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 櫻井翔x二宮和也
題目:感冒(day3|C)

 

C.

Caught a cold.

 

  喉頭痠澀乾癢,後頸微微發燙,背部也怪怪的,腰痛倒是沒什麼差別,反正他隨時隨地都在腰痛。什麼爛腰,雖然也是自己造成的。

  右手突然被櫻井握住,不到三秒便放開,皺眉說太冰了。

「是是,我就手腳冰冷,不是一直都這樣嗎,不要瞪我。」

 

  今天錄交嵐,來之前沒吃東西,坐在樂屋裡突然餓得要命,想隨便找點零食,事務所後輩卻在這時候推門進來打招呼。

  後輩又瘦了,出道時的圓臉完全不見蹤影,顴骨與下顎線條明顯,五官依然非常精緻,是不管哪一代前輩都得承認的出眾。更可怕的是這孩子性格極好,企圖心強又有實力,媒體說他這兩年攀上了巔峰,但他們都明白不只這樣,私下聚會時也曾對著他語重心長地說,你會去更遠的地方。

  可二宮就不像松潤他們有這樣的感嘆,這小孩和自己私交不錯,以前三不五時問可以去前輩家玩嗎、那今天收工後可以嗎的不甘寂寞的傢伙,現在連非常偶一為之的酒聚都很難出席,這樣的生活應該算不上進步吧。

  而且臉尖了,過了三十歲也會再變圓的。

 

「山醬健康嗎。」大野伸手與對方交握,沒頭沒腦地問候。

「咦,是啊,很健康呢。」

「看起來也是,皮膚很有光澤。」

「皮膚?」

「你這樣很像變態大叔。」

 

  或許自律能力就是這麼回事,人家可以在忙碌日程中為了體態費心維持作息和飲食,而此刻自己口腔內部還有兩處因為睡眠不足而發炎的傷口,想到就不高興了起來。

  運動的確是這小子的興趣,但只能吃水煮雞肉有什麼好玩的啊。

 

  二宮伸手去摸後輩還沒上妝的臉頰,果然十分細緻,可惡,事務所膚質冠軍的寶座要被搶走了。

「你這傢伙不是熬夜玩遊戲星人嗎?喂,我們的星球啊,你明明住在我對面的吧。」

「抱歉前輩,我已經從那顆星球移民了。」

 

  孩子甚至非常懂社交禮儀地送了營養品給他們,一人一個禮盒,乾淨簡單。二宮的肚子在叫,猶豫要不要直接把那些價格不菲的葡萄糖飲料拆開來喝。

  一隻手從腋下穿過,另一隻手扶住二宮被往前推的身子,櫻井提起兩人份的禮盒,整齊放到架上的背包旁邊。

「太近了,櫻井桑。你每次出現都很像流氓要勒索人。」

「你現在有四分之一的收入是我在管,有什麼好勒索你的。」櫻井上下掃視二宮,表情充滿嫌棄,「天氣這麼冷我拜託你不要再穿夾腳拖出門了。」

「已經變成四分之一了嗎?我有授權你這麼多?」喃喃自語,走到自己的位置,再度拿手機出來轉拼圖。


 

  節目錄製得很順利,兩節換場有大約半小時空檔,二宮跑去找共演嘉賓聊天,還在櫻井和經紀人經過時閃身躲到松本與牆壁之間,不知羞恥到了新的境界。

  團中末子嘆氣,斜睨著縮起肩膀的同齡成員,「都三十六歲的大叔了,還會熬夜打電動弄得自己生病。」

「反正事情已經發生了,現在該做的是想辦法把傷害降到最低。」大叔這邊倒相當理直氣壯。

「這禮拜還有三場拍攝不是嗎。」

「那個不會影響啦。」

  突然想起當年的強化合宿旅行,成員們硬是將五張床墊並排在同一側,洗過澡後一個個鑽進不算厚實的棉被裡。

  快睡覺、快睡覺。

  不可以感冒喔。相葉叮嚀。

  感冒就是自己的錯了呢。一片黑暗中二宮說。

 

  他其實對工作以及藝人身份很嚴格,大概最近真的太忙了吧。松本頓了一下,到了嘴邊的碎唸又吞回去。

 

  櫻井桑好像在找你,表情很恐怖喔。山田晃過來說。

  很恐怖吼,他從出道前就這麼恐怖。二宮仍蹲在角落,嚴肅點頭。再次提起那個節目上講過一百次的故事。

「那邊那個誰啊!搞什麼東西。」十七歲的櫻井翔大吼,所有人瞬間靜默。

「是我,二宮。」十五歲的二宮和也挺直背脊,對著那個方向揚聲回答。

「...... 誰啊!」

 

  當時大家都太年輕了,山醬,知道這種時候該怎麼辦嗎?

「要怎麼辦。」山田忍著笑接話。

  今年三十六歲的二宮豎起食指說我已經不會傻傻等著被罵了,逃得遠遠的,假裝自己有正經事要忙。

「你不要又教壞小孩子。」松本無奈,「偏偏這樣思想偏差的人還有那麼多後輩想親近。」

「是信眾啦信眾,二宮教派。」

「......」

「二宮教主,」

「是的山醬?」

「翔君來了。」

 

「你起來,你眼睛都紅了,」櫻井抓著二宮的手臂把人拉起來,「讓經紀人帶你去看醫生。」

  而直到現在,二宮還是會在某些瞬間看見櫻井過去的模樣。

  那個 Junior 時期人見人怕的小前輩與現在重疊,皺著眉頭,明亮的雙眼嚴厲望向這裡,讓他心跳一緊,無法克制地回想自己犯了什麼錯。

 


二宮先生是我踏入傑尼斯世界的入口(大笑)
連錄主題是麻辣美食的節目,說「我啊,現在可是口內炎歐」的語氣都那麼理直氣壯~(然後主持人安撫地回答「啊啊,太忙了對吧」也好可愛XD)

P.S. 想看韓國偶像 CP 的人再等等ㄏㄚˋ,大概下週五開始就會一個接一個冒出來了!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