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Education Adam & Eric
題目:宜打光(day26 | V)

V.

Vote for your future.

*注意:含第三季劇透,請斟酌閱讀

 

「我想要飛,但你才剛學會走路。」

「你想跟我分手嗎?」

  他記得自己問出口了,但不記得對方如何回答。

 

  走回家的路上 Adam 心中下起大雨。

  這個小鎮,或者說整個英國都常常下雨,他向來不覺得有哪裡困擾,他聽過學校的女生們抱怨濕氣讓頭髮亂翹,泥濘的路也會毀了她們的高跟鞋,但一年四季只有棉質帽 T 與丹寧外套的他完全不能理解。

「沒錯,我也會。」Eric 聽了哈哈大笑,指著閃亮動人的睫毛說,「雖然我沒有又長又捲的頭髮,但濕氣和雨水也會影響我的妝唷。」

「呃,那是不是很麻煩。」勉強搭上話。

「倒也不一定,幸運的話,有時候是好的影響。參加派對的途中突然下起雨,哇,糟糕,結果到了現場,注意,我是說如果很幸運,會突然變得更迷人,難以捉摸得讓我興奮!」

  到了句末男友提高音頻,並開心地用一個火辣又可愛的扭臀完美作結。

 

  不曉得此刻自己心中的雨會不會讓 Eric 的妝容起變化,其實他忘記他今天有沒有化妝,但如果有,他希望那個影響是幸運的奇佳無比。

  Eric 帶給他許多奇幻美妙的影響,他變得不想惹麻煩、想好好畢業,想與寵物犬創造美好的回憶,和對方在被窩中溫存讓他覺得幸福,他甚至寫了詩。

  拉辛那傢伙說詩必須要用心寫的時候他很困惑,他哪裡有心。卻在不久之後、聽見 Eric 說親了一個不認識的男孩的瞬間心碎了,有東西碎掉了,所以那是真正存在了。

 

「你甚至不能跟你媽媽說我們在交往。」

  他明白 Eric 不是焦急傷心,也並非期待自己趕緊向家人出櫃,只是嘗試具體說出兩人的差異,應該說差距。

 

  比賽當天,他還是帶著 Madam 出席,並且順利完成所有任務,雖然最後沒有得名,但被大會特別點名表揚首次參賽就令人耳目一新的好表現。

  媽媽和老師都到現場為他加油,結束後在走廊會合,Adam 看見自己母親興奮的雙頰通紅,張望一會後,小心翼翼地問:那位朋友 Eric 沒有來嗎?

「Eric 不是我的朋友,他是我的男朋友,」突然他就說了出來,「我們分手了。」

 

I hope we can fix things. 

If we can’t, I’ll always thank you for showing me I have a heart.

 


被 Adam 最後寫給 Eric 的詩弄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啊QQ

中文篇名來自我在台北最愛的咖啡廳Love櫃檯放的日曆,11/27給的建議(離開台北後一年看到了它結束營業的消息,祝福);
英文篇名定好時馬上想到摩戴爾高中!今年還沒過完,但我已經把2021冠軍影集頒給性愛自修室3了!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