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自創
題目:巧奪天工不作美(day27 | W)

W.

Weather not cooperating.

 

[討論] 11/27 阿和下雨天直播 後三分之一逐字

 

昨天直播炸掉那段,關鍵字:小恩、三色豆、stu sis

小弟十一點後才跟到,簡單整理逐字。被拍到之後的第一次直播也沒刻意不提小恩,感情是他們自己的事,這態度先給 respect

 

以下為逐字稿:

 

  我是一個買貼圖也要掙扎很久的人,但我不是精打細算我就是很糾結。實質上我覺得花錢去買一個不存在的東西很沒道理,不是說人家的設計沒有價值,是我個人就對不是物理上真實存在的東西沒興趣,就我不能穿、也不能吃它,我沒有它也可以正常生活這樣,那我為什麼要買。但我又想當一個酷酷的人,跟大家聊天他們用很酷的貼圖,啊就會對這個人有好印象,他很酷、很有品味,他去哪裡找到這個貼圖,他是不是追蹤很多設計師。那這樣我最後就還是買了貼圖。如果世界上所有人都不用貼圖,也不用世界上,就是我的朋友圈都不用貼圖,我就不會買,所以這不是出自於我很喜歡圖而買,是我在這個同溫層裡面有一個想要的樣子,所以我買那個樣子。那這是隨波逐流嗎,我覺得還好啊,因為是我自己想要成為酷酷的人,不是誰說:欸,你不酷,你要買貼圖酷一下。

  可是我吃東西就不糾結,對,我決定要吃什麼還蠻果斷的。我不會很堅持要吃到好吃的東西,但我還蠻堅持不吃不好吃的東西。沒有啊這不一樣,想一下你就知道不一樣。我朋友講過一句話,她說「人長大最讚的事之一,就是沒人可以逼你吃不想吃的東西」,哇真的,好爽喔。大家小時候是不是都有被逼過要吃青菜啊,要吃肥肉裡面有很多膠質什麼的,就很堵爛。我好不容易活著,嘴巴張開要吃什麼還要被規定,我搞不好就有犧牲健康也不願意吃的東西啊,就算你覺得很普通有什麼好拒吃的,那就是不尊重我,我可能就跟紅蘿蔔深仇大恨啊。等一下,我看到聊天室你們、三色豆不是青菜好嗎,它就是外星人派來的食物。欸欸欸正能量,不要黑特,也不要戰南北。反正我覺得人長大,至少不要再吃不好吃的東西了,這真的沒有很難,好不好大家。

  什麼下雨了。喔,外面又下雨了,還好我也不太出門,就還好。你們會心情不好嗎?不要心情不好啦。什麼下雨天會被偷拍?喔,靠北喔。很機掰欸。欸那個我很喜歡那個誰的詞,你們說下雨我突然想到,那句,巧奪天工不作美,wannasleep 的。怎麼唱啊,巧奪天工又怎能不作美,天才雙關,他就是詩人耶,歌又好聽。我哪有轉移話題,你們愛拍照就去拍啊,被拍又不是我自己想要的。

  喔對,評分,評分的事情我覺得還好。我們來聊一下這件事好了。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在關注 stu sis,他其實很少給到五星,幾乎沒有,有拿過的好像是神隱少女。那對我來說我就會自己把滿分看成是四分,五分是離群值。可能在他心裡真的大部分作品都沒有到滿分,但他的滿分對我來說沒有很重要啊,我覺得他猛是猛在他聽和看很多作品,我會相信他可以做一個評比。那我今天是想知道某一支作品在他看過那麼多裡面,大概排在哪裡這樣。四星是從五星滿分裡被扣了一顆星,跟,四星在這個大數據裡面基本上就是最好的,這兩件事我覺得後者比較有參考價值。就是,你今天七十分算有考好嗎,滿分一百分。那你就會去看平均是幾分,如果平均九十那就很慘,但如果全班平均四十,那你就蠻厲害的對不對。這是我的想法,你也可以說藝術沒辦法評分,你也可以當他是神,就都好,你有開心就好。

  會太嚴肅嗎。Sophie Chiu 生日快樂,剛才有請我說生日快樂的人都快樂喔,明天要考試的早點去睡覺。我也差不多了,我開一個多小時了耶。

  好那我來看一下大家有什麼提問,我唸一下。小恩口琴很讚,大家快去聽。對,小恩真的,口琴都會吹到人家心裡去,我們真正認識之前、好幾年前我就知道他很強。買我專輯,聽他的琴,yo。吹口琴啦,什麼不要色色,又我了,都你們啦。

  下一題,那小恩是好吃的還是沒有不好吃的。白癡喔。小恩幾顆星。欸幹,你們問題幾乎、差不多都是這種的。那我要關直播了,等下明天又要被寫新聞。明明我也沒講什麼。小恩會不會生氣?他不會生氣啊,在我印象中他就是一個完全不會生氣的人。可能我經紀人會生氣吧。都你們在那邊色色。

(這邊貓咪出沒,他玩貓一下子)

  最後我還是回答一下剛才很多人問的問題。雖然我不懂你們大家幹嘛都很關心他,可以自己去問他啊,他的帳號也是公開的吧。

「就是,他很酷,他昨天還送我一組貼圖。我們很好這樣。大家晚安,保持健康,支持我新專輯喔,掰掰。」


 

個人心得:小恩很會吹,阿和跟小恩很好。感覺真的有在曖昧,期待開雙人直播,本人臭異男都快被掰腐,覺得他們很香

 

 


如文中提到的,篇名取自wannasleep〈裸雀〉的歌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字母三十題II
    全站熱搜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