哀悼。

 

「那麼,」小學弟戰戰兢兢的開始主持,「學長你喜歡哪一型的女生?」
「喔,我要小司。」

「咦?!」

  既社長之後小學弟總算也感受到學長的不爽,只好慌亂的將小司推出去。

「那、那你要什麼服裝?」
「你叫他全脫了啊。」
「學長……」學長生氣了……

 

「學長,今天壽星不是你啦,是我生日。」社長連忙打圓場,「你不要鬧脾氣了,現在趕快帶小司回家喔。」

  那人瞄了自家情人一眼,破例開恩的點了頭。

  他一把抓住小司的手臂,另一手朝愣在台上的女孩伸去,掌心向上。

「啊,這個,對不起。」女孩連忙脫下眼鏡遞過去。


 

  等兩人走遠之後,小學弟嘆了口氣,「社長你看,你把小司學長害慘了吧。」

「我生日,我高興。」誰叫上禮拜小考他不叫我起床。


 

 


大概是這個連載最有病的一集 XDDDDDD

《16 到 26 歲》不會以完整的小說方式呈現,大概就一個一個事件紀錄故事。 雖然更新很慢但我自己真的很喜歡,推薦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學長學弟 球隊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