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a X 李周憲x任昌均(和複雜的哥哥們)
題目:平安夜(day27|X)
*這篇是《公主與青蛙》的番外唷

X.

X'mas eve.

 

「平安夜不應該是這樣的。」蔡亨元慢條斯理發表意見。

 

  我們在 Shownu 和昌均回來之前把事情講清楚,李民赫你把遊戲把手放下,周憲也是,不要再吃了,過來坐好。

  在申浩錫的號召中幾個人莫名其妙的聚集起來,隊長帶忙內去領訂好的聖誕蛋糕,每當團體按照年齡排序去頭去尾,氣氛就會突然變得無比露骨且黑暗。

 

「那麼首先,基賢,你為什麼把民赫的東西丟掉?」

「我沒有丟掉啊,我藏起來了。」劉基賢拉著襪子尖端,一臉雲淡風輕。

  李民赫瞪大眼睛,「啊你不是跟我說你丟掉了!」

「我藏在公司。」

「哪裡?」

  申浩錫頭也沒回,伸手攔住要起身的弟弟,「民赫現在不准出門,東西都還沒準備好,賢祐他們回來就要開飯了,明天再去拿。」

「那是我要送賢祐哥的禮物欸。」

「哥會理解的啦。」李周憲不曉得在安慰還是幸災樂禍。

「劉基賢,大家約好今天一起過聖誕節,你把他準備的禮物藏起來幹嘛。」

「我不高興他送賢祐哥禮物啊。」理直氣壯。

「Shownu 做了什麼嗎?」

  團內主唱聳肩,說跟賢祐哥無關,是李民赫這樣做我很不爽。

 

「....... 亨元,你可以翻譯一下嗎。」

「蛤,可是我想先說我要講的話。」懶洋洋的語調滲入一絲不懷好意,「周憲你能把昌均還給我嗎,我的部分。」

「什麼意思?」李周憲瞇起眼睛,緩緩坐直身子。

 

「你不要緊張,我只想要屬於我的部分,你不也知道嗎,休息日我們會去騎腳踏車、打電動之類,或者一起回家,還有某一些電影只有昌均有興趣。昨天想了一下,我上次跟他去漢江已經是三個多月前了。」

「原來,你們兩個最近是因為這件事在鬧彆扭嗎?」申浩錫揉眉心。

「我們?」李周憲不以為然,「我跟亨元哥沒有彆扭啊。」

  那是因為你現在眼裡只有忙內。劉基賢小聲道。

「亨元,所以你昨天才會故意去坐周憲的位置嗎,把人家的資料和腳本都弄亂了,因為不高興他霸佔昌均?」

「才不是,我坐過去是因為劉基賢和李民赫很煩,不想待在他們旁邊,」蔡亨元露出我才是受害者好不好的委屈表情,「弄亂東西是不小心的,我已經跟周憲道歉過了。」

「對啊,我也說了沒關係。」

「我們兩個哪裡煩啊,很安靜好不好。」

「就是那個沉默的氣氛很怪,拜託你們不要隨便不講話。」

 

  好,先整理一下。申浩錫不得不拍手整隊。

  我們現在知道基賢不希望民赫送禮物給賢祐,雖然不知道原因,總之你們兩個的問題在這裡,亨元不高興周憲黏著昌均太多時間,想要討論這一點。但昨天的事情是意外,我這樣說對嗎。

  講完自己都覺得荒謬。我怎麼有那麼多弟弟,那麼多個之中為什麼沒有一個乖巧懂事。

 

  蔡亨元點頭,又搖頭,「我要澄清,沒有不高興,他和任昌均感情好我看了當然開心,但昌均也是我弟弟。」

「那你試著去找昌均溝通怎麼樣。」

  不行!除了申浩錫的其他四人同時皺起眉。

「昌均太體貼了,他會覺得自己做錯什麼,可能還會好幾個星期不敢和李周憲相處。」

「真的是千萬不要。」李周憲雙手合十,天知道他花了多少力氣才從昌均的體貼中生存下來。

 

「忙內不會拒絕我,我們兩個沒有問題,現在是每次要找人的時候都發現人在他那邊。」

  李周憲摸摸下巴思考著,「哥你說,騎腳踏車,和電影,就這樣嗎。」

「什麼啊,周憲你幹嘛妥協,想要獨佔情人不是天經地義嗎,蔡亨元你跟弟弟計較什麼啊。」換李民赫不悅起來。

  情人嗎,哈,可能不算啦。李周憲露出招牌笑眼,說不知道昌均那裡怎麼想的。

「把人守得密不透風現在還敢害羞。」蔡亨元炸毛。

「他們三個已經夠亂了,關你什麼事啦。」劉基賢哭笑不得。

 

  那我準備賢祐哥的禮物又關你什麼事。李民赫轉頭,未上妝的臉頰蒼白無光,眼神倒是充滿光彩。

  喂,那我在飯店房間跟你講的話不就全部白講了嗎,轉移注意力,找到把自己排在第一順位的方式,你都承諾要好好努力了。連續三天熬夜,還一起溜出去買宵夜,現在變成與我無關了,是這樣喔。

「你們兩個不要在那裡開小視窗,有話就講出來!」

「全團交換禮物,單獨不準備他的才奇怪,而且都幾個月了,你有看過我干擾他談戀愛嗎,我自己會看著辦。」

「什麼談戀愛?孫賢祐哪有在談戀愛?」申浩錫問號。

「...... 咦。」

 

「他們在說賢祐哥和舞團姊姊、」

「早就結束了,宣傳期結束就沒聯絡了。」申浩錫大手一揮,「你們不要因為賢祐不說就老是誤會他,多觀察、多關心他好不好。」

  李周憲和蔡亨元同樣愣住,說不出話。

 

「騙人。」李民赫開口。

「浩錫哥,真的嗎?」劉基賢跟著站起來,手抓住同齡好友的手腕。

「是真的啊,但你們不要在他面前提,畢竟是初戀對象,賢祐多少還會有點難過。」

 

「不會啦,我還好啦。」

  五人猛然轉頭,看見他們隊長扶著鞋櫃拉扯鞋帶,笑出那個憨傻的弧度,接著食物撲鼻而來,辣炒年糕、蔥雞的味道充斥屋子,大概還有便利商店的炸熱狗。

 

  而距離幾步任昌均站在玄關,左手提著烤雞、右手是三罐家庭號汽水,右腳踩著左邊鞋子的鞋跟,只脫了一半,身體僵硬。

  他的吵成一團的哥哥們身後,前兩天一起裝飾的聖誕樹繞上一圈圈小燈泡,白色、黃色、紅色,一閃一閃,樹頂插著應援棒代替星星,就那樣在水火不容的客廳裡突兀地獨自溫馨著。

  這一刻任昌均感覺到源源不絕的愛,感嘆自己終究是真正走進一個團體,雖然夾雜著想都沒想過的複雜感情,疲憊又哭笑不得,仍然成為一家人了。

 


想和愛的人們一起過聖誕節!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