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 陸星材x李旼赫

 

「如果我要你設一個停損點,你一定也不會聽,對不對?」

「恩光,就算真的非常不想聽,但好像也由不得我了。」 

  於是他們想到同一件事,前陣子的見面會突然就被推到桌面上的禮物、甚至分不清楚是哪個歌迷送的,穿著迷彩服的泰迪熊,雖然是太早了點,根據公司給的日期,徐恩光和李旼赫將在明年初入伍。

 

  對過資料,團員和工作人員們三三兩兩找位子坐下,離飛機起飛還有兩小時。

  旼赫把自己塞進沙發裡,掃視一次團員們的狀況,他知道徐恩光現在大概也在做這件事。

  鄭鎰勳擠進來,一臉疲倦。

「要喝嗎?」把吸管湊到弟弟嘴邊,鄭鎰勳喝了一口然後把頭塞到李旼赫肩上。

「累吼?」用手肘輕碰他,嘖嘖怎麼又瘦了,都是骨頭。

「內。」悶在頸邊的聲音震得他有些麻癢,卻又因為肩上人難得的撒嬌不想躲開。

  接著 Peniel 也塞了進來,忙內跟在後面出現。

 

「東根啊你坐好,」李旼赫掙扎著站起來,把像大型犬般的弟弟移到座位上,「鎰勳很累。」你坐著別動當一下靠墊。

  走到隊長和忙內中間坐下,後者正在用平板看綜藝節目,眼睛沒有離開螢幕喊了聲哥。

「要喝嗎?咖啡。」

「不用,我去買水。」

「太明顯了,旼赫。」陸星材走遠後,徐恩光開口。

「沒辦法啊。」李旼赫苦笑,他的確是很著急。明年年初的話,也只剩下四個月了。

 

  徐恩光是天使,昌燮和炫植在個性上或許比較自我 ── 粉絲則會貼心包裝為藝術家靈魂 ── 但也非常善良;上面的哥哥是這樣,弟弟們自然沒什麼受擠壓,整團和樂融融的。「欸,你也是天使。」耀燮哥曾經對他舉杯。

  但他不是。因為喜歡陸星材,他做過太多自己都不敢回想的事。

 

  不願意回想但最近總時不時浮現眼前,那個眼睛小小的、彎彎的女孩,「之後可以叫你歐巴嗎」「笨蛋啊,我們不是在一起了嗎」。不知多久以前,為了逃離名為陸星材的黑洞,他回應了圈子中另一位女藝人小心翼翼的示好,並執行了主動安排約會、準備驚喜、成熟地討論解決問題等一系列的好男友日程。

  當然最後還是結束了,不過一年的時間女孩竟然已經是完完全全的女人,「歐巴,謝謝你給我的回憶,我不會再和你聯絡了,但這些我都會好好珍惜。」「歐巴,因為你是很重要的人,所以真心希望你會更快樂。不要再把事情都悶在心裡。」

  李旼赫望著她留長至腰部的淡色髮絲,比交往那天更精緻的妝容、更美麗與成熟的身體,和幾乎找不到一絲稚氣的臉龐,不禁想自己是不是浪費了對方最美好的一段時間。

 

  幾週後在行程裡遇到厲旭哥,讓李旼赫非常驚訝的是明明時間不多卻還是被看破了,厲旭哥難得地板起臉嚴厲道:「我不逼你告訴我,但你必須找個人談談。」

「哥,我真的好累喔。」知道還有三台攝影機拍著電台錄音間,李旼赫只能在不露餡的範圍以內宣洩情緒 ── 他保持挺直的坐姿,用力而緩慢地閉上眼,再張開。坐在旁邊的徐恩光聽見了,轉過來說,回家跟我說吧。

 

  想到前女友 ── 既然答應了面對自己,不如就從這個名詞開始面對吧,很荒謬地我有一個前女友 ── 說的「不要悶在心裡」,李旼赫決定依賴恩光一次,至少這個人自己可以完全信任。

  不過就對恩光蠻不好意思了,原本準備要安慰失戀的兄弟,卻發現這根本不是失戀造成的低落。

 

  徐恩光眉頭緊蹙,「首先,我覺得你並不需要對那位小姐感到抱歉。」

「我知道,我真的對她非常好。」因為愧疚。在她一輩子不會知道我真正喜歡的人是誰的前提下,我或許是她交往過最體貼的男友也說不定。

 

「然後,關於你的心情,我沒有要叫你放棄。」

「我知道,你不是那種人。」

「但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是星材的話......」自家隊長欲言又止,最後只能嘆了口氣。

「你如果打算用謝謝你跟我說結束這個對話,恩光,」李旼赫瞇起眼睛,同為外界認為的團內溫和 line 成員,他可是很習慣不溫和對待這位同齡好友,「我發誓我再也不會跟你分享任何事。」 

「......」

 

  旼赫啊,因為是星材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啊。陸星材太聰明了,而且並不是單純的人,可是他對你又好像有點不一樣。

  李旼赫覺得這幾日幾乎停下來的心臟重重一跳,各種思緒又轟隆隆地開始運轉了。

 

 

「孩子們,登機了。」經紀人的聲音把李旼赫拉回來。

 

  拿起手機和咖啡與大家一同前進,這次的座位是 A 到 E 排,鎰勳和東根因為一起走就順道坐在隔壁,昌燮搶到一個靠窗的位子,蓋上外套倒頭就睡。

  李旼赫正想坐到李昌燮外側,身前卻伸出一隻手,是陸星材把耳機遞給助理、說了聲謝謝。

 

  接著他轉頭問「哥,一起坐嗎」,在自己眼中一如往常地燦爛刺眼。

 

  李旼赫想到徐恩光說的陸星材很聰明,加上知道應該如何努力,不論是演員兼偶像、主持人甚至是他們應該避之唯恐不及的緋聞,他們忙內總是可以做到讓人覺得每一步都是最適合的決定、每個位子都是他天生該待的地方。

 

 

  如果自己也能聰明一點,是不是就能理解陸星材動作之後的意義了啊。

  此時忙內正一邊聽經紀人叮嚀下機後的行程,大手一邊玩著他的手指,無心但溫暖。

  他曾經在夢裡大膽牽起這隻手,並且美夢成真地感受到對方回握,美好而不真實的感覺像是被層層水流包圍,醒來後卻什麼也沒變,浮出水面反而不能說話那樣。

 

  嗯,還是不要變聰明好了。

  因為若弄懂了答案其實是「他沒有任何特別用意」,自己一定會很難過。

 

 


新的童話系列開始了,掌聲!!!!
不過做功課的時候看得出來這個 CP 還蠻冷門的,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擦淚)。
預計 5-8 章結束,絕對不可以超過 8 章,系列病禁止。

六月的規劃滿滿滿,不可以被夏天打倒,大家一起加油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OB 同人 星旼 sung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