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ight 尹斗俊x梁耀燮
題目:星空(day24)

 

  龍俊亨很愛那些看起來復古華麗又有些濛濛細雨的東西。在事業有成之後,不定時就會有一次以此為目標類型的購物行為。

  他們幾個是在旁邊看著的,畢竟沒有一條法令賦權偶像團體成員可以干涉彼此的理財規劃;「不只是觀看啦,有好處可以撿的時候他們也不會客氣啊」,龍俊亨淡淡地笑。倒是沒有怨懟,成員不就是這樣,當你們一起經歷得夠慘夠多,就會覺得能有餘裕互相占點便宜實在愜意又幸福。

 

  對了,龍俊亨的購物慾和李起光對球鞋或一切跟足球有關的東西不太一樣,他並不特定熱衷於某種商品、購買頻次也不高,但每次單價都很驚人,而且在其他人看來毫無道理,據本人的說法就是「我覺得這個很有感覺啊」。

  例如在剛成立公司的時候,他在郊區簽下一間矮房當工作室二號。瘋子。
 

「我覺得房子很美啊,哥他們也很喜歡。」龍大製作人表示工作室的夥伴去過都讚不絕口。

「那麼遠!」梁耀燮崩潰,「你以為你真的是全職製作人啊可以隱居找靈感。錄影怎麼辦?公司要開會怎麼辦?」

「我不是要住在那裡,只是偶爾去看到很漂亮,那也很好啊。」

  主唱大人揉著眉心,忙內舉手說想去看看。

  於是大家找了一天假期,五個人一台車真的開到工作室二號過了一夜,結果有四分之三的團員用力鼓掌,梁耀燮則嘆口氣說好吧龍俊亨,浪費錢什麼的話我收回。

 

  矮房偏僻得恰到好處,轉角走五分鐘是派出所、走十分鐘有便利商店,願意接單的外賣不多,但剛好有他們愛吃的菜包肉連鎖店。

  屋裡陳設很有品味,客廳貼滿六零年代的舊電影海報、份量厚重的木頭書架、用深紫與暗紅色鋪出複雜圖騰的地毯,龍俊亨說幾乎都是原屋主留下來的,自己只整理出一個可以錄音的小空間。

  那就期待我們龍社長在這裡寫出下一首代表作啦,尹斗俊舉杯,要得年度歌曲才行喔。


 

  明明是如此開心而且準備創造更多美好回憶的地方,尹斗俊沒想到會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

「俊亨啊,我、」電話接通之後他支支吾吾了一會,才終於鼓起勇氣開口,「我忘記帶鑰匙了。」

「...... 你在開玩笑嗎?」

 

  要解釋現在的狀況,得從龍俊亨有多信任他的成員們開始 ── 另外四個人都有工作室二號的鑰匙。「你們想過去的時候說一聲就好了,反正是成員嘛。」

  於是這週到附近拍戲的尹斗俊高高興興打算收工後去二號休息一天,來到門口上摸下摸卻摸不到鑰匙,盯著眼前絕對不會出現在首爾大樓的非電子密碼鎖,他終於承認自己的糊塗健忘的確到了可能造成危害的程度。

 

「那你就只能回來了啊。」看不見表情都知道龍俊亨正在翻白眼。

「可是劇組已經走了......」

「叫車啊!」

「這裡叫車要等很久,而且,我都計畫好要在這裡喝酒玩遊戲了說。」

「玩個屁啊,那附近也沒有旅館,難道你想睡派出所嗎。」

  抓住前額的頭髮,尹斗俊想起比起其他人、租屋處離這裡更近一些的忙內。「東雲呢?」

「拜託,就算是孫東雲開車過去也要一小時耶,而且他不在首爾,笨蛋。啊!我知道了,」

「什麼?」

「要不要我叫大哥送鑰匙過去給你啊~」

「......」

  雖然慷慨與成員分享自己一切但好像稍微缺乏同理心的龍大製作人哈哈大笑,掛了電話。


 

  尹斗俊嘆氣,拉高羽絨衣的拉鍊,乾脆在庭院中的涼床躺下。

  因為是鄉下吧,冬天的星空也那麼乾淨清晰,連不愛酒精的他都認為,此刻非常適合搭配一瓶燒酒與一首具有時代感與韻味的好歌。

 

  不知道躺了多久,口袋裡的手機震動。

「你在那等等吧,耀燮說他去救你。」是剛才通過電話的工作室主人,附上一個無言的貼圖。

  還來不及表達自己的感激涕零,尹斗俊馬上收到下一則訊息:「噁心死了,白癡情侶。」


 


給不知道的人,龍俊亨養的英國鬥牛犬叫做大哥(hyung nim)喔~
是一隻外表可愛但個性很四次元的狗呢~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