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About Youth 默默的我,不默默的我們》李振浩 x 沈駿 徐碩廷 x 黃信赫(對我完全跟官方逆)
題目:直播前休息室(day14)

 

  沈駿講話軟軟的帶點鼻音,不知道是不是把力氣都留給了唱歌。

「他連唸我不要切到手都很溫柔。」李振浩說,「實在很想笑他明明切到手的是你。」

  黃信赫已經習慣這些弟弟們講話沒頭沒尾的,腦中自行幫忙上了字幕:之前去型男大主廚宣傳的時候,沈駿切菜切到手了。

  被談論的主角卻望著遠方,手指動啊動的不知道在數什麼。

「偏呆。」黃信赫說。

「咦?」

  比起不在意,他覺得那人更像是沒注意到。反應慢,好不容易聽進去一句話又太認真思考,抓不住狀況和節奏,難怪老是被說可愛呆萌。雖然說李振浩也沒好到哪裡去就是了。

「就是,都笨吧。」最後下了結論。

「啊你呢?」夏浦洋蠻不以為然。

「哇,如果被浦洋這樣講那我真的要檢討了耶。」

「什麼啦!」

  老實說,這四個人裡面最難以捉摸的絕對是徐碩廷。黃信赫想。

  休假時間不是看舞台劇就是聽獨立樂團,追蹤的舞台劇演員和實況主比藝人還多,這樣怎麼聊。實在挺羨慕當李振浩說「這是我第一次來露營」時,沈駿能毫不猶豫回答「那我下次帶你去一個花蓮的營場」。不過他已經計劃好等這波忙完要約徐碩廷去看戲了,畢竟自己可是哥哥呢。

  說真的黃信赫覺得李振浩跟沈駿就是同一種人,難怪處得那麼好。話多、粗線條、好脾氣,只是這之中沈駿又更極致一點 —— 上節目宣傳的時候永遠搞不清楚遊戲規則,反應過來的時候都要結束了。

  這麼說起來,他似乎下意識把那小鬼當成親弟弟,看那兩人打鬧時總會多一份保護,喂,李振浩你這個高智商的傢伙不准給我欺負小小駿啊。

「你很矛盾,剛剛才說振浩笨。」夏浦洋吐槽。

「不要吵。我們家弟弟呢?」

「你說哪個?」

「還有哪個。」黃信赫掀起手肘旁邊的外套,徐碩廷正在裡面呼呼大睡,「葉廣和徐啟章啦。」

  夏浦洋聳肩,說好像又一起溜出去了。

 

  休息室內,包含跑去投飲料被抓回來的某 CP 以及剛被叫醒還睡眼惺忪的徐碩廷,大家振筆疾書在填寫製作單位發的問卷。

  過沒幾分鐘,他們發現四人的題目都不同,一陣喧譁起來。

「三個弟弟最疼愛誰?」沈駿探頭過來緩緩讀出黃信赫的問題,「怎麼問這種挑撥離間的。」

  沈駿吧。徐碩廷回答。

「蛤。」

「你喝醉不都打給他嗎?還彈鋼琴脫衣服的。」

「那是你不接啊。」李振浩主持公道。

「徐碩廷你真的記仇很久。」

「為什麼不問哪個弟弟最疼愛我,」黃信赫不以為然,「我就回答都沒有,都在欺負我。」

  而沈駿的問卷上有一題是「整部劇最喜歡的台詞」。

「徐啟章小朋友,你知道你有事都可以跟我說吧。」沈駿自己說完自己笑了,尤其是劇播出後身邊不少同學朋友紛紛開始這樣喊他。

「可以的話,回答一點跟談戀愛、跟葉廣有關的好不好,我們是青春校園愛情劇......」

「我知道啦。」

  你真的知道嗎。宣傳姊姊顯然相當不安。

  

「Ray 呢?你那邊有什麼題目?」

「最想跟誰單獨去喝酒。」造型師正在整理他睡亂的頭髮,徐碩廷不敢動,「沈駿吧。」

  欸,為什麼啊。黃信赫嚷嚷。

「因為他最愛酒,如果只能帶一個的話就他了吧。」

「的確是。明明成年也沒多久,跟酒像是老朋友一樣。」

  沈駿笑得很靦腆:「因為部落也不會等你十八歲啊。」

「這種話不要在節目上說。」

「我知道,我不會啦。」

 

  這一頭,換李振浩朗誦起自己的問題:徐啟章教葉廣彈吉他和做菜,現實生活中,沈駿教會你什麼事?

「帽子要先反戴才接吻。」

「......」

 

「欸,我覺得,」黃信赫再也受不了地放下筆抬頭求助,「他們三個的問卷都先拿給誰看過好不好?不檢查一下感覺會出事。真的,拜託。」

 

 


瘋掉我覺得沈駿好可愛(姨母捧心臟),好像笨版的佐藤勝利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