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Child 金東炫(無配對,就是寫寫可愛的孩子)
題目:習慣性吻別(day5)

 

  對於生活被工作填滿的他們來說,實境節目就是累積回憶的珍貴時刻,拚命遊戲、拚命逛街、當然還要拚命吃,每天回到民宿房間都全身痠痛,腳和大腿和心臟陣陣發脹。

  原本以為進來 99line 房間看到的會是幾具東倒西歪的屍體,卻只有金東炫一個人坐在床上放空,原本就長得很呆了看起來更呆。

 

「東炫啊。」

「喔嗨,大烈哥。」

「今天不是有玩水嗎,快去洗澡,好髒。」

 

「已經洗過了。」

「怎麼還沒換衣服?」

「不見了。」

「衣服不見了?」挑起眉毛,「你把行李箱弄丟了?」

「不是啦,今天長埈哥買了睡衣給我,我、」

 

  說人人到,剛洗過澡的李長埈踏進來,濕漉漉的頭髮比白天更捲,後面跟著兩個 98 年生的弟弟。

「哥買衣服給東炫,那我呢?」裴勝民扮起一個哭臉。

「那是因為東炫他......」

  好吧,說是撒嬌還有點太誣賴他了,金東炫本來就對誰講話都會好好看著對方眼睛,李長埈卻在那一秒才發現自己與弟弟的身高差距有多麼不妙,由下往上望著自己的雙眼就算不笑也是淡淡的、彎彎的,彎彎的問「哥你要買給我嗎」。

  上次連囉嗦又謹慎的朴在錫都只能吶吶道「我看一下多少錢」,他會說不嗎,忙內什麼的,他最沒輒了。

 

  東炫他沒有好穿的睡衣啊,嗯,對就是這樣。

「那哥明天也買給我。」

「明天吃完早餐就要去機場了,哪有時間逛街。」

「回首爾買給我啊。」

「還有我。」

「你沒有,孫永宅小土匪。」

「為什麼!」

  在一旁看著哥哥們懶散地吵架的金東炫笑了,向後靠把體重放到比自己還嬌小的勝民哥身上。

 

「睡衣而已算什麼,我都買,」李大烈舉起手,「我們 Y 要不要也來一件啊。」

「你喝酒了是不是,」崔誠允嫌棄推開隊長。

「怎麼這麼不愛當弟弟,明明孩子們進來之前你也做了好久的忙內。」

「不用了謝謝,我睡覺不穿衣服。」現在的團內二哥充耳不聞,轉頭又關心,「東炫啊,他們把你衣服搶走嗎,哥先回去拿 T 恤給你穿?」

  李長埈倒抽一口氣,「職場霸凌!」

「就說不能讓他們四個睡一間嘛,你還硬要把忙內搶過去我們那邊。」

「講得好像忙內不會欺負他一樣。」

 

  金東炫的視線跟著他們左右來回幾次,總算弄懂狀況。

「不是,沒有人搶我東西啦,我剛才找不到新睡衣,周燦說去車上幫我看看,要我先洗澡。」招牌笑眼再次出現,「出來就沒有人了。啊,回來了。」

 

  忙內也跟在後面,這下子成員們都到齊了。

  洪周燦說製作組已經休息了,他們檢查過交誼廳和其他成員的房間但都沒找到。

「應該在車上啦,東炫拍拍。」金知範扔了一件自己的乾淨上衣過來。

「喔。」金東炫點頭,臉上有些失落。「長埈哥抱歉。」

「什麼什麼,不會啦,真的掉了哥回去再買別的給你。」忙內什麼的,哎一古。

 

  乾脆來買團體睡衣吧。李大烈興致勃勃地。

  不要!至少有四個成員異口同聲,氣得隊長宣布馬上熄燈就寢。

 

「快快快,大家都回自己床上去,我要看著你們閉上眼睛才走。」

「大烈哥!」

「哥!」

「我們已經高中畢業了 ——」李大烈走過的地方孩子們一個個哀號。

 

  隊長不為所動,最後抓住正在看好戲的笑得像兔子一樣的成員,重重親在額頭上,「怎樣,誠允還大學畢業了。」

 

 


逐漸明白眼皮是雙是單不重要,只要眼睛夠小就可以非常可愛(什麼問題發言)
金東炫的笑眼可能是我今年的第一名!
好啦覺得他們像一群失控的拉布拉多很估追(真的是稱讚),但隱約地也有年齡差感和各種疼寵弟弟更溫暖啊,好適合寫這個特輯啊;
然後未來如果有緣分更加認識一個團體,回過頭來看自己寫的他們的第一篇同人都會特別有趣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