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tlight (Beast) 尹斗俊x龍俊亨
題目:在原地等待(day21)

 

 

  龍俊亨有時候會想,自己當天的表現是不是不夠好,不夠貼心、不夠強壯。

 

「雖然我知道你一輩子都不會回答我啦,但如果說給了一個請求的機會,我想聽你的答案。」尹斗俊曾經那麼煞有其事,他甚至有一秒相信了要集中精神去聽,「龍俊亨 nim,我們的第一次,你還滿意嗎?」

「...... 幹你他媽去死啦。」

 

  果然在一起久了還是會互相影響的吧,如今他們連情急之下脫口而出的髒話都變得一模一樣。

  但他跟表面完美私底下少根筋又在口舌上萬分討人厭的那傢伙才不一樣,他才不在乎什麼鬼第一次。又不是只有那一次。

 

  腦中浮現的是尹斗俊來開門時的模樣,沒有一絲笑容,疲憊而焦慮。規劃沒了、他們即將損失一些合作機會、幾個意義重大的作品不夠時間完成,他也沒辦法準備好自己才進去。

 

「喝吧。」他幫尹斗俊開了第一瓶酒,想像這可能是未來幾個月中的最後一瓶,幸好對這人來說酒精還排不上人生前幾名重要。

 

  看著對方把淡淡的透明液體倒進杯裡,龍俊亨又開口,「起光他們快到了,你有沒有想先單獨對我說的話。」

「要說什麼,」尹斗俊總算笑了,「叫你等我?你敢不等我就死定了。」

「嗯,看來是沒話要說。」

「不啊,至少這個是認真的,你敢兵變我就公布你的裸照,還有我們的私人對話。」

  ...... 你這段話才應該被公布,瘋子。


 

「欸,俊亨,說真的,雖然當藝人以來沒有什麼是準備好才來的,但這次真的很受傷啊。」

「我會守護團體。」龍俊亨望進他的眼睛裡,「不過能做的大概也只有寫歌,所以會努力寫。」

 

  他們很早就討論過,要說團體的精神中心大概還是梁耀燮,而從小事上點點細細維持著的則是孫東雲。「但真正做到守護的人,是龍俊亨喔。」李起光說,其他人跟著點頭。

 

  他想守護陷入不安的尹斗俊,於是拚命思考讓對方感到不安的到底是什麼。

  我不敢保證你回來的時候一切都沒有改變,但如果到那時我們的網站仍然維持這樣的互動頻率與溫度,新創立的嘗試性的節目會向我們發出邀請、劇組會說「斗俊 Xi,這次的宣傳也要麻煩你協調與團體活動的時間了」,你就不用太害怕了吧。

  成員們除了成熟懂事的東雲,大家都是大哥,他更不打算代替隊長的位置,他要繼續做一直以來負責的工作。



 

「可以的話,寫信給我吧。」於是尹斗俊從軍隊中打電話回來,龍俊亨說。

「我寫信給你?不是應該反過來嗎?」在服役的那人失笑。

 

  我想知道你的心情,想知道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這個訊息有沒有成功傳遞給你。

 


明天會變冷,大家要多穿衣服唷~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